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今天首播的ˇ
因為我之前有在買小說的關係,所以去年超想看這部的!!!!

沒想到.......

果然看了動畫電影就什麼都歪了OTL

人家小說很正經的(翻書中)

但是看了電影之後我真的有笑出來XDDD

該怎麼說~



D啊D啊你怎麼好像是ハギ[哈吉]的雙胞胎哥哥啊啊?!!!!XDDDD
(搥牆壁狂笑)

從D埋在土裡的那刻起我就深深的這麼認定了(爆笑)

寡言而且心思細膩又會管閒事還是好人~~~~

超像的啦哈哈哈哈~~~!!!(地上滾)


所以說~~


總受D出現了!!(指)


D女王我愛你喔喔喔喔喔ˇˇˇˇ>口<(吼)

我非常佩服這齣的STAFF,把天野老師的畫風改得不失形狀又有細緻古典的感覺,

D啊跟麥耶爾林克伯爵都很帥ˇ

帥,這個如果是在小說可能是說成別的代名詞,但是在電影就是帥啊!!!!

雖說是2000年的作品,但是我覺得總體看起來就是比最近的動畫電影好很多,
可能一部分跟天野老師的風格有關,以及菊地老師是小說原著的關係。

讓我感慨到就算再怎麼熱血,主角設定再怎麼棒,戰鬥畫面再怎麼萌,只要沒劇情,一切都是白撘。

有人會說吸血鬼這麼老套的題材啊,還玩這招?
我說同志啊你錯了,真正厲害的就是這點,像九把刀寫出這麼精采的獵命師傳奇系列或是吉田直的聖魔之血一樣,菊地秀行寫的吸血鬼獵人D系列也是把這麼老套的題材重新詮釋出好看的FU啊!

這才叫真正的作家,不是嗎?

本來是感覺D系列小說翻得很艱澀,我只買了前兩集就收手了OTL
不過看了電影之後又讓我想看看接下來D的旅途,但是現在出了那麼多本我實在窮啊囧TL


關於天野老師,有部動畫【怪~AYAKASHI~】也是他做的人物設定,但恕我直言,畫風被改得很糟,我載了一集就看不下去OTL人物比吸血鬼獵人空虛多了,就會感到那不過就是個動畫角色而已。


菊地老師的話,尖端也有出他的作品,我想看妖藩記ˇˇ
才兩集所以應該是很方便入手啊XDD

很開心又看到了這麼有劇情性的精采作品。
一開始就是D和眾多獵人受到委託要把被麥耶爾林克伯爵帶走的夏洛特小姐救回,一個獵人團和D各自以自己的方法要拿到報酬,原以為夏洛特受到伯爵控制,沒料到是兩人真心相愛,要投奔到夜之都過不被打擾的生活,獵人團中的其中一位獵人蕾拉知道後便不忍把夏洛特帶回,不過D因為不想再看到跟自己一樣悲慘的混血兒誕生,決心將兩人分開。
此時蕾拉已經對D改觀,發現D其善良的一面之後,不禁同情他,還為了報答救命之恩而幫他把自己埋起來XDDD

途中D跟獵人團還跟受到伯爵請託保護夏洛特的妖精族交手,獵人團因而兩名獵人喪命。

後來一行人追到偏境城堡,才又知道伯爵要請有名的吸血鬼卡蜜拉夫人借出飛行船讓兩人搭到夜之都去。
但是,卡蜜拉早已死亡,而今接受請託是要來利用單純的戀人,吞噬夏洛特的血液以讓自己重生,她施展幻術,讓眾人陷入各自的迷幻中,正要得逞之時,D已掙脫幻境向她反擊,卡蜜拉原以為能將混血兒納為自己的奴隸,卻沒想到,D是始祖跟人類女性所生的最純的混血種。
(我記得D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始祖名稱德古拉的開頭?)

於是卡蜜拉復活失敗,但夏洛特死亡;D也不把兩人硬生生分開,只說拿了夏洛特的遺物回去交差就夠了。

伯爵帶著夏洛特的遺體,依然是搭乘飛行船前往夜之都;另一方面,D在最後履行了跟蕾拉的諾言,在蕾拉安葬在墓地之時獻朵花給她,但看見親人眾多紛紛獻了花,D也就拒絕了蕾拉孫女的邀約再度踏上永不停止的旅程。

我可能描述得不好,所以大家一定要看過才知道喔XDDD++



蕾拉竟然是我最後很喜歡的女性角色XD因為她的個性很棒,堅強的女性思想和跟D的無愛情互動(笑)
接著是伯爵ˇˇ若說要萌的話,伯爵是攻啊D就是受了,所以都很萌的(眨眼)伯爵的專情還有他的馬尾很不錯XDDD看到的女性應該都想當夏洛特吧(笑)
不過最想要的兩樣東西是伯爵的斗篷跟D的馬(爆)
好想要喔!怎麼這麼讚啊!!!(心)

當然最愛還是D啦XDDD實在沒想到他跟ハギ[哈吉]超級像!好像!戲份不算多,然後無緣無故中途會虛掉,悶騷到極點而且都是長髮黑色微捲..........ははははははは~~!(地上滾)

好讚好萌好好食用的總受啊啊!!!!!>口<帽簷下的那張臉真的是~~~~俊美!迷人!受味濃!(被巴)
我越看是越心花怒放啊XDDDDD

是STAFF嗎?是因為STAFF嗎?XDDDD"
不然看小說的時候完全看不出來很奇怪啊(失笑)

決定去看小說恢復正常(笑飄)


這樣看起來,現在居然有比以前差一點啊動畫電影之類的OTL
台灣就是有時會上檔那種難看的熱門類= =|||(聽說地海就是這樣?沒看過但聽一堆人虧XD|||我改天去租來看.....)

就我常說~~冷門都很棒的但是很多人不識貨啊囧TL
不過我能體諒大家喜好不同,廠商總是要賺錢,東西總是搞很大眾化......(跌倒)


總而言之推薦這部片給各位!!!就算是年代有點久的也是非常精采!

(欸欸剛剛竟然覺得.......D跟亞伯的影子也有重疊!!?[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