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我完全中了北村葛格的毒了現在X///DDDDD
原本想說就追松本清張作品改編的那部《壞人們》(因為有北村葛格演[誤])

沒想到找了一下後,就又發現了很多值得看的日劇新番。
唉呀真是罪過啊太太~~X//DDD
|||||||||||||||||||||我是分格線|||||||||||||||||||||||

現在在追的當然是松本清張的《わるいやつら》
米倉涼子主演心機深沉、為愛殺人的護士。
原作者松本清張1909年生,死於1992年,其中有名的作品有《砂之器》、《黑革の手帖(黑色筆記本)》、《野獸之道》、以及最新改編成日劇的《わるいやつら(壞人們)》等。

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自從米倉涼子演過黑色筆記本的銀座媽媽桑耍盡心機,還有野獸之道的企圖心極強的壞女人之後,又接著在松本清張第三部作品演出偏執狂護士,展現了她優秀的演技。
官網請按我

老實說~當初知道這部的時候,還沒聯想倒是松本清張的作品(因為之前就知道台灣有出他的推理小說),只是因為第一男配角是北村一輝所以才對它印象深刻X///DDDD(被打)


但是──





為什麼是40歲啦40歲?!!!Q口Q



竟然設定我的北村在劇裡是40歲.........人家不依啦啊!!!!!

雖然西裝律師很萌,可是他好歹也才38歲而已啊.........うるうる......Q口Q

(謎之音:妳怎麼不說他在《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演49歲的歐吉啊= =)


討厭啦啊...........

把我的霧島還有聖也還來~~~~~!!!!!(伸手)
|||||||||||||||||我是分格線||||||||||||||||||||||||

然後是《CAとお呼びっ!》
翻譯是《叫我CA!》
以航空為主軸的一部,觀月亞里沙、香里奈、谷原章介、佐藤江梨子等主演。
官網請按我

我愛谷原ˇˇˇˇ
排在北村的第二位就是谷原啦XDDDDD

制服好讚ˇˇˇ


唔嗯.....突然發現其實我不是西裝控,




而是制服控...........
(噗)

香里奈跟佐藤江梨子也很萌

一個是夜王的愛虧哥哥的女記者,一個是甜心戰士的HONEY~
穿空姐制服的妳們好棒啊啊!!!!!(大心)

所以就決定入手這部了ˇ
原本是想放棄,因為我以為它跟即將要播的空姐特訓班一樣.....
只是在看到可愛的上戶彩的剎那,就知道不一樣了OTL
又讓我起死回生那載到谷原葛格的執念OHHHHHHH──!!!!!!
|||||||||||||||||我是分格線||||||||||||||||||||||

《華麗なる一族》
原作山崎豐子,我想大家都不陌生XD

有名的女系家族、白色巨塔都是她的作品,而這齣更是TBS電視台55年特別企劃,由木村拓哉、山田優、長谷川京子等人主演。
官網請按我

這是一部以1970年代的金融重組為背景講述了財閥家族中的父子之間的糾紛,野心和愛恨情仇等等的電視劇。

老實說我最想看的就是為了演這齣戲而把長髮剪掉的木村XDD
因為不管是我看HERO、冰上悍將、飆風引擎,木村都是頭髮及肩,我真的很想看一次他短髮~!!!!
所以決定這齣也要入手啦啊!!!!>口0ˇ
(謎之音:其實妳應該在SMAP演唱的時候就看過了才對.....=___=)

而且首播收視率就到27%,表示山崎豐子&木村拓哉的威能實在太大XDDD

光是這種內容深沉又機關重重的感覺我就想看了:D
我不喜歡看太過只描寫戀愛或是喇塞類的日劇,這點我想日劇迷們其實都已經達成共識了吧?XD
|||||||||||||||||我是分格線|||||||||||||||||||

《14歳の母》
描述14歲的未婚媽媽,經歷輿論、人性的煎熬,與照顧一個小生命的人生之路。
官網請按我

飾演14歲少女的是曾演過《女王的教室》女主角的志田未來。





還有我的北村葛格也有演XDDDD

所以這可能是溫馨感人的偏悲劇類型日劇,還是打算追追看(笑)
要是我其實是比較喜歡純喜劇或是冷門漫畫改編的那種XDD|||



可是北村~~在裡面演一個38歲的總編ˇˇˇ

太萌啦!!!>口<
可是有種BLOOD+裡面那個記者的感覺(狂笑)

又是看在北村葛格的份上追日劇OTL
我會完蛋吧我會完蛋吧..................(魂飄)

但是說真的北村的演技真的很好,他也得過最佳男配角的獎項啊XD
萌他是很正常的吧?是吧是吧?X///D

(謎之音:我就知道妳的喜好是熟男=___=@[指])

||||||||||||||||||||我是分格線|||||||||||||||||||

《役者魂!》
官網請按我
富士電視台的日劇。
主角是松隆子。
飾演負責大牌藝人的經紀人。

感覺很熱血又富有挑戰感覺的一齣,所以想說最後可以追追看XD

|||||||||||||||||||我是分格線||||||||||||||||||

《きらきら研修医》
官網請按我

啦啦啦~
女主角可愛,然後很多很熟的配角出現的一部歡樂日劇XDDD
雖然是深夜播出,可是一整個很開心的感覺呢XD

由小西真奈美還有WAT的瑛士主演。


前陣子才剛播出,所以我可能會慢點追。



‧‧‧‧‧‧



這麼說來,我好像已經糟糕徹底了嘛.......
(噗)
但我不得不重申,的確比台劇好看多了日劇(正色)

而且日劇的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拖戲,也不濫用常出現的演員,更不會專找不會演戲的男女們湊在一起演芭樂愛情劇,
我已經受夠了那種不小心跌倒然後兩人KISS到的劇情,看了真的很崩潰。=皿=/


自從我看了交響情人夢之後,接著看了醫龍還有夜王,都是非常不錯的日劇,對於日本人的技巧也深感佩服。
當然後來還有為了北村去追的秋葉原@DEEP,也是爆好看XDDD而且原作是石田衣良(笑)


唔嗯,好啦,總之就是這樣,
現在等著看《壞人們》第一集載好ˇˇˇ
北村萬歲~(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