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稻垣理一郎
漫畫:村田雄介
譯者:方郁仁
出版社:東立(日版為集英社)

簡介:(36)世界盃最終決戰的前一天,日本隊的王牌們和美國的高手們接觸。峨王與大和對對堂宣戰。蛭魔與格列佛展開賽前對抗!而瀨那則是對與黑豹的對決感到興奮,決戰的時刻終於來臨!!

(37完結篇)蛭魔與阿含居然一起使出飛龍!!在世界盃的決賽中,日本隊運用所有的戰術挑戰立於頂點的美國隊!看到夥伴們的奮鬥,讓瀨那也燃起鬥志,再次與黑豹進行對決!!比賽的結果與選手們的未來到底是怎麼樣?感動的最後一集!!

(簡介來自金石堂)

果然打完ALIVE感想就MP用盡了.....所以說好的光速最後感想遲了一天wwwww
跳躍系漫畫真的是要陪伴每個人非常久的光陰~但是光速大概是我到現在也還能順利看下去的跳躍系作品吧(因為連海賊我也已經LAG了很多集),除了畫風,還有恰到好處的真實與虛幻,重要的是它灑脫又光榮地完結了,無論是不是當初被腰斬,總之這也不失是個好結局,不拖泥帶水我比較呷意啦XDDD

 雖然最後的世界大賽有草草實行的趕場嫌疑,不過因為早已體會到作者們對美式足球的愛,便可以了解欲傳達其美好跟世界一家的理念~還有就是主角‧瀨那成長的終焉,不得不說最後上大學的瀨那......真的是會煞到很多雌性啊!!!!!!!英姿颯爽又是老實勤奮好青年,太誇張了!!!!!!!(艸//)

世界大賽中的五芒星也很不錯,栗田峨王跟唐的POWER對決超級好看,又惹人憐愛啊!!(無誤)阿含與蛭魔的舊情復燃也殺得人措手不及GOD!!!!!阿嘉就這樣看著大賽,對其中栗田蛭魔阿含的三角戀身陷其中不可自拔完全著了作者的道!!!作者,沙必死不是這樣給的啊!(稱讚意味)
就私人癖好來說,峨王啦阿含啦唐啦是我的菜,可惜阿含太幼稚,所以跟蛭魔在一起剛剛好啦!!!(笑)栗田果然是惡魔蝙蝠隊最強王牌,所有人都想跟他求交往!!XDDDDDDDD這幾個實在太閃了以至於瀨那其實到比賽結束存在感都很弱啊!!XDDD(但是靠著後面大學姿態成功扳回一成!!)

 

光速可怕的一點(也是多數跳躍系漫畫可怕的一點),就是看到最後喜歡上的CP數不完~怎麼混搭都可以的地步,架恐怖!!!看光速就會激發人們捨棄節操的潛力啊!!(艸)

大家在大學洗牌這邊的安排滿讓我喜歡的,互相比試、激勵跟合作這就是所謂運動,友情的確不是侷限在同一個TEAM~
不過官配方面就沒有太多著墨(真的是好一個運動漫畫啊!XD),大致上可能真守姐已經嫁入蛭魔家(我很喜歡這對CP),瀨那就跟鈴音在一起了~XDDD這麼說來,光速真的男丁太過興旺,所以不是我太糟糕,是處於這種劣勢不得不腦補啊~!!(你住口)

很開心我隔了這麼長的時間,又看完一部跳躍系漫畫,現在的我其實真的已經不太看36開大小(尤其集英社)的漫畫作品,無論少年少女好像都離我好遠了(艸)自光速尋回某些我這年紀應該要有的東西也是萬分感激啦(笑), 一開始走進租書店,還真的忘記我要把光速補完這件事情囧.....如今感覺像是完成重大任務,從剛開始對於中文書名的質疑跟好奇(雖然心中罵得要死),然後進入美式足球的世界,和阿翔一起嗑完20來本,又在前年(大概)暑假吃掉10本,好不容易在今年寒假收尾了,即使拖稿很嚴重但有留下讀後感當做紀錄真的太好了XD看著以前打的糟糕感想(好啦現在也是),又補充了尋覓下一部新作品的動力。

感謝各位!期待作者新作!還有我愛阿含峨王栗田蛭魔唐啊!!!(←這人整篇都在講這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