帝國陸軍情報部第三課.jpg
Pumpkin Scissors帝國陸軍情報部第三課
9/13(日)起,每週日晚間11點播出!一次兩集~

網站說是中配..........靠這麼晚播還播中配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是電視CM說是日配原音.......BUG?!
消息更正,確定是日配。

ANIMAX介紹請點我


一個曾經強大的帝國在戰後衰敗不堪,有「南瓜剪刀」之稱的帝國陸軍情報部第3課專門負責重建工作,並全力打擊城中的罪惡!

經歷一場大戰之後,一個曾經強大的帝國變得衰敗不堪。全城的人民飽受饑餓與疾病折磨,而大班士兵亦因為無法適應戰後的生活而變成了破壞法紀的罪犯。

帝國陸軍情報部第3課負責重建工作,並有「南瓜剪刀」之稱。「南瓜剪刀」的意思就是成員要像剪開厚厚的南瓜皮一樣,剷除社會上的種種不公義。「南瓜剪刀」的成員來自不同的背景,並且性格各異,既有貴族的公主、士官學校的高材生、亦有流氓出身的熱血靑年。而面帶刀疤、身形巨大的Randel本來是秘密部隊901ATT的成員,力大無窮的他擁有強大的作戰能力,卻同時有一顆温柔善良的心。

雖然軍隊成立只把帝國陸軍情報部第3課當作宣傳工具,並沒賦予實權。但各成員都懷著共同的信念,積極展開重建的工作,並全力打擊城中的罪惡,堅持在困難中勇往直前,為重建理想烏托邦的願望而努力!
(簡介來自ANIMAX)

更新,仔細看了CM,發現"非戰特攻隊"沒有被拿掉,真是太好了!!QQ
東立有出漫畫,翻譯名稱是《非戰特攻隊》,說到這裡,就很想問這出版社是跟電視台槓上了還怎麼樣了,幾乎相關作品明明是他們代理了有一個正式名字但是從電視台又會多出一個名字來.........是  怎  樣  =皿=(表情猙獰)平常就有在關注的人倒還好,但是其他人會資訊混亂吧?我不知道內情,南瓜剪是OK(因為動畫名字是漫畫日本原名),但是緯來最近夏季檔東立的被硬生生多出個綽號是怎樣......小池那部簡直就是誇張啊,童顏......囧"三浦那部我勉強可以接受(算是有符合內容),很多人好像不知道然後一直批評天才駭客F的"F"..........那是主角的駭客代號"Falco(獵鷹)"OK?!不要還沒看就表現腦殘,而且既然知道跟原名不符,應該好歹也多少能猜出知道那個F就是這個意思吧.......
=__=
回歸正題,雖然南瓜剪是中配,我也希望有日配,不過暫時對中配抱著希望......(雖然我伍長三宅健太啊啊!!!還有亞里斯伊藤靜!![抱頭])總之劇情非常好看,GONZO難得不錯,戰鬥場面有維持著水準,作畫沒崩毀(是真的),同時兼顧原作(這也是真的)搭配的好作品。認真說這題材非常嚴肅,但是同時具備感動跟歡樂,真正想看好作品的人不能錯過這部。
因為愛很大所以默默(?)追著漫畫也有打了讀後感,不怕捏到的請點入下面連結(其實那些部份已經不在動畫劇情中了~所以希望能做第二部啊QQ) 

相關文章:[台版]Pumpkin Scissors非戰特攻隊08‧讀後感.
[台版]Pumpkin Scissors非戰特攻隊09‧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