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正常女性向講得好像我買的是書一樣XD
但其實是化妝品跟保養品(所以的確是正常女性向無誤[被巴]).........啊啦其實這更會嚇到人吧 ╮(-▽-)╭(有夠講風涼話的FU)

畢竟作為很腐很AC總之就是豈一個糟字(簡直是壞掉)能形容的本森林,居然慢慢的擴展到其他世界去了~*(意思是要糟糕到其他世界?)這算是擴大經營的意思嗎?(喂) 

然後應該算是上上禮拜敗回來了一堆東西OTL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忽然就這樣中邪了?(抽搐)
但是放心好了我真的只是如上所說是範圍增加絕對不是跳槽(?),之後等我發一篇CWT23敗家紀錄以示證明<(=w=)>(?)
以下解說圖以順時針方向~
左上開始:*廣源良的蘆薈磨砂潔面霜(去角質用),真的好用所以這是補貨的第二罐,市價都幾乎是NT$49,經濟實惠,因為我不是喜歡那種能搓出屑屑的凝膠狀去角質用品所以廣源良這款有顆粒單是質地很細(用肉眼看看不出有顆粒要實際洗才有感覺)的去角質用品很深得我心。另,這款不知道位什麼超容易跟另外那個據說很難用的廣源良蘆薈去角質(什麼臉全身都能用)透明膠狀產品搞混= =請家裡幫忙買的時候居然買錯買成那個....拜託這兩樣東西不僅名字不一樣連價錢都差很多~難用的那個的價錢居然是100多囧

*媚比琳的純淨礦物粉底液
,因為試用了皮卡丘的所以我也下手了,我之所以超討厭化妝(雖然現在也還是滿討厭的)的原因就是我印象中的粉底液很稠很年很厚重,我很不喜歡那種觸感,所以到買了這罐的那天之前我最多都只有隔離+蜜粉而已。
這罐在美華泰買的,因為現在美妝8.5折,所以我買到的價錢是約NT$395(我是滿驚喜的這樣),日檢那天早上化妝一直到晚上回來的效果很棒,應該說因為是礦物底,抑制出油而且用的時候很好推讓我太感動了QTL

*美麗日記的面膜,因為初接觸所以就先去格子舖單買各種口味,想說過之後再去買10入特價199的。買了Q10、精米、珍珠粉、黑珍珠、薰衣草,其實我實際自己用的只有黑珍珠跟薰衣草,因為他買5送1所以我就挑了兩包薰衣草跟一個黑珍珠,剩下那些準備給我娘。格子舖單包NT$25,當然這不是便宜的價格啦就正常一般價這樣。
薰衣草是因為我原本想買比較美白的珍珠粉,但後來發現美白其實也還不是我主要目的,可能明亮跟舒緩不刺激還有有一點滋潤就好了,所以就用了薰衣草,果然有符合到我心中的預估,敷起來很舒服也不會黏膩,該吸收的有吸收,清爽,舒緩。黑珍珠的話昨天用了,比薰衣草滋潤點,味道是綠茶??XD還不錯,下次想試試櫻花跟苺果那個,至於清酒跟紅酒我應該是不會買了(因為怕會泛紅刺激)

*3M的痘痘貼,光南也漲價了= =一個NT$79.......可能有人說貼這個不好不過對我來說他很好用,因為我都會有時候亂摸臉所以必須用這個隔開,而且貼上去它會算是加速痘痘成熟比較好處理所以這也算是我買了好幾個了的產品。

*唇筆&青春棒,唇筆拿來用在護唇膏(因為基本上唇彩也不是我目的),青春棒就是有時候果然還是要用這弄小痘痘傷口比較小也不容易感染。


 


右上跟左下:*在網路訂的台灣品牌MOMUS的產品(美白清爽調理乳液+溫和調理面膜),乳液330+面膜28x3=NT$414

*牛爾的綠石泥毛孔緊緻面膜(200g)NT$199,又要不會太刺激(而且不是黑泥)然後價錢中等的話大概就是它了,挑了很久,雖然大家有些對其評價不怎麼樣不過我覺得安全最重要(效果反而是其次),但是真的好大罐(掩面),可能寒假帶回去分我娘一起用XDDDDDDD剛用會刺痛但是久了之後會消退,還滿好沖洗的,味道是泥+草藥的味道,還在我的接受範圍之中。
效果當然是沒有很明顯,但是毛孔有乾淨一點,縮小是剛洗完會有,但之後會感覺跟之前差不多,不過要能縮小那就是要去買高級品了所以本來就不能太奢求啦XD(乾淨就好)然後痘痘跟粉刺變的很好清(我都自己手動清)


 

 
右下:這就是MOMUS的溫和調理面膜,用了一塊,還不錯,精華液很多所以用完要去用清水洗一下臉ˇ味道是真的調理的那種貼布藥味XDDDDD但是滿清爽的,我日檢前一天用它,隔天感覺還不錯。 

 

 


然後這是MOMUS的美白清爽調理乳液!在眾多好評跟成分都很不錯之下即使它330還是買了T^T不得不說這家的包裝超精緻的嚇死我!!盒子是平行四邊形柱體!!!XDDDDD非常特別漂亮ˇˇˇ(可能是因為這樣比較好包裝運送)
不得不說真的是太好用了!!!!對我這種膚質跟要求都完全符合,味道是茶樹,質地是半透明的有點凝狀,超好吸收又持久控油,OMG我太感動了!!!!!!(淚)有可能我以後都買它了OTL我現在快用完的080清爽抗痘保濕凝乳雖然也不錯,但是抑制出油比較不持久,加上現在我痘痘也沒那麼多了(漸離青春期?囧),所以MOMUS這罐可能是我以後的首要選擇~(雖然他一罐330Q"Q)

我滿高興我第一次買的這些都沒有事地雷的OTL好歹我也是挑很久啊~(挑到我來來回回一直比對)因為大家的評價其實不是最高準則,所以全部好的壞的我都看了一次,然後成分都檢查一下>"<最重要的其實是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跟狀況~ˊˋ

 



終於來到最後一樣,打完要趕快去洗澡了= =
因為小綠然後進而知道的這塊現在很火紅的露華濃魔術修色盒,長得滿有質感,是遮瑕+打亮膏,原價其實我連買都不會買,但是美華泰特價NT$240,原本我是因為怕他太厚重黏膩所以還在觀望(本意是要買媚比琳的純淨礦物遮瑕筆的),但是點點有夠勸敗OTL所以日檢當天回來桃園我們就一人一盒自然色給它敗了OTL但是因為他本來我看就還不錯然後又比媚比林遮瑕筆便宜所以~~~囧"
也是因為這才發現桃園7*4居然沒打折了.....當場有位小姐看到美華泰有打折馬上要回去退貨XD
用起來還不錯,我第一次用沒什麼遮是因為我直接用海綿推開(笨蛋),沒有點推,啊,我不應該怕說會有妝感跟厚重所以這樣做的(掩面) 
至於要不會回去囤一塊....我忽然想到也可以請示母親大人XDDD但畢竟我很少化妝所以不太介意什麼囤貨的問題.....反正到時候用完我想換媚比林遮瑕筆看看(還是想用) 

 

其實這樣敗一輪下來感覺上已經近期內不會想敗什麼驚天動地的東西了QQ腮紅觀望中,蜜粉等阿魚老婆分享的心機蜜粉用完再說。
可能就想說包包還有帽子吧OTL以及儲蓄精力應付2010年倖田來未10周年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