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趕校刊徵稿的小說,每天趕稿作業也沒寫就趕啊趕的趕到一萬多字。
拜託港青的社長還有指導老師拖延時間讓我交稿,讓我有時間可以收尾,我昨天還趕到凌晨五點,
本來是只剩結局,但是我對全部的架構還有每句話都很計較,加上熬夜讓我開始沒有靈感,整個斷掉,

我一直想一直想,想了很久,後來決定放棄這次的投稿。

再怎麼說我也不想隨便加個結尾然後什麼都沒檢查就送出去,這對我而言是非常嚴重的事。

發現對這種方面的堅持比什麼都重要。
對得起自己,然後對得起別人。

雖然最後放棄有點可惜,但總比我虎頭蛇尾要好吧。

這篇小說我想在我全部修正過後,就會PO在這裡,給大家看。

然後,




懷舊這個主題要寫成小說而且還要不偏入主流領域,寫起來有點難。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因為我的座右銘的關係,所以每次打作品都會非常累,鋪陳埋伏筆跟設計對話每每讓我想很久,最後看起來要順並且連成一氣又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不矯飾)真的是............我自虐(死)

希望下次可以不要訂下主題,到底這還是校刊,這次的強制徵稿又強下主題讓我很灰心,作業的方式失去了一種彈性且發揮的空間,弄得非常官方......

啊啦,總而言之,我很想看看這次別人投的小說XD

台妹三加油啊~~港青加油啊~~~~(搖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