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GB1+2.jpg 
(左邊為CD+DVD,右邊為CD ONLY版本)
01/22(五)發行!台壓僅發行CD+DVD版本!
2010年迎接出道10周年,倖田來未發行值得記念的第一張單曲「Can We Go Back」!重搖滾曲風的「Can We Go Back」是一首傳達希望能不畏挫折勇敢前行的單曲。B面曲「Good☆day」則率直地描寫出單戀女孩的心情。日本推出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台壓發行CD+DVD版。DVD收錄「Can We Go Back」的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影像。

DISC 1

1.Can We Go Back

2.Good☆day

3.Can We Go Back (INSTRUMENTAL)

4.Good☆day (INSTRUMENTAL)

DISC 2

1.Can We Go Back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2.Can We Go Back (MAKING VIDEO 幕後花絮影像)
(以上資料來自愛貝克思官方:http://www.avex.com.tw/songlist/songlist.asp?s_cateid=AVJSG40616/A)

TMD我終於能發文章了........到底是誰把系統日期調快一天的我想餵他吃拳頭......
對不起某嘉回來還是太混了,週五抱著微弱的希望轉到好久都沒在看了的日韓音樂瘋.....後半場看到MV播出我簡直要哭了!!!!中文歌詞讚!!!清晰MV讚!!!
於是乎就想到我都忘記盡責發文OTL

這次的單曲又讓我燃燒了!!!!!!封面也好搖滾也好MV也好我哭了(真的),雖說凱莉也唱過但事實上因為曲子版權一歌兩賣所以不是翻唱~~~ 
說實話以聲音來說聽的時候凱莉的很重很有存在感很搖滾(畢竟我以前也是很愛她的啊TT),但是KUMI的是聽完之後還是會迴響在腦袋....很難忘記的洗腦感!!!!(喂)編曲也很迷人!馬上就被KUMI歌曲內的感情渲染,配上歌詞簡直是雙重感人!是勵志歌啊!!!!!
也許我對於KUMI的版本比較容易共鳴也跟我現在所學有關(意思就是英文變爛了TT),但是KUMI所要傳到出的東西很容易讓人理解,本次的歌詞寫得很棒PV好好看啊!!!看了花絮之後才知道原來中間的舞蹈沒有刻意加工(加工的只有音效),實在是讓人好生佩服!!!那力道跟編排真的好讚 

接著是另外一首C/W曲〈GOOD DAY〉,作為日本百貨公司SOGO的冬市宣傳曲,CM裡的小熊和扮成學生的KUMI都好可愛~~~~~這首歌很輕快但拍子重所以很有記憶感,搭配可愛到不行的廣告超CUTE的!!!!
這次無論是主打或是C/W曲都很出色,風格也很不同,加上台灣只出初回限定的CD+DVD版本,讓我好想敗!!!!其實當初封面一出來的時候就已經下定決心說要買了,但是~但是~萬萬沒想到第8張原創專輯+第三張精選就在沒多久的2/3日本要出了,然後呢2/5很快就台壓(因為不像上次魔幻把戲日版發行日剛好遇到台灣過年),秉著這次一定要拿到海報的決心,所以手上的餘額就要先拿去貢獻給划算的專輯了(倒)

有人疑問怎麼近來KUMI單曲有時只出一種版本,實情上呢是KUMI單曲在台灣賣的比較不好啦,但本來台灣現在韓風當道,而台灣大眾原本就是聽本土音樂居多,日本歌手的單曲銷量差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囧"我要慶幸至少KUMI是艾迴家的歌姬,所以到現在至少都有台壓,對我來說就是很開心的啦~~~QQ畢竟我實際上喜歡的歌手們呢部分都沒台壓,饒是同為艾迴家的中村中也沒台壓,還好東京事變有台壓所以新出的專輯我又得要準備掏荷包了TT
現在很希望KUMI的09年演唱會DVD能順利通過版權申請,不要讓它就這樣流產了~~~OTL(我生平第一次訂DVD就遇到這種事還真是始料未及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