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起肖跑去租了少女漫畫=皿+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去租書店的關係+其實目的只是要拿伴手禮(XD)給店長玉琴姊還有工讀生美鈴,
回家之後才感到超級微妙.........(裏之語:切..=  3=)


書名:好事幽靈餐廳(原名:GHOST ONLY~幽霊専用レストラン)
作者:慎結
出版社:尖端
價錢:原價85元新台幣(幸好不是冬粒= 皿 =)

簡介文案:「GHOST ONLY」是一間幽靈專用的餐廳。
然而,在所有客人及工作人員皆為幽靈的「GHOST ONLY」,卻來了一位人類工讀生繪麻。
能目睹幽靈的繪麻雖然恐懼,但仍決定與神秘店長佐伯及各種個性不同的幽靈,一同工作為實現客人的「願望」而工作! 
租的時候只注意到幽靈餐廳,然後翻一下裡面大概就決定租了(←習慣)
實在是那裡的冷門書很少,所以只好將就少女漫畫= ="


不過看完了之後,我只能說──



果然白泉社的書品質有保證啊啊!!!(心)
當初的直覺就是這麼準XDDDD不然我可不想看集英社的=皿=


而且~~~



有腐啊有腐啊!!!(吼>口<)
第五話的幽靈受真是可愛到不行的說ˇˇ(嗚喔嗚喔)
而且也只有那話我看了真是揪心啊Q口Q

眼鏡活人(?)攻也很專情真是太好了嚕嚕(つД`)

又讓我瞬間回歸到腐漫最原始的純情萬歲(?)狀態(つД`)

除了有腐之外,
也有御姊(爆)

水砂姊姊妳真是個毒舌美女啊啊!!XDDD
跟榎本姊姊(?)吵架的感覺好歡樂XDDD+++

榎本我真的很想看他原本的樣子(爆)
總是說自己是帥哥但是我看到你明明就是骷髏頭啊啊XD"
不過個性有跟真澄像到所以很喜歡XDDD

小遊是裡面的餐廳主廚,實際年齡超過四十,不過因為是17歲(被炸)死的所以維持著右眼蒙起來的美少年樣(爆)
老實說我好想看小遊的帥歐吉樣啊啊!!!!!(喊)
這就是少女漫畫最討厭的一點了啦!!!!(怒目)

各位清醒吧!雅痞的熟男才是王道好嗎!!(拍桌)
(謎之音:我打妳喔!)

算了,沒出現也沒關係,因為我明白這位新銳漫畫家要畫出有韻味的歐吉還有一段時間OTL
目前符合我心目中的標準的少女漫畫家就仲村佳樹菅野文而已了(社長萌!近藤把拔萌!X///D)
其餘想到再補(喂)


佐伯蓮一,店長,活人,不知為何身邊有鬼火裝飾品= =每次都把女主角嚇個半死真是惡德(指)
這傢伙很微妙,但是是個公子型角色沒錯OTL
個性糟糕得很棒(啥XD),不過不好意思我還是把希望寄放在小遊身上~
(謎之音:歐吉控!)
(CSMJ:NO,我是帥氣熟男控=︺=)


繪麻,也是個標準的女主角,唉唉大部分少女漫畫女主角的個性就是心地好,樂於助人而且迷糊被男主角虧,虧到最後愛意萌生就是這樣= 3=
不過她真的蠻討喜的(笑),被嚇的點我有笑出來XDDD+++


作者慎結的畫風清新,劇情設定非常流暢而且引人入勝,比起只注重華麗人物技巧高超而已的少女集英好非常多=皿=(相信有人跟我有一樣同感,種村的劇情越看真是越不敢茍同OTL)

該說白泉社的特點就是這樣,當然也有像華麗的挑戰這種堪以與少女集英比擬的作品,但大部分皆是劇情很棒不過畫風平易近人的感覺的為主。

我很喜歡這本裡面她的技巧,頭髮眼睛有點趨向樋野茉理畫的感覺,但其實已經有了定型,我就特別喜歡她畫的五官頭髮部分ˇˇ
分鏡也做得不錯,

果然是白泉社啊~~
(萌)


舉例來說由貴香織里的畫技跟種村比有些略遜一籌,可是她的鋪陳簡直是到了神奇的地步,對此我常對這位作者抱以尊敬的態度XD

回歸主題,這部真的是非常好看XD推薦給各位,難得我這種只看大本漫畫的冷門怪咖也覺得很不錯的作品XDDD+++

之前也有要給各位介紹也是白泉社出版的作品,


《人造人歐朵》。當初真的是因為畫風是我喜歡的不華麗風格我才去看,果真連劇情也是走簡單明瞭卻打動人心的方向,我喜歡歐朵XDDD她剛開始很想變成人類,後來才發現不管是什麼,都有它的道理跟價值存在,她也有她這個機械人才做得到的事,格外令人感動:﹞


最後是日版的幽靈餐廳封面↓


抱歉啊我還是覺得日版的看來順眼= =
但是台版的書名也翻得太奇怪了,爆俗=皿=
要不是我都看怪書,我也會跳過這本找別的="=
唉唉,翻譯請加油= =不要像詐欺獵人變成詐欺花美男(切~)
那會非常爆笑的..........(泣)

啊啊題外話,聽說焚月出第四集了?

啊,哈哈,這就是台灣啊,哈。(乾笑)
之前竟然還出了小說,台灣的行銷策略就是捧紅這樣的東西嗎?

就是這樣我才會想移民日本="=

日本才不會讓這種東西搬上檯面,他們雖然很商業化,但其產品也要實力夠強才能生存,
JUMP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弱肉強食的國家,但也因為如此才能粹煉最好的東西出來啊。
而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