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名為入手紀錄實則爆米花女王的歌功頌德文啊!
爆米花女王,不愧是我(等級不明)阿嘉的堅定碰友只要有幫忙買本的場都能使命必達,深得我心啊碰友!
不,與其說是碰友,其實是攻攻相惜的搭檔,絕世雙攻啊!!!!!(靠)
因為4/1才能拿到書,在此之前還有請爆米花殿下先幫忙拍了幾張照片好讓我交差....啊不是,是趁熱告訴大家我入手的東西啦啊哈哈哈啊哈哈哈~(矇混)


本次封面:RAE畫的腐爾萌斯+華生!
寒假就差點為了這個封面衝上去,幸好我果然還是太理智,而我娘居然說"你要這個場刊就買啊~"(我有跟她討論我要去參加同人場的事情)
媽我要是買了就表示我要衝CWT了你知道嗎OTL
然後感謝老婆阿魚給我的這張圖!!!!!!!!實在超感謝!!!!!你朋友掃起來真是太完美了我看到圖的瞬間都叫了XDDDDDD
圖太不人道了!!!(稱讚意味)讓我差點心臟病發,而且還被我娘問在叫什麼......//////(真的在客廳大家都在的時候尖叫)
"媽你看是福爾摩斯耶超萌的!!!"我當然不會這樣跟她說因媽媽不懂這張圖跟這兩人的位置所包含的精髓啦~QQ
身高差萬歲!!!!而且這張封面的劇情設定太可愛了啦我要升天了(自重)腐爾萌斯就是棒在我跟只看過原作的阿三說明電影的設定點的時候她也情不自禁!!!XDDD(惡意要推人入坑)
HBO快播!!!!!!(電視派[喂])
以下~紀錄開始~
 



是的,獨──受──本──啊──那個讓我作夢都抵擋不住的獨受合本啊!爆米花辛苦地幫我在最後關頭買到了!太~幸~運~啦!!爆米花攻得好!!(喂)書角是圓的簡直就像是進口童書啊!!!!!(稱讚意味)背面還是Q版可能對小朋友造成美麗的誤會!(喂)
原本只接受阿獨攻的我看到試閱馬上就同意阿獨=雙插卡啦!可不可以這麼沒有節操?但是人一腐只要孜孜不倦就銳不可擋了!我現在抵達的是無限可能性的領域啊!我的攻守範圍亂七八糟的讓我也想哭啊~我的雙插卡愈來愈多了怎麼辦?!!!(喂)




特典ˇˇˇˇˇˇˇ書卡好棒,愛心書卡萬歲啦!A.V視角超讚!(自重)無料小鳥包(?)也GJ透啦!!!!而爆米花對於這個感到十分驚奇~XDDDDDDDDDDDDD
爆米花說衝去舊館歷程很艱辛,實在是感同身受!!(因為爆米花當天有發送實況簡訊)我PF如果會去到時候就換妳叫我女王就換我幫妳買本啦!!!!XD 

 



另一個重頭戲就是丹──受──本──啦──簡直跟獨受本是異曲同工之妙──妙極啦!!!!!!!!!!!!!!!!!!!!!!(吼)同理,原本愛的是丹攻,後來就這樣一秒被我歸類為雙插卡啦不簡單啊!!!(廉恥對我來說像衣服一樣可穿可脫了)和獨受本一樣是合本~據報米花說劇情很黑XDD就是這樣才好阿!!!!(喂)
這本也感謝爆米花女王幫我買到啦~~超 感 動  其實這本是我清單裡面的排行第一本,像之前買本也是,第一個衝去買的好像不是其他人要拚了老命去衝的~XD

 


最後就是這本啦~~阿彌朋友端木桑的合夥人nicole出的銀魂搞笑本~哈哈不是R18了各位!!!!(挺胸)
其實銀魂實在讓我滿難配對的(←人家作品又不是要給你方便配對的)但是在官方催使之下銀土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啦,加上看到這個封面+試閱我實在是忍耐不住我要破繭而出的那股腐勁啊!!!!!!!(太好了腐勁!就是腐勁!我實在是太糟糕了竟然想出這種詞,偉大的國字!!!OTL)於是就預定了。(正色)果然幸好有預定~~我以後還是乖乖預定好了OTL要達成先預訂可是又不會破財的平衡啊~!!

還有,銀魂本少,好看的銀魂本更少,所以我對這本賦予極高的期待~XD題材也好設定也好都讓我好希望現在就是4/1啊!!!OTL背面的海綿寶寶梗超GJ的啊!!!!笑死我了~~~XDDDD

中井和哉每次都配那種類似強受小可愛的角色(喂)但是本人不太會配真正的受的樣子TT(BL DRAMA意味)好可惜啊~~~把配土方還有PARTY男的感覺拿去配的話肯定是絕品啊!!!!!!!(喂)

趕快來總結了人家爆米花女王在等~是說最後一本居然不小心講這麼多是怎麼回事~肯定是銀魂197看得太有感想的緣故!!!(沒看的快去看啊太GJ啦)
銀魂能讓我配的大多都是單元篇的配角系啊~(也就是超冷門)
大家看來看去好像覺得我沒破產很失望,那是當然的!上次是意外.........不,其實是我把一本挪到PF才打算買,而另外一本已經完售OTL(自白)但果然還是遠不及爆米花女王跟眾友人啊!!!!我上次的破千是包含週邊的,但是他們光本就破好幾千啦太強大啦真正的同人世界還是我到不了的境界啊~~(XD)
雖然CWT才3本,不過300+150+160=610,獨受本有92頁所以.....wwww

紀錄完成,歌功頌德完成(明明後來偏題)!爆米花女王我不會忘記妳的~ˇ(嗲聲線)我好想妳妳快回來啊~~~(你確定想的不是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