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一如既往拖文.....但幸好這篇沒有食言給它生出來了QQ
在高雄有幾家分店的義大利餐館‧NEW HOUSE,其官網請點我
沒有拍店內擺設因為當天滿滿都是人不好意思......等到吃完也沒拍因為人少到只剩幾桌客人怕被容易發現也不好意思~(喂)
每家店風格擺設都不太一樣,對我來說以有分店的餐館來說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七夕當天預約全滿,平常日也需要預約一下喔比較保險。店內有收一成服務費。供應的是檸檬水。
我去的是文化店(http://www.newhouse888.com.tw/shinguo/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1317
),店裡走溫馨路線,不過光線沒有很昏暗,很能讓人愉快用餐的舒適環境。
我很有好印象的首先就是這個MENU,我覺得做得很用心,而且漂亮乾淨,太感動了~~~ˊ︿ˋ
先上濃湯跟義式鄉村麵包(我點的是超值組合餐所以有麵包跟甜點,也就是主菜+NT$100),濃湯奶味濃郁,好好喝////麵包也很好吃。


接下來是主菜。
Photobucket
這是TICC點的,慘了我忘記這道是啥了(馬上ㄅㄧㄚㄎㄤ......)TICC快救我~~!!!(喂)
我有吃了下,蒜+培根,味道重的一道(←不是指太鹹的意思),滿好吃的,單點滿便宜的。




Photobucket
我跟梅都點這個XDDDDDDDDDDDDDD
好好吃............太好吃了比我以前吃過的焗飯都還好吃!!!!!!!!!
這道是托斯塔尼奶油雞肉焗飯 Gratinated rice with chicken & creamd sauce(單點NT$140)
料很多肉大塊,裡面有點是田野式的食材~香味四溢軟嫩好吃,飯跟料充分拌過,從裏到外製作的很棒的一道!!讓我重拾對焗飯的信心~~我想我之後來點應該也會再點這道XDDDD份量滿多,吃很飽~ 




Photobucket
桌子大概是這樣,我們坐的是沙發(因為我們人比較多),旁邊靠窗的位置,右邊那個焗飯是梅的XDDDD
對面是慈~XD



Photobucket
阿三點的,看起來就超健康的啊(笑)
香草醬雞肉義大利麵 Spaghetti with chicken & pesto sauce(單點NT$130)
我記得沒錯的話~因為她應該不會點素食的吧XD
總之就是羅勒(九層塔)的醬汁味道,但是也滿不錯的,青椒跟大塊雞肉好棒ˊ/////ˋ這也跟TICC的一樣,算是香料跟調味上味道較重的一道~(一個是蒜頭一個是羅勒)




Photobucket
慈點的,平常因為家裡關係所以有在吃歐式食物,於是點的是跟一般人不太一樣的XDDDDD
這道我也忘記是什麼了....是肉醬麵嗎....召喚慈的幫助~~!!(喂)
她點的是寬麵,話說受到醬汁的吸收會比較多~吃起來是跟我以前點過的義大利麵很不一樣的口感XDD




Photobucket
偷拍TICC進食的畫面XDDDDDDD



Photobucket
吃完之後上的甜點,這是我點的,結果快吃完了才赫然想起來要拍~囧所以這蛋糕就剩這樣了OTL
維也納巧克力蛋糕 Vienna chocolate cake(單點NT$45)
非常好吃,巧克力蛋糕+幕斯(?),非常細緻綿密的組合,我好想吃整個大塊的OTL我覺得他蛋糕都好誘惑人害我點的時候好猶豫!!!>"< 



Photobucket
阿三點的,這是我原先也想點這道的XDDDD
黑岩乳酪蛋糕 Cheese cake with burned bamboo(單點NT$45)
真的很不錯,真材實料飽滿的蛋糕~
其他人的我都忘記拍了= =同樣徵求有人解答~~(這篇是有多不專業啊)



Photobucket
跟甜點一起上的飲料,這是TICC的熱水果茶 Tropic fruit tea(單點NT$60)

Photobucket
至於我的是冰水果茶 Ice fruit tea(單點NT$60)
水果好多,清爽好喝,甜度自然,水果也很好吃XD(←邊喝邊撈起來吃掉的人)有蘋果、葡萄柚、芭樂等.....能吃的都被我吃掉了=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是慈點的冰奶茶 Ice milk tea(單點NT$60)
偷喝一口,也不錯XDDD

印象中阿三點的也是冰水果茶,梅點的是熱可可 Hot cocoa(單點NT$60) 

拍的照片很少(真的是很不專業囧),但是看得出來我滿喜歡這間的吧?XD剛開始還覺得這間有點小貴,其實是讓人能接受的中價位唷!!重點是平價但是整個套餐流程跟每道的製作都沒有馬虎,很像是看了一場很棒的音樂會一樣(笑)讓人整個心情都很好~~!! 
另外是因為正巧看了料理新鮮人,也正巧是看完了甜點篇,所以這間真的是很義式的!!!甜點也是義式的樸實好吃(簡潔有力的美味!!!)整個讓我感覺很好~~~~~很高興吃到這間店~!!尤其又在高雄~~XDDD
我現在好想回去吃啊啊啊啊啊啊!!!!!!!!!(人正在荒涼的桃園).
決定寒假會再去吃一次!!(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