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LIVETW
(圖片來自Legacy網頁) 
 

雖然已經在10/12開始售票,不過現在還有很多位子熱賣中!(主辦詳細資訊頁面)、(一青窈年代售票頁面)

採全區劃位坐票,預購NT1700,現場購買NT2000,12/8(六)晚間8點開唱

演唱會全名是「Legacy Presents: 【東京電台Live直送】Vol.2:一青窈 10週年紀念演唱會」,一開始搞不懂「東京電台LIVE直送」的意思,直到去了一青窈官網看到台灣LIVE訊息才發現這算是日方那邊合作一個演唱會企劃,包辦機票與門票,讓日本歌迷不用自己分開準備,比較能順利到台灣看演唱會。

總之就是專門給日本歌迷看的企劃情報~由東京電台主辦,與航空合作,直送歌迷到海外看LIVE的服務~(這便是日本提前預約的頁面)

跟台灣這邊算是關係性很小啦~XD不過有多一點的了解也算是好事...

至於我為何會對此疑惑,因為我剛開始是在報紙看到消息,原本想說很遺憾沒辦法說衝就衝(因為我現在人在南部),結果一週後在你水管看到<陪哭>合唱版的新LIVE就爆炸了XDDDD但直接殺去售票網頁後又開始磨蹭....畢竟不是票買了就好,還要有交通方面的預先安排~但又想到中五館難得被我遇到想去同時又是坐票的演唱會,當下在MAP層僵持很久啊~~~>"<

 

上次去中五館是參加May'n的演唱會,不過當時是全區站票(雖然免費),但那家台灣STAFF又超級搞不清楚狀況,搞得大家一直排隊消耗時間><(幸好May'n本人撫慰我受創的心靈)

經過這次經驗之後思考了自己本身的狀況.....覺得之後除非是(以下也算是代表優先考慮順序Q_Q)1.坐票2.我很喜歡歌手喜歡到站票無所謂3.門票跟場地感覺中肯,又沒那麼擠,或者免費不然就會先踩煞車~T口T因為像身高之類的、荷包之類的在站票演唱會還是很血淋淋的一點啊~

(即將舉辦的香水演唱會就是因為站票所以讓我卻步[因為我很矮TT],加上主辦方似乎預估錯誤竟然安排他們在小場地,於是就萌生觀望的心態,沒想到開賣當天整直是以所有人都預料不到的速度完售,造成很多歌迷的不愉快....)


就這樣想了很多,甚至在你水管看了很多LIVE片段想說能否降低我的熱度,結果又想到現在日本樂壇有點妙了,她好不容易這次真正能來,下次說不定就沒下落了~囧畢竟不是像KUMI那樣有一定的機率QQ

而且不但是坐票又均一價,中五館在這種條件下跟歌手的距離會更近應該也會比較能看到整個人...(想想當初KUMI在台大開就已經很近了><),MAP層也不是搶到沒座位可以挑的狀態.....就這樣,我當晚跑去巷口的7-11唉蹦買了wwwwwwwwwww
 

在你水管看片段的時候,還會發現一青窈和KUMI一樣,會在現場呈現編曲不同甚至唱法明顯不同的演出(KUMI則是常常XD),這是我很喜歡歌手在LIVE用心的地方,除了享受臨場感,更能體會和CD與眾不同的新詮釋>////<


除了這點,也是因為一青窈和KUMI一樣,我在差不多的時期(約國中)認識他們並且喜歡他們,他們帶給當時的我極大的變化與認知,然後很難得的到現在我也持續喜歡著他們。(也很開心他們並沒有影薄QQ)
 

一青窈的蘊涵的昭和風味非常迷人,演唱時真誠的肢體動作是一大特色,原本樸實單純的風格也逐漸多了分不造作的典雅精緻(指外型),歌詞也很能讓人細細品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你水管接觸一下XD個人喜歡的一青窈作品中大略推薦一下這幾首:もらい泣き(陪哭)、かざぐるま(風車)、大家、とめる、空蟬、茶番劇、ただいま
 

如果很高興地剛好感動了你,或記起自己曾被她感動過,或期待獲得更多感動,那麼不妨去超商徘迴(雖然唉蹦很慢),期許自己在12月的週六晚上蓄滿冬季的能量吧!到時預定一人樂的阿嘉也會在演唱會某個位子默默與你同樂~XDDDD


另外我也很期待跟著一青窈來台的BAND成員會是誰~XDDDDD還有希望到時候還沒有很冷TT(現實問題)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