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去了KODA KUMI的官網繞了一圈,3/14要出一張單曲一張專輯ˇˇ

超~級歡樂的XDDD因為她是我的女神(笑奔)



單曲名:BUT/愛証

這張圖是CD+DVD,還有CD ONLY的↓


重點除了御姐倖田之外,

就是那一朵朵的玫瑰了!!!

ああ~玫瑰真是迷人啊!尤其跟愛証這首歌的感覺很合XDDDD++++

我在官網試聽了BUT跟愛証兩首,強烈推薦愛証
拉高音的地方很讓人震撼,馬上就讓我靈感湧現(笑)

而且沒有比悲夢之歌差,我覺得還更讚ˇˇˇ

已經決定入手台版的CD ONLY,因為家裡沒有DVD,電腦也不能播Q口Q
但是黃色的玫瑰還是很棒ˇ

BUT是新的美國電影「STEP UP」的日文主題曲,節奏很快,聽了會不自覺動起來XD
而愛証是「愛の流刑地」的主題曲的樣子?不過我去這部官網看的時候,主題曲是平井堅的哀歌啊.......
(ええ?!!)


還有一張,



專輯名:BEST ~BOUNCE & LOVERS~

同樣也是3/14出的一張,算是合輯吧我想,因為只有一首新歌,其他都是之前的重新remix過的樣子。
不過感覺還是值得期待,但沒有比BUT/愛証高就是了(笑)


絕對要到手啊BUT/愛証!很想看看倖田的歌詞!
她的歌詞也很棒,常常寫到女性的心中,悲夢之歌是我目前最推薦的,實在是~~太棒了!!

但最好聽的是12連發單曲中,和SOULHEAD姊妹合作的「D.D.D」ˇ
可能是露骨,不過光聽,很有技巧的歌,一直都很欣賞姊妹的合聲方式以及唱的速度,這首絕對耳目一新呢XD




最後,題外話(是嗎?XD|||)~



就是這個~!!!!(喊)

想買又買不到的寫真集Q口Q

真的很棒的是去外國取景,御啊御啊御到不行了呢!!!!(握拳)



以上。XD

試聽請至倖田來未日本官網(愛証魅力請按我XD)
中間是兩張CD轉換打廣告,等到玫瑰封面出來的時候按專輯名的地方就會跑出視窗來,會有30秒的試聽,還可以挑之前出過的單曲專輯的歌喔ˇˇ不過皆30秒~

官網理所當然比台灣設的好多了,很多新消息,樣式也非常豐富漂亮。


唔嗯,剛剛想到,3/14出的是日版,那台版可能是.....未知數.......?
えええええいえ?!!(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