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份看的電影共有以下8部:黑蘭煞(衛視西片)、先生你哪位(衛視西片)、姊妹(衛視西片)、寶島大暴走(衛視電影)、玩咖尬宅爸(HBO)、布丁武士(緯來電影)、龍門飛甲(龍祥電影)、啟動原始碼(CINEMAX)

多虧安裝了噗浪的擴充功能所以還能回溯9月份看過的電影...同時也發現9月比10月多看了一部wwwwww

有些有捏有病有腐注意~XD

另,上面的排序是依照當月在哪家電視台看的多→少,至於底下感想的排序是依照觀看日期的舊→新。只是個人偏好的分類問題,沒有其他關係XD


相關文章:
2012年10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緯來電影-布丁武士

其實地藏王有加入去死去死團對吧?XDDDDDD
好溫馨的故事~主角群都好可愛,插花的忽那汐里好適合那個打扮啊>////////<
這樣的錦戶讓人好驚豔!蛋糕讓人垂涎三尺~好想吃豆漿布丁!!!!!
很不錯,但其實不太需要用到電影格局,日劇SP就很夠了>//////<
然後這部看的也是中配....後來就習慣了XDDD(聽久了其實滿可愛的) 



 

衛視西片-姊妹

想看書了~電影讓人進入情境的速度根本不到五秒(拇指)
當初看頒獎典禮就被演員感動到,超可怕XD
超喜歡女主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喜歡西麗亞跟強尼啊!!!!!!!終於理解為什麼說是大家的強尼了!!!!XDDDDDD
 
片尾的畫面很棒,主題曲很好聽,就一個景傳達了很重要的理念QQ 

 


 
龍祥電影-龍門飛甲
 
先不論特效(畢竟3D的設計拿去2D看本身就一定會那樣XD),雨女王明明穿那麼多卻超性感啊!懷安公主岌岌可危(喂)
慘了女王與忠犬感覺超棒的!!!!(進良X雨女王意味)
還有百合代表人物之一的周迅!!!!!!!代表之二的桂綸美!!!!!!!
各種男裝麗人啊啊啊啊啊徐克你可惡!!!!!(咬手帕)
督主罵人可是沒有處罰根本超閃~
竟然還有春哥!!!XDDDDDD好棒啊麗人與公公們的對決吧這XDDDDDD懷安根本影薄!!!!然後宮女必須死!!!!!
結果進良冒出真面目就GG了~Q口Q
麗人們諸多霸氣,沒想到沙必死都是督主在負責~X///DDDD
桂綸美好棒啊~~~~這角色好適合她XDD春哥太有義氣了><連杰根本開外掛~XDD
很可惜的是因為我不走電影院所以看電視的時候就是LAG然後來不及收R.C的本子~XDDDD西廠好可愛啊~><
督主底下的人都超級忠犬又超級乖的!!!!!害我想起前面徐克那部狄仁傑的另一個女王XDDDDD




 
衛視電影-寶島大暴走 
 
還真是意外的......可惜。最棒的莫過於開高衩自戀抖S性感陳怡蓉,還有自然可愛的苑新雨!
本來就是為了陳怡蓉看,所以很滿意梅姊角色很成功~又把她拍得無敵正!意外的收穫是其他女角,不管女警跟萱萱還是搖滾妹都好可愛~然後男角都不曉得在幹嘛XDDDD
還有女主!雖然很白爛又潑辣又千金小姐,但就是無法讓我討厭,很萌又很率真,短髮好適合XD完全是超可愛的小朋友XD(咦)
可以感受到導演的目的,但用錯方法成效不彰+過猶不及,整個零碎混亂,符合片名大暴走,可惜只是個暴走的影片,稱不上是電影。反而角色的神韻跟特寫還不差,果然是拍MV出身的導演wwwwww
至於演員很不錯,如果換人導演換編劇......就超棒的了><
陳怡蓉真的是好正好正好正(說三次) 幸好女角拯救一切(?)




 
 
衛視西片-先生你哪位
 
很可愛但稍嫌不夠充實,女主角不愧是女性破格教主,妹妹也超棒的(腹黑)然後不可不說簡直是會走路的費洛蒙的男主XDDDDDDD(美國隊長是也)
很萌又很煩,讓人想揍一頓的類型XDDDD身材比隊長版本小一點,可是已經很強了,髮型也沒話說,並且意外的會唱歌!是我的錯覺嗎XDDDDD
原以為女主會難得正經,結果差點以為自己在看戀愛版的驚聲尖笑XDDDD一時有希望不用談情說愛也可以,照樣搞笑片就好了><(這樣男主也可以放更開)
然後編號順序那邊我是覺得有點牽強啦wwwwwww
忽然想到艾希頓庫奇之前某部特工愛情片,從認識到結婚+婚後生活,還有爆破打鬥場面,真是太充實了>/////<(稱讚意味)


 

 
衛視西片-黑蘭煞
 
演員超棒的,導演也抓住很細膩的東西,但敵不過劇情的破壞力....雖然盧貝松有自婊一下,但還是有空洞啊啊超想填!(抓頭)單看這部是不錯,可惜因為我接著又看了<玩咖尬宅爸>,雖然領域不同但只稍微比較的話後者還是贏了~wwwwwwwww
好喜歡好喜歡嘉德麗亞小時候那位少女演員,光看她眼神就不行了,她抱著舅舅哭的時候我也差點不行啊....QQ當然飾演成年女主的柔依也好棒,一開始想說怎麼這麼瘦,後來慢慢導出這種身材出發暗殺的好處XDDDDD
總覺得盧貝松想要認真,但我覺得他還是適合專心在某方面,這部片讓我有種不上不下的FU.....全是因為演員帶動氣氛,不然劇情還好(主要原因都在女主煞氣中二),然後也多虧俐落的動作場面比較有盧貝松該有的樣子。
女主男友偷拍照片結果出事那段真的超寫實的wwwwwwwwwwwww

 

 
HBO-玩咖尬宅爸
 
超喜歡傑森貝特曼,沒想到又剛好看到他演出的片,我的天啊(艸////)
也是後來才知道導演導過<婚禮終結者>,難怪整個美好的脫序啊XDDDD
兩個男主都演過可愛愛情喜劇,合併詮釋男人的友情應該是第一次XDD真的沒想到靈魂互換題材何其多,但導演編劇強到老梗熱炒超好吃!雖然很黃可是完全戳到我的笑點,一邊含淚心想天啊我已經是個紳士了(本來就是)
但根本沒想到看到中間我差點痛哭流涕,很生活很寫實很每個人的痛~
還想說怎麼優等生會容許一個帥哥腦殘色鬼同學糾纏自己這麼久,原來是兩個人都有對方需要的東西,啊啊啊>/////<
戴夫被拐去拍輕工口片結果被雄性硬來,以及忘不了對方的下面真是一絕;至於米契就是幫人剃毛外加被刺上"我愛戴夫"的刺青,兩個整個好可愛~
最後兩個人穿西裝並肩在宴會上,鏡頭拉遠簡直是像他們的婚禮.......嚇死我的毛XDDD
很喜歡這部!有得到意料之外的收穫!

 

 
CINEMAX-啟動原始碼
 
一開始還擔心是雷片,也會怕是靠精美特效撐的那種,沒想到即使看了簡介仍然完完全全出乎我意料。
真的好看,大概是科幻勵志感人屬性?XDDD打字的現在還是努力的不讓自己眼睛流汗T_T難得又看到一個讓我好喜歡的主角,古德溫正妹我也好喜歡!QQ
男主真的衰,有夠衰,一開始雖然有腦補到他的真相,但一邊還說服自己應該只是他在沙漠而已啦之類的......結果STAFF超狠啊QQ
幸好最後發生世界線的奇蹟+預知約會,HE溫馨到炸QQ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