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天国へ行けばいい
作者:円陣闇丸
出版社:典亞(日版是フロンティアワ出版)

封面都這樣了....所以,糟糕+腐有,正常路人慎入(推眼鏡)

本來是要買日版的(爆)

因為我在想等翻譯或是書店進,可能遙遙無期,還不如自立自強=皿=/
沒想到熊出沒那家店拆了這本XDDDDD

不可置否円陣老師原創的作品都很純情(?XDDD)
戀人絮語那兩本入手之後有種被騙的感覺XD++
不過那是因為我先看過了她插畫的小說情熱系列,所以沒聯想到插畫跟自己原創的層次差多了OTL

円陣闇丸是個好插畫家XD,不管是多H她都畫得出來,和小說作者的配合度很高。
所以我看完戀人絮語的時候才會有濃濃的落失感,嗚!

不過說是純情~其實要說有深度會比較好?

所以說~看這本天國之路的時候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XDDD
只是~有H呢有H~~ˇˇ
但還是太純情了啦OTL

雖然攻跟受的玩笑開有點大,可是那也只是用嘴巴說說而已.......
給我實際做啊!馬鹿!(指)
[被打]


渡瀨到最後變成可攻可受OTL
所以我決定成為守谷的擁護者XDDD

可是渡瀨穿西裝好萌啊啊!!!(吼)

封面裡,渡瀨在左邊XD


但是我還是不滿意出版社的排版跟印刷.......
好啦我認了,能夠那麼快就看到,應該要慶幸一下(但還是有股衝定想去買日版OTL)

啊啦啊啦~~~~ˇˇˇ
日本方面正在應募圖書卡!!!!
http://www.fwinc.co.jp/daria/special/enjin/
按下去就知道了XD

我跟台妹三一整個很想拿到的這張啊啦啊~~~(哀鳴)



最後,
這本的劇情,

不合我的胃口......
正確地說,我的胃口是啥?(驚)

可是円陣闇丸的畫技還是很棒啊啦~

還是我太淺了?(噗)

[總而言之這是個攻受都被車撞死,然後藉由收集液體要起死回生的故事,所以說中間有個難得看見的女外星人XDDD探討的方向其實已經有些偏離LOVE,如果只是一般為了BL、H、打發時間而去看的人,可能會失望喔~]

我不是那個失望的人啦!!XDDD我是為了西裝.....(被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