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五)台壓發行囉!゚+.♪ルンヾ(●'∀'●)ノルン♪.+゚

love_title.jpg

↑上圖左邊是CD+DVD版本!     ↓下圖左邊是CD ONLY,右邊是CD+限定商品版本!

  LMB-2.jpg

這兩張封面放一起意外好像兩個KUMI有火花交錯...XDDD老實說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KUMI對上KUMI這種自攻自受情節出現(喂)

 

簡介(內容來自KUMI官網,尚無官方中文版):

シングルリリースの第3弾は、フジテレビ系火曜よる9時ドラマ「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の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に決定!

約140万部のセールスを記録し、2011年本屋大賞を受賞した大ベストセラー小説『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東川篤哉著/小学館刊)が10月火曜21時の連続ドラマとして遂にスタート!

オンエア前から話題騒然のドラマの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である「Love Me Back」はセクシーな歌声が絡み合うミステリアスな1曲。

主演に毒舌執事の影山役、嵐の櫻井翔さん、影山が仕える令嬢刑事、麗子役に北川景子さんと、超豪華キャスト!

更にカップリングには新曲「Say Her Name」、エレクトロ・サウンドに変貌した「Love Me Back」Remixを収録!

また、DVDには、「Love Me Back」のミュージックビデオ、メイキングビデオを収録!

マフィア組織のボスを救い出すために、ポリスレディーに扮した彼女たちが繰り広げる作戦とは!?

更に、歴代史上最高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と大絶賛された、この夏の野外フェスティバル、

a-nation 10th Anniversary for Life Charge‣Go! ウイダーinゼリーのライブ映像を本邦初収録!!!!!

 

阿嘉不負責任重點翻譯(翻了才發現根本是全翻了我)

單曲連發的第三彈! 主打歌<LOVE ME BACK>作為富士電視台現正熱映的秋季日劇<推理要在晚餐後>的OP!

達到約140萬本銷售量紀錄,得到2011年書店大獎的暢銷小說<推理要在晚餐後>(作者:東川篤哉,出版社:小學館)改編的日劇終於在10月開始每週二晚間9點播出了!

播出前即引起話題的這首OP<LOVE ME BACK>是以性感聲線交織而成,曖昧感滿載的一曲。

<推理晚餐>中的毒舌管家‧影山為傑尼斯團體「嵐」的櫻井翔飾演, 而影山侍奉的千金刑警‧麗子則由北川景子演出,還有其他超豪華卡司!

再來, 單曲收錄的c/w曲是新歌<SAY HER NAME>&重新編成電音的<LOVE ME BACK>!
其中CD+DVD版本更會收錄<LOVE ME BACK>的PV及幕後花絮!

PV摘要→為了救出黑手黨組織的老大,偽裝成女警(阿嘉註:其實還有護士)的她們到底會展開什麼作戰呢? 

最後,單曲(CD+DVD版本)首次收錄受到史上最佳迴響,今夏的戶外音樂節「愛貝克斯夏日演唱會10周年」的LIVE影像喔!!!


※欲使用翻譯請先回覆告知或轉貼附上譯者名稱「CSMJ」,謝謝。

 

[ CD 収録曲 ]

1.Love Me Back ※フジテレビ系火曜よる9時ドラマ「謎解きはディナーのあとで」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2.Say Her Name

3.Love Me Back(Andy Price Remix)

[ DVD 収録曲 ]

1.Love Me Back MUSIC VIDEO

2.Love Me Back MAKING VIDEO

3.a-nation 10th Anniversary for Life Charge‣Go! ウイダーinゼリーライブ映像

M1.め組のひと

M2.Bling Bling Bling

M3.Poppin’ love cocktail feat.TEEDA

 

 

30秒試聽

 

PV幕後花絮(有護士!)

 

PV片段1分15秒(中日字幕)

 

順從最近行銷手法的艾迴也把一些片段放上YOUTUBE了,幕後花絮真的還滿感心的,可以看見插花的外國男演員是如何笑瞇瞇地甘於被KUMI逼供......然後據說是目前唯一放送過的短版PV也可以看見外國男演員是如何一臉爽歪歪地甘於被KUMI的警車撞、又一臉樂陶陶地被KUMI(女警MODE)搜身,還有亮晶晶的警棍在KUMI(女警MODE)手中靈活自如,讓你也想當那根警棍

這PV,真的很不得了。(喂)

超羨慕那些阿斗仔,根本開心得臉都歪啦你們!雖然我這廂在螢幕前面看也是萌到臉歪

然後要說說歌詞......時機太剛好,其實這是未來日記的由乃之歌吧!追你追到天涯海角要CHECK你的愛什麼的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什麼的.....瞬間我腦袋浮現由乃病嬌的經典表情啊!XDDDDDD
害我開始期待到時會不會有人做個MAD,把裡面三位女性換成有名的三位病嬌XD(喂) 

 

這次宣傳的方式好像有點改變,可能搭配重量級日劇的關係,所以到現在完整版的PV都沒有出現,上節目也還沒有排行程,台壓也沒半點消息OTL
雖說如此可這次官方實在也放出了其他許多小甜頭,像是上述的1.CD+限定格子化妝包組合,或是2.花絮先給大家嚐鮮(卻留著完整版PV保密)3.提前上VS嵐節目與日劇演員一同玩對抗賽4.官方歌迷俱樂部限定大海報5.買單曲可抽選迷你LIVE參加資格(共600名,額外還能抽選KUMI本人親筆卡片共5名)...總之各式各樣行銷手法。 

並且昨天還出現了.....這個↓

111116.jpg

實在很過分,是<推理晚餐>封面繪者中村佑介繪製的 <LOVE ME BACK>特別封面!只有在日本MU-MO網路購買才有的贈品
中村好厲害,把KUMI畫成充滿文藝氣息的性感女性,有胸有腰還有臀更有腿,警戒線繞著右腿太犯規啦裁判!!!!左腿還是膝上襪!!!!!!
而且右下角證物牌的5跟2代表這是KUMI第52張單曲,也太有心了吧! 

 

不愧是萬惡的商業艾迴OTL但縱然日本艾回為所欲為,台灣艾迴卻愈來愈只出CD+DVD單版本了,是知道現在東洋單曲在台灣頗式微,可是難免覺得惋惜~

只希望今年這張單曲能順利台壓,並且年底也能順利發行今年巡演的DVD啊ˊ_ˋ

至於<LOVE ME BACK>有台壓介紹放出來的話這篇會再做更新!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