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アライブ最終進化的少年
原作:河島正
作畫:安達渡嘉(あだちとか)
譯者:蘇郁強
出版社:東立(日本為講談社)

簡介:(18)由紀惠的死亡,令太輔和手塚家人間產生了隔閡,不過勇太的行動卻化解了彼此的尷尬。在短暫休息的期間,太輔更碰巧地遇見了小惠和御靈,在小惠預測廣瀨可能帶著心臟返回日本之後,眾人也回到了日本等待心臟的到來......

(19)化身為〝心臟〞的廣瀨,開始於各地展開無差別攻擊,為了防止被害擴大,美國總統決定要將東京化為戰場?另一方面,御靈向太輔講述了他們來到地球的目的,以及進化的真正意涵,並且把〝那個〞交給了太輔,太輔是否能藉此迎戰廣瀨的襲擊呢?

(20)軍隊進駐的東京一片混亂,在任何現代武器都對廣瀨無效的情況下,美國總統將做出發射核彈的決定?廣瀨和太輔終於再度見面,擁有缺片的太輔是否能阻止廣瀨的攻擊呢?另外,在魯加多的追問下,勝又說出了他不為人知的計畫……圍繞著生命的戰鬥將進入最終高潮!

(簡介來自博客來)

寒假補完計畫的讀後感第一彈!卯起來看發狠著看沒補的都抓來看.....最後還是跟完結篇失之交臂(慘)我跟ALIVE的餘情只能待暑假了結了~
我恨死那個逾期的傢伙!(掩面)就一本完結篇(←還是讓牙牙抓狂的完結篇)是有需要看這麼久捏~Q3Q

18集的封面.....ALIVE雙姝,但我之前還想說,右邊那位是誰.......(←由此可知某人的角色好惡)

在知道原作去世之後看這三集真的心情會有點複雜.....ALIVE是分了我人生其中三個時期看的,但無論從哪個時期去看,這都是部好作品......說真的要怎麼把M過頭變成S的廣瀨S掉又救回來,真的令人深感興趣....(知道結局的,可以跟我說好不好看,但不要跟我透漏廣瀨的SM情形啊!!)

短短三本又峰迴路轉,仔細一看,每個角色都變萌了是怎麼回事,就連廣瀨也....作者,我實在猜不透你呀!(上次還得自己腦補,而且技術不純熟,很艱辛!!(艸))

唯一不萌的,只有小惠.....我也實在猜不(ry最致命的莫過於那頭毛!可能因為洗腦狀態,但是,比起其他被洗腦的,真的是有點欠打,小惠迷,對不起,請告訴我小惠的好(艸)※去看了一下上次打的感想,我原先對小惠感覺還不錯的耶囧(你以為相親)

不過看到20,發現自己好喜歡M犬太輔啊!主婦太輔超有勁!!!!傲嬌S老公勇太搭起來真是剛剛好喔喔喔喔喔喔喔(半夜看書會燒起來的熱血)這種M到求人家快羞辱他的傢伙超讚的!!XDDDD比起故事剛開始那個懵懂的主角少年,這種蠢蛋太好啦!(喂)

 

進入最終戰,終於又揭開了一層御靈&心臟的面紗,老實說真的有點嚇到,因為概念上跟我的黑歷史有默契XD也就是靈魂不管附著到哪個生物體,其終點都是死亡,意念們只能不斷在浩瀚宇宙找尋可能性.....直到遇上了變異體(也就是M犬這種的),死亡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於是M犬將被意念體利用,進入最終進化。說出真相的御靈,何其殘忍可是又很像流行先驅怎麼回事(喂)真的很有小活佛的FU啊!!XDDDDDDDD
所有的一切只為了單純的進化,而其他都是人類咎由自取的話.....於是黑化的開始白了,只能說勝又在天然腹黑小活佛(=御靈)面前,只有前面假黑最後不得不洗白還得領便當的份啊!!(←因為沒看完結篇所以是猜的)果然是原本吃國家的飯的人,這種意志堅強不會輕易墮入魔道(還是已經進去了)的智囊.....不要讓我愛上你啊勝又!!!!(←妳原來只是想說這句)

投出壞人擦邊球的那位魯多加(=長髮弱氣歪果人)也是不知道忽然萌尛(稱讚意味),以流浪漢之姿還可以享有特殊戲份,跟勝又這樣那樣(←是怎樣)之後還在神聖的最終戰地點漂亮地退場了,雖然我可以理解一切都是因為這歪果人悟性比較高.......可是作者你們不要每次都故意在我愛上這種配角後馬上讓他們領便當啊!!!!(阿嘉最後喜歡的配角領便當的機率高達70%)

 

然後雨宮雙人組真的是女王與僕組合耶XDDDDD雨宮雖然看起來乖乖的,但娶回家不得了啊~簡直是那種國家有難馬上就會出征的自願役啊!!XDDDD
結果馬格發索鼻子還原之後我的愛就消失了.....也不是,因為馬格發索前後反差太大啦!!!!!哪來這麼蠢這麼溫馨又散發嬌氣的角色~~~(哭著跑走)放閃光那個電都不用錢的T3T

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廣瀨與美國的發展這裡也讓人很好接受,一些MODE也處理得不錯,只是沒想到總統會是精明的眼鏡女黑人,有萌到!!!!而且還沒有腦殘(核彈那裡我覺得算是正常....雖然愚昧可是不反擊也不行OTL),也清出戰鬥空間給小倆口好好聚聚了~(誰?)

 

其實這三集就是黑化洗白繼續領便當(高潮),笑點也比之前多(根本是濃縮),翻譯超會!翻得好煩好可愛好到位害我笑死了啊!!!XDDDDDDDD翻譯辛苦了~我有好好看這幾集唷!!(笑)玷污眼睛的四格漫太高招了,感覺到作者真是好寂寞好無聊(笑)可惜租書店沒有連第18集的特典漫畫一起出租,好想看更經典的地方啊!! (由紀惠如果妳是這樣的話我允許妳吐便當啊!!!!!!最終進化少女喔喔喔喔喔喔!!!!)



↑大概是這樣XDDDDDDDDDDDDDDDDDD這裡是在說繪者畫彩稿的煩惱,每次在水彩紙上畫犬輔的時候容易破XD老師辛苦了!!!!下次畫狗就好!!!(喂)

 

據說ALIVE雙姝好像沒講到......啊...反正...20的最後犬輔的手都斷了要左擁右抱也不太可能了(喂),而且我對小惠無感,對這三集猛烈的奈美居然也普普耶~囧(但奈美的確有惹人憐愛的地方>///<)硬要說喜歡的女角,那...御靈?(不然廣瀨啦!!可惡現在想想,那樣想把老公弄死的廣瀨好萌)

 

總覺得作者最後畫一畫還是把這兩個弄在一起.....(艸//)這樣一來,小惠真的是多的!!(←不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