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3號,緯來,八點晚上,首播,
詐欺花美男」。
..........................
.........................

.....................................囧?!
不要懷疑,標題沒錯。
繼櫻蘭之後,令人在這個點十分扼腕的一部.......
還我詐欺獵人!(伸手)


算了XDD戲好看就好XD
因為翻過漫畫,所以對這部高度期待,即使演的角色們是紅俊男美女,讓我有點小不爽,
但不得不承認山下的演技是越來越好,不過我說山下啊,你的臉還是跟漫畫的不搭OTL
(翻過漫畫都會這樣......ううQ口Q)

第一集跟漫畫就不一樣了=皿=
為什麼要跳到軌上的不是個姊姊而是個歐吉?!!!!
難道這樣做只是為了讓堀北出場嗎........=____=

我實在不喜歡這種設定,搞到最後變成愛情發展的話就很糟糕了=口=

但是我很滿意開頭那段白鷺赤鷺黑鷺的解說,突然期待它變成動畫是這樣XDDDD

但是撇掉這些不說,真的是超級好看的XDD@(拇指)
尤其是正在詐欺詐欺犯的橋段,有夠精采的XDDDDD
黑鷺真是個可怕的動物啊!(噗哈哈)

但是OP讓我大囧了一下........
果然是這首,討厭........(抓頭髮)
請不要罵我,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屬於這類人,我是怪咖嘛= =




嗯嗯,





我真的很想把堀北強制脫離現場=皿=
一直在干擾我們山下是怎樣?!

看得我一肚子火.......(噗XD)
而且不可避免的對山下產生莫名情感這裡讓我真的很OTL


但是好啦好啦除了這些之外,真是有內容的一部日劇XDD比台劇好多了=_____=|||

連我拔都忘了要吵著轉去看他的碧血劍(はははははXDDD)

公佈詐欺手法真是很精采,一個故意虛設一家公司的白鷺(指利用金融或是財務方面之類的詐欺犯),故意跟手頭緊的老闆說只要拿出一千萬就可以弄到五倍的資助價格,騙被害人是公家的機構,為了日本的經濟所以給予幫助是很正常的。
但是拿給被害人的金錢其實是五千萬期票,而且是子虛烏有的。等到被害人跑到公司,已經人去樓空。

此次堀北的舅舅就是因為這樣負債累累,山下剛好遇到將要跳下車軌的他,於是幫助被害人,也藉此為自己的家人報仇。
山下假扮大公司的中間人,來到白鷺的公司要求資助,
山下馬上表示可以拿出兩億來,並且想要馬上拿到十億現金,白鷺當場喜形於色,認為自己撈到大肥羊,立即請自己手下去檢查山下給的空殼公司帳戶資料,果真是兩億。
但也沒辦法拿出十億這麼多的錢出來,只好跟山下說明先給五千萬,然後附上九億五千萬的期票。
山下佯裝打電話給社長,其實是告訴堀北的舅舅馬上把兩億匯入白鷺帳戶。


兩人談攏,也確認兩億已經會到白鷺自己的帳戶,白鷺立刻高興的把五千萬跟九億五千萬的期票遞給山下。


山下的詐欺完成。

因為白鷺去領兩億卻領不出來,原因是那兩億是以支票匯入的,而支票要兩天才領得到錢,

兩天內,山下虛設的空殼公司帳戶可以馬上又把兩億給提回去,就等於這是跳票。


白鷺也當場被警察逮捕,聽聞此事馬上懊悔地敲擊桌子,直呼自己竟然被騙。



老實說,這樣就是給白鷺一下教訓,



總得有人要給他們嚐到被騙的滋味吧?XDDDD
看到白鷺崩潰的時候,不禁無盡感慨,這就是人生啊,
做什麼事情,就會有怎樣的回報。

所以說第一集很好看XDDD
這部我原先也是打算載的XDD想不到緯來播了真是開心

接著期待空姐特訓班,上戶彩萌啊X///DDDD@(拇指)
光看預告就覺得真是又一部值得追的好片了~~~♪♪ (ふ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