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話說標題弄得這麼故意是怎樣XD(←做賊喊抓賊?)
不過,
七夕出去約會是真的(扭)
吃大餐也是真的(羞) 




只是是跟四個人去吃啦啊哈哈~(←無聊的惡趣味)

(((((;`Д´)≡●)`Д)、;'.・(被揍) 

 
(鼻青臉腫)固定班底自然是我、阿三、TICC、梅、慈,大家一起去吃文化中心店的NEW HOUSE
(店網站請點我)
關於食物的詳細感想會再開一篇,這篇是單純約會的心得啊哈ˇ(咦)
感覺要變成長假的固定行程,就是我們這五個人會約出來,雖然各自都有變化但是還是會約出來~
這次因為TICC指考、慈轉學,中途梅有了打工,所以就等到大家都有空的時候才約出來已經是8月底了(大驚)
神奇的是我默默變成這次負責的人之一囧(另一個是梅)不過仔細想想上次好像也是我.....(欸?)

梅跟慈首先對NEW HOUSE有興趣,所以最後就去這家吃了~配合梅的放假日子所以就定在8/26(三),大家也OK,所以就麻煩梅負責預約~

就在前一天晚上(其實是當天凌晨),透過偉大的GOOGLE我才知道2009年8月26日也就是俗稱農曆七月七日叫做七夕情人節........(抱頭)
整個就是發現真相但又無從告訴其他人的尷尬狀態(因為是深夜發現大家都下線啦囧)

約下午一點多,原本打算坐公車去的哪知要出門的前一刻──下  雨  了......
 
大太陽可是就下雨了.........OTL
我弟說是因為牛郎跟織女在哭的傳說.....真的假的啊這個!!?(如果是真的那也太噁心)那是因為分太開哭的還是相逢太感動哭的.......=___=我怎麼覺得是故意的....(喂)就像去死去死團的感覺.....OTL

拜託請顧到我們這些一般性質(?)的約會啊!!!!也是有人會在七夕跟朋友吃飯的啊啊~~~(抱頭)
但一邊說一邊覺得怎麼有股淒涼感......

中途梅打過來,說她會晚點到,然後約會正常運作。我就等雨小的時候請萬爸載我過去........我第一次看到巷子裡面還有條小巷子的=__=文化中心店的NH就是在這種地方........而且還是在小巷子的最後尾~~氣氛超讚的店(?)
到的時候發現慈居然已經到了(大驚)安詳地(?)坐在外面等候的椅子上.......原來她早上就已經在圖書館看書了(真是沒變的個性~XD)然後差不多要到的時候就走過來,所以我是第二個到的,因為下雨大家都會晚一點也在我的預計之中~


我忘記阿三跟TICC是哪個先到了=口=總之TICC到的時候就再進去問一下我們的訂位~原本是1點但是因為我們不是預約的第一順位所以可能會晚一點,於是就繼續在外面等到店員出來帶我們進去。
話說阿三因為這個暑假一直看到所以就還是那樣(說啥),TICC也是沒什麼變XD
沒多久店員領我們進去,坐靠窗的多人座(桌子左右各一個長沙發),整間店氣氛很好,座無虛席,一堆情侶(超閃),不過其實也是有朋友在七夕聚餐的啊~=  3=不是只有我們而已咩~


一邊看菜單一邊等梅過來~桌上的檸檬水真不錯ˊ口ˋ~*菜單就是像本篇第一張那樣,乾淨又有質感...可能是我翻過最令人感到開心的菜單?XDDD因為以往吃過的餐館的點餐菜單都是一張紙不然就是有點髒髒的或是護貝膜開開的這樣@@
然後服務生的態度不錯。套餐有兩種.....+60有飲料跟濃湯/沙拉,+100是還多了義式麵包跟蛋糕......原本我是想點+60的就好,結果看到菜單的時候....蛋糕的照片....靠夭啊!!!!!!(抱頭)蛋糕好多種而且幾個有圖片的都超棒的!!!!加上我原本就是個容易對甜點投降的人......當場決定要點+100的套餐了XDDDDD

我們看了很久,結果我果然又榮登點餐猶豫王.....OTL我才想問怎麼大家都決定得好快T.T因為不管怎麼點都好讓人猶豫的說~~結果拖到梅都來了我都還沒點好OTL應該說連梅都決定好了我都還沒好(超誇張)
總算點好之後就先聊天,梅說要先結帳於是大家就要掏錢沒想到梅自己就跟服務生去櫃檯結了.......然後就這樣。
.....................咦?!!剩下四個人面面相覷....這是...這是...請客的意思嗎?(怦怦///)


濃湯先上,大家開始繼續聊,梅有點感冒~現在應該好了吧?打工滿辛苦的>"<然後阿三跟慈居然在種田........就是FACEBOOK那個種田.....種田有這麼強大...搞得大家都在種田囧不過這阿三玩得這麼HIGH看來....這應該是非常有治癒性的遊戲XDDDDDD(後來在MSN我詳細問了阿三果然種田就是因為有某人懶得新增網誌而著迷的社群網站的養成遊戲!!!!金幣可以買種子收成之後又可以換金幣的沒完沒了生生不息感覺超有成就感的啊~)
到底那個地方除了種田還有主要是啥功能我還是不知道=__=據說高中其他同學不上MSN都掛網在那囧
我原本也想玩噗浪之類的但是我網誌都忙不過來了這樣不是自找死路嗎OTL(所以就放棄了)
TICC還是一樣~走休閒中性風XDDDDDDD是要到了台中之後繼續勾引一堆學姊學妹嗎真是缺德XDDDDD(喂)因為同是ACG人所以馬上就進入阿嘉跟TICC的ACG領域聊天模式(有屏障)加上我們兩個又互相坐對面又是坐最裡面.....完全就是偷情的最佳方位啊喂!!
反正就是她家愛人依舊是小野大輔啦~這可能是我看過她最專情的一次(大笑)從聲優開始聊XD跟我坐同一排但是是坐最外面的梅從那裡傳來"喂喂那邊的怎麼自己聊起來了?""我覺得那邊進入奇妙的世界了~"的呼喊XDDDD 
最近TICC也喜歡APH了.......他自己的強推配對是德奧....!!XD看了逼她帶的草稿本,真的是一堆德奧XDDD當然也有日本啦XD
好想再看到TICC的彩稿唔喔喔~~OTL


對了有帶了三木在漫博會的相關報導的蘋果日報給阿三(是的她本命是三木XD),我說啊阿三你是多久沒看報紙了........竟然報導就在這麼顯眼的地方還懷疑我是不是帶錯報紙!!(TεT)ブー拜~託~~
但是要感謝阿三帶來滿滿的蟬堡XD她得到蟬堡交換上癮症~~希望她趕快收集到最新的全部好讓她痊癒XDDD


主菜超好吃,飲料我點的水果茶也很棒,蛋糕就不用說了(喂)~~~好感動~~~~~\(*T▽T*)/ワーイ 
結果我們吃吃聊聊已經四點多了囧"吃到人幾乎都散光了....我還是吃最慢的那個OTL我們離開店之後,我是打算直接回家所以就沿路走回去,我跟TICC、阿三跟梅還有慈就分成兩組分道揚鑣這樣XD然後我陪TICC走到文化中心的圖書館(因為她要上網),進去吹個冷氣之後我自己走了出來準備打電話請萬爸把我載回去~結果才走到一半打電話打完TICC居然跑出來追我~~~!!!!!
TICC:「阿嘉、阿嘉......!」(跑過來搭住阿嘉的肩膀)
阿嘉:「.....!!你怎麼又出來?」
(.............
┣¨キ(*゚д゚*)┣¨キ)
TICC:「我剛剛忘記.......」

看到這裡,腦袋有正在糟糕地補完的請放心
這不是什麼百合劇情,而是TICC想起來她忘記還我50塊了啊哈哈~(*▽*)>(←有夠沒品)


(;==)ノ☆);><)(馬上又被揍) 

TICC說她只有一百,問我有沒有錢可以找她,我想了想我錢包應該是有零錢的,於是很順地伸手掏包包.........
......嗯?(內心OS) 

......沒有?(內心OS)

.......沒有錢包!!!?(內心OS)

阿嘉:「我好像......忘記帶錢包了?」
TICC:「.....


我居然真的沒有帶錢包OTL這時候就想到要是剛剛吃飯沒有梅......
梅我愛妳!我真的愛死妳了!!!!!!(真心告白)
我此時此刻奉上我所有感激之情啊啊啊.......(內心以高分貝傳達感謝)
說實在話,是真的很謝謝。

所以只好麻煩TICC跟我走到附近的全家去換錢.....弄好之後又一起走回去圖書館前面,再次道別之後我折回去門口等萬爸回家。

此時雨早已經停了。

感覺今天吃飯好正常(喂)
應該說可能聊得不夠盡興所以~~嗯嗯,不過這個其實是可以在MSN上面補完的XDD
希望下次寒假能再一起吃飯。我希望下次也去吃NH!!!!!!好好吃(掩面)
大家各自好好加油~保持聯絡^^TICC希望有一天能再MSN上看到她.....


後來,回到家才發現,錢包就在書桌跟電腦的縫中。

.........(TェT)(心中留下一滴淚)



PS.至於另外三個人去哪了,後來才知道(跟阿三去FFK2的時候),慈可能在活動中心跟阿三&梅道別之後就回去了,至於阿三&梅.........居然跑去西子灣看海!!!!!!是想被閃死在沙灘嗎你們?!!!海是不錯但是那天是七夕耶你們也挑個比較不容易被閃的地點好咩~~XDDD(不過據說有人好像就很喜歡被閃?[笑])但是海很漂亮是真的,我也喜歡夕陽XDDDDD(阿三拍的照片有幾張真是浪漫啊~幸好沒拍到情侶不然我也間接被閃囧)不過若說要去看海~~~我希望是去墾丁海生館那邊看海~不知道下次有人要不要約一起?XDDD從海生館瞭望台看下去整片海簡直是心胸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