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多感想都是直接打的了~~~~因為這樣就不用處理不通順的地方(掩面)但也很明顯有幾回根本快要爆字數XD
截圖也爆炸了不過人是會習慣的所以wwwww

目前有看的07~09集作品:35歲的高中生、破案天才伽利略二期、飛翔公關室、偵探蜥蜴、氣象姐姐(09完結)、幽靈女友、Doubles~二人刑警~(09完結)、TAKE FIVE、家族遊戲、鴨去京都

相關文章:
[13春日劇]幾部01~03集觀後雜感‧救命啊特輯(裏阿嘉ver.) 
[13春日劇]幾部04~06集觀後雜感‧救命啊特輯(裏阿嘉ver.) 

註:「裏阿嘉ver.」就只是等同於「有捏有病有薔薇有百合有不自重發言,請小心服用」的標示而已

 

 

35歲的高中生

07

女一軍頭頭變成三軍了wwwwwwwwww其實覺得這位演員頗正但演這角色好不討喜啊wwwwwwwww
男一軍根本動搖中!!XDDDDDDD班導開始一起跟輔導老師出現顏藝了XDD青少年法庭真不錯~~~如果制度更完善也是一種方法吧~ˊˋ
然後BOSS我還以為他不會讓馬場成功,但想想他寧願讓馬場成功也不要讓男一軍得寸進尺吧~~XDDDDDD

08

班導的回合~~~看到正色的溝端真是太開心了~~wwwwwwww崩潰成那樣最後卻敗在水中XDDDD
男一軍中於受不了了~~~~~~可惜還是敵不過冷靜面癱駭客BOSS~wwwwwww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打BOSS呢~~~= =
溝端私服好右方!!!>/////<因為這回煞氣暴走,好感度有回來很多XDDDD然後下回是露營.....看預告好像男一軍要遭殃了=口=
而小山旁白好有意思XDDD一直想到F/Z~XDDDDD

09

太誇張了XDDDDDDDDDDD生存露營玩很大啊!!!!!然後BOSS是在撂什麼狠話啦wwwww
這回超級好看!!!!!!!!!!!!各種角色萌!!!!!!!!!湯川以後一定會成長成好男人的吧Q口Q那封給10年後自己的信根本是笑著超虐啊T口T
果然是男一軍的崩潰回合,以及BOSS稍微有點看頭了wwwwwww而班導還是不夠強啊XDDDDDD然後馬場真的好棒~~~~跟工藤說的一樣,為了要吃好吃的飯再怎麼說也要把馬場救出來wwwwww只不過我沒想到這次連女一軍都全部倒戈XD「敗給女人的眼淚」太可愛啦!!>///////< 
對了,湯川起初掉進牢房簡直是讓人受不了啊(稱讚意味)~~~(大笑)而下回終於要解釋馬場入學的原因....這樣的話可能全11回?且看樣子剩下那個男一軍應該也會一起收服了~~~BOSS的話我不敢期待太多wwwwwww

 


 

破案天才伽利略2

07

美砂妳...妳節哀wwwwwwwwwww這回好不容易拉開了但沒想到這傢伙還是有辦法讓湯川打臉說~~~~然後我看湯川內海美砂根本一家人wwwwww(誤)
栗林你好慘啊~~~~~~~~Q3Q下回居然是短髮蒼井客串!!!!!!!好邪門啊啊啊啊啊!!!!!!(稱讚意味)還增加15分鐘~~~期待XDDDDD

08

湯川連「不要把工作帶到研究室+不要一直發牢騷」都說出口了.....但還是幫忙解決美砂的疑惑,哪來的好爸爸!!!!!XDDDDDDDDDD(誤)但這個疑惑有夠低階的,STAFF是在自掘墳墓嗎wwwwww
栗林超可憐啊還要真的假死XDDDDDD
拜託一般人都知道審問室旁邊有人的啊wwwwwww更別說是演技十足的犯罪者,演給旁邊看還不簡單wwwwww這劇本是怎樣wwwwwww
幸好後面有好一點,主要是看湯川PK犯人,蒼井好棒啊啊~~~~~但真的太自我滿足了,自以為至少還能成為好演員,所以當湯川離開始把票擱在桌上實在是超棒的打臉!!!!!!不愧是抖S!!!!!XDDDD(喂)
結果下回要繼續PK生瀨!!!!(大笑)是怎樣啦~~~更高等級了XDDDDDDD

09

栗林的告白......「作為一個男人我最喜歡湯川教授了啊啊啊~~~~!!!>口<」→這CP我可以!!!XDDDDDDDDDDDD栗湯栗哦哦哦哦哦哦哦(怎麼感覺好像食物名稱)
相信助手的教授也真的是~~~~~ STAFF果然是沒辦法了只好忽然拿出這招用嗎wwwwwwwwwwwwwww(喂)
栗林:「教授你為什麼要往這邊看///////」STAFF你們好煩唷!!!XDDDDDDDDDDDD且,竟然讓美砂搓搓栗林的背!!!!!太悲情了XDDDDDDDD
wwwwwww是說.....伽利略後期只好靠客串來拯救了.....蒼井、生瀨,而最終章的聖女救贖篇居然請來天海壓軸!!!!!!這貌似是我第一次看到天海演反派啊啊~~~~~~太棒了!至於這回的生瀨張力好強~~~~雖然劇本還是老樣子但厲害的人就是有辦法把它演活wwwww然後教授也出現了有一點邪惡的FU~~~受不了呀!!! 果然栗林就算跟生瀨再怎麼合得來(?),真愛還是教授XDDDD(誤)

 



飛翔公關室

07

客串的居然是鈴木亮平好開心啊啊啊啊多虧變態假面XDDDDD鈴木好棒啊啊啊啊啊~~~~&室長的連續彈指超好笑XD
目前確定CP應該是片山跟比嘉吧~(誤)少女的抽屜唷喔喔喔喔XDDD
綾野太可愛了吧!!!!!!!!!!!恭喜主CP修成正果~~~(?)
幹~~XDDDD下回也太二次元了!!!居然群體跳那種舞!!!XDDDDDDDDDDDDDDDDDDDD好恥XDDDDDDDDD

08

本回客串的妹好萌啊啊啊啊啊~~~~~~私服也好可愛!!!>//////<女主一直在成長~和男主之間也終於成長到KISS了!!T/////T
也是感人的一集,順便做節目又能當招生內容真是一舉兩得XDDD 

09

害我想到名嘴......是說台灣的一些名嘴真的是一些神奇的生物= =
上集納關鍵2秒一直以回憶畫面出現~~~~也是滿足觀眾對這CP的期待XDDDD(下集有愛心飛機雲哦哦哦哦哦好閃)結果室長跑去電視台那邊好感人><
算算可能也是11集完結~~噢對了我愈來愈喜歡片山祖跟柚木組CP啦!!!!!!>//////////////<

 



偵探蜥蜴

07

中後開始好看了!!!!!沒想到中BOSS是那位啊!!!!!!!!還擔心如果是松岡要怎麼辦XD然後松岡X助手有可能的樣子耶!!!?這個我也可以!!!!!(不過怕賠wwwwww)
然後對手居然是真正的拳擊手!!!!XDDDD蒼太好萌嗚嗚嗚~~~~~~
所以結尾的意思是兩個要一起約會嗎wwww拜託STAFF了!!!!!>//////<(喂)

08

結果上回以為定案的中BOSS被推翻了wwwwwwwwwwwwwwwwww松岡X助手微甜好萌OTL我竟然難得還沒賠!!!XDDDD(喂)因為STAFF安排下去~~~所以主角跟助手就確定是兄妹了嗎XDDD
這家飯店真的太搞剛了~~~~不過要是有這種領班任誰都會敬而遠之XDDDD打掃阿姨頗可愛,幸好沒被怎麼樣啊T口T
大BOSS蜘蛛實在太難抓了~~~~的確有營造出那種玄虛感,而且還可以隨便陷害任何人,天啊啊wwwwwwwww希望松岡只是單純被陷害,雖然這回帶到很多分鏡眼神都好黑但我還是先選擇相信他TT
也因為蜘蛛這個主線進行得很認真所以分線(每回的案子)就清爽結束wwwwwww

09

虛晃了這麼多招,間諜的身份沒出現倒是蜘蛛真面目來了~~超沒爆炸感的啊XDDDD跟第一集的感覺一樣!!可能下回間諜會比較有爆點吧~不過這回弄成這樣我還比較希望間諜是助手算了(這樣應該很有爆點吧XDDDDDDDDDDDDDD)
看到松岡&松田聯手很開心,覺得松岡黑掉也無所謂的我wwwww打這集感想時看到上面8說蜘蛛主線進行的很認真~沒想到9公佈蜘蛛~~OTL這什麼虎頭蛇尾FU~~~
下集完結篇,已經沒什麼期待了wwwwwww大概可以想像STAFF想幹嘛,這跟TAKE FIVE劇組有點像,不過人家倒是高竿多了~~wwwwww

 


 

氣象姐姐(全九回)

07

幸好STAFF沒有亂來啊!!!!!!!!!!!!!!!!!!百合到我居然哭了嗚嗚嗚嗚嗚好棒哦哦哦哦阿咲與阿希!!!!!Q口Q人還是不能做壞事不然會天打雷劈wwwwwwww然後醫生與蜜代可以投資嗎我好想投資啊!!!!><

08

沒想到最終客串是北村有起哉!!!!!!!!!!!!!!!!!!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跟醫生&蜜代算是夫妻+小王的關係?XDDDDD可是薔薇味道超濃的!!!!!!彷彿黑與白的兩個人啊~~~~北村有病小惡魔真是太太太讚啦!!!!!!>////////<

09 END

醫生的旁白萌!!!!!!!!醫生說的笨蛋更萌!!!!!啊啊啊啊一開始就佐佐木全開了~~~萌死我啦~~~醫生X蜜代這對超有感,可惜這回是完結篇>< 
安倍:「我是氣象預報員。」好帥啊啊啊T口T然後撲朔迷離的關係最後那個超展開是怎麼回事唷喔喔喔喔喔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可是醫生X安倍我也很喜歡!!!!!!!有種面癱女王X忠犬騎士的FU,尬的!!!!!!!>////////////<我以為是開玩笑,可是醫生婉拒之後安倍走錯地方超可愛又超虐嗚嗚嗚Q口Q不過~全齣最慘應該是男主吧XDDDD最後被下放就算了~~~~跟安倍居然真的是確定為好朋友!!!!!!!(被間接發卡)太神奇了XDDDDD雖然我沒買這對CP,但還是對他深感同情wwwwwww
沒想到這部會在9就結束~~~以為會來個超強的全10回,不過想想前面案件層次都這樣了,要來個真正動真格很強很強的好像也沒辦法XDDD原本讓我好期待的北村有起哉客串最後BOSS等級其實沒有真的上去.....反而是嘴砲居多=口=但北村本人的發揮真的很出色,劇組這樣差強人意的安排之下還是可以感受到北村的協力與佐佐木之間十分均衡~他們與蜜代那邊也很棒,莫名出現的學生時代也很有意思!!!!!!反差極萌!!!

 


 

幽靈女友

07

神山老師的過去篇~雖然面對不一定能讓事情有個好結局,但至少是面對了。還有副導終於抵達目前人生的谷底wwwww以及神山順便收服搬上那個常翹課的小夥子~
然後那個年輕男老師爆炸了XDDDDDDDDDDDDD好棒的爆炸!!!!!意外的是個好男人!!!!!XDDDDD

08

感覺副導下回會爆氣XD小茜的過去終於明暸,而陰陽眼同學居然被那個女生纏上= =不要因為以前被霸凌所以就也隨便霸凌別人啊~~~冤有頭債有主啊太太!!!= =

09

物極必反.......然後副導跟隔壁阿宅老師好微妙啊XDDDDDDD都快不懂阿宅老師是興趣還是真心在關注學生的事情了XDDD
還以為小茜會成佛結果是從地縛靈升格成可以自由漂蕩wwwwww而且找人的方法好有意思XDD毋寧說超方便的TT
副導終於正式投入教職wwwww看了這回真的對前田另眼看待啊!!!結果小茜說「沒辦法,死了就輸了。」那裡吃醋的樣子好可愛>/////<(不過實際上神山&河合根本也只是像老師跟學生一樣wwwwwww)

 


 

Doubles~二人刑警~(全九回)

07

XDDDDDDDD我現在好像才發現每次瑪麗亞闖入淋浴間的設定該不會是因為夏菜演過<雲雀&類>吧!!!XDDDDDDDDDDDDDDDDDD看到山下說「妳絕對是故意的我要逮捕妳」即視感超重的!!!! (大笑)
山下真的很惡質耶老是吃定田代會幫忙弄資料跟跑腿買飲料>///////<喜歡喝草莓牛奶是按怎啦~~~~(萌)然後一開始審問公子哥那邊,田代靠坐在桌子上超性感!!!!!SO SEXY!!!!!OMG!!!!!!
山下噴茶的時候田代超貼心~~~XDDD根本老婆模樣~~~
歐吉組照閃~~~~最後還給我山下田代同步吃拉麵畫面!!!!!!STAFF我恨你們!!!!T口T(?)而且一碗放一顆糖心是怎麼回事!!Q口Q
大姐X瑪麗亞也閃~~~~太超過啦!!!最高興的是室井滋飾演的角色覺醒了QQ案件解決後一個人大吃生魚片的模樣真棒!!!
同時這回也是ED發威的專場!!看到歌詞大哭啊我真的是好棒的歌!!

08

本回多了練習射擊的畫面.....wwwwwwwww俱樂部兩個人的死亡牽扯上建設公司開發案,這次的BOSS好可惡!!!= =
女子會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D超詭異的這個!!XDDDDDDDDDDDDDDDDDDD可惡好萌唷>/////////<女子三人組互相幫助其實是很感人的~~~~室井滋的角色讓人好感度持續上昇中!!!然後田代超愛坐在桌子上哈哈哈也還是超愛嘟嘴唉呀!!看到田代負責阻止山下~~~一種溫馨啊ˊˋ
下回預告終於出現宣傳影像的高品質畫面了XDDDDDDDD很期待!!不過是真的全九回嗎= =好想再看兩個人互相說「我們是夫妻對吧!!」哦哦哦哦哦(誤)
 

09 END

結果看完最終回最高興的莫過於後面宣傳的<最強名醫2>要在7月播出啦啊啊啊啊!!!!!!!!!!!!!!!!!!!主題曲還是B'Z負責唷!!!!!!
然後宣傳影像那個品質超好的畫面在最終回完全沒出現XDD應該說整部都沒出現XDDDD(雖然很正常啦XD)連自己親生兒子都可以毫不猶豫捨棄的商人還說什麼要為了社會實在太好笑了= =把政治家共犯也一併清掃真是大快人心!!!而暴走的瑪莉亞我想這根本是同樣TIE OOO定理的那個S女友吧(大笑)整個太有感了哈哈哈~~~
洗澡也貫徹始終,不過這次山下總算把畢業紀念冊看完囉~~~但還是對田代記仇的那件事沒印象~
SO田代說:「在二年級的春天,你把我的──」
的什麼OOXX了啊啊啊啊啊啊?!!!!竟然吊觀眾胃口沒講!!!!!!(捶桌子)到底是KISS還是SEX啊啊~~~~~
所幸最後STAFF有給組長&署長CP派的人甜頭>////////<總覺得兩位很像中老年版的山下&田代啊XDDDDD照舊萌得我一臉血>///////<f且藍光DVD預定發行那邊兩組CP對照實在太過分囉STAFF!!!!!(擦血)
 


 

TAKE FIVE

07

女主真的超容易吸引到小弟弟的XDDDDDDDDD這回JUJU又出現客串了~~!!!!而正式稱呼自己為酒吧老闆的教授瞬間超煞氣!!XDDD
新美持續傲嬌,萌得我一臉血啊~~~>//////<
這回還是沒有拿回畫,也沒有BOSS的影子,倒是女主確認主角群就是TAKE FIVE了XD客串的資深演員也很有意思!!!

08

岩月又到教授那邊整理書櫃了wwwwwwwwwwwww是說教授你原來是無法維持整齊的類型嗎XDDDDDDDDDDD我看你乾脆把他打包回家好了wwwwwww
還以為岩月要被吃掉了幸好沒有!!!危險的倉庫同事啊XDDD
本回是寶塚5位帥哥插花~~很有意思XDDDD是知道他們要藉此宣傳成立即將滿100年的事情~不過每個都是認真的插花啊XD而且因為類型關係,TAKE FIVE這邊反而看起來~很萌!!!XDDDDDD(喂)
教授時不時在喝牛奶很可愛!!!>< 
女主徹底把教授&新美連結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女主認證我也安心了(喂)
用握手抓住教授這招實在wwwwwwwwwwwwwwwwwww粉絲會瘋掉吧~~~讓教授握這麼久哦哦哦哦哦XD
原來主角們一直找的達文西那幅畫是流浪漢大姐以前走火入魔仿出的贗品,真品一直都在大姐手上~所以這次也是因為五十嵐和大姐有間接關係才請TEAM FIVE去偷大姐那幅~理所當然是真品wwwwww至於害死後藤的那幅贗品還繼續漂流中~~~應該是在BOSS手上wwwwww大姐會這麼著急刺激教授把贗品拿回來除了給五十嵐&自己交代應該還有別的原因,不過礙於女主持槍相向所以沒講...=  =
看到下回預告岩月對教授銬手銬瞬間胃痛啊啊~~~~不會吧啊啊~~~~(抱頭)

09

太驚嚇了XDDDDDDDDD幹嘛後面又給岩月這種設定啦(哭),這樣下去每次都是黑的,以後只要稻垣有出現就都不用猜BOSS了啊T口T(喂)
酒保超帥!!!!這種無口感太太太戳中我了>//////<
這集不知名的黑衣人把原本已經收押的真畫掉包成另外的贗品,現在變成真品&由大姐製作的重要的贗品都不曉得跑去哪了~~~=  =
然後教授真的被岩月親手逮捕,女主的父親也可能不是因為要保護畫才被刺殺的~最後女主甚至被黑衣人擄走......看來可能要做到11集?

 



家族遊戲

07

好看!!!!我不知道這個詞彙不會一路說到ENDwwwwwwww人果然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就算不被欺負了但朋友一多又可能會隨波逐流~尤其都還是國中生wwwww
然後長子又自以為在掌控一切實際上什麼都不是wwww說什麼休學打工兩個人要在一起啊~~~~根本就是喜歡那種被呵護被拍的感覺!!說真的我覺得現任女友還不錯的,就是一般女生,但忠言逆耳這點難得啊~~~長子無感就無感但不先切馬上劈腿是按怎= =真的活該被家教處理一下.....
看著看著我的心不免偏去家教那裡了(掩面),真的是家族遊戲一般,這個關主不斷給玩家思考的選項乃至直接呈現殘酷的模樣,結果玩家很不想破關厚wwwww這下子真的是自己看著辦了wwwwww
本來還想說挺誰的現在頂多就次子吧~可是下回預告看來他又淪陷了.....
然後看到一半發現怎麼好豐富才發現又是加長版XDDD(稱讚意味)這季其實不只一部有出現加長版~

08

結果家教與忽那的真面目又更新了wwwwwwwwww這回家教說得太好,自作自受就是這麼回事吧,這樣全部一起崩壞其實還比較好=  =戲份不少的全家人都很令人討厭這還是我自己看劇以來的第一次wwwwwwww如此這般現在整部最喜歡的人已經是家教了XDDDDDD這回很多分鏡都很美,意在不言中,下回要說出完全版的家教過去了~~非常期待!!而真吉本荒野的いいね~也是頗有FU~XDDDDDDDDD 

09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XDDD忍成飾演的真吉本真的太入木三分了.......渣到不行,社會就是有這種人所以漢摩拉比法典才會存在啊.......跟以前一些黑到我完全沒追的日劇相比而言這集其實沒有很黑,只是STAFF使用擅長的分鏡處理營造出的絕望感真的痛到不行,而那關鍵的學生演技流暢得令人驚奇,或者也是因為STAFF很會抓畫面,總之這個角色演繹的痛苦與壓抑與自以為的解脫都讓人揮之不去,比起來那一家人的崩毀只是必然的,且非常可笑,所以長子聽完過去的震撼是可以體會的XDDDD一家人雖然慢慢回到正軌但其實有些東西是真正一去不復返的,雖然血緣無可否認(長子和父親都去超商買東西也都注意到徵人啟事真是好諷刺wwww),不過既然都不好聚了只好趕快散一散wwwwww離婚就算了連房子都要賣~看到次子阻擋離婚那邊心有戚戚焉wwwwww但就在看似要結束的時候家教竟然回來了~~~~~~果然沒有他是沒辦法真正完結家族遊戲的啊XD於是下回最終回!
另,原來家教的「いいね~ 」與偷拍都是從真吉本學來的,對背負著一些無法丟棄之物的家教莫名感到很哀傷QQ

 



鴨去京都

07

學徒也太可愛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師傅根本悶騷傲嬌>//////////<
衣川終於想起小學妹,但鈴鈴也太萌!!!!!我滿臉血啊!!!!!!但讓人受不了的是STAFF依然打算培養鈴鈴的BOSS氣息.....=  =
本回招待印度客人&落語師徒,師父真的是很強!!!!搭配肢體語言光看就很開心了~~~而長工充滿惡意啊!!!!!沒想到意見箱有人會用這招!!!超壞XDDDDDDDDD但字好漂亮!!!!!不過增加花材費用已經是私心了唷!!XDDDDDD

08

鈴鈴妳......老實說大臣氣場太強了啦XDDD而鴨愈來愈習慣了XDDD
這次出現的餐讓人好想吃......ˊˋ

09

雜誌居然說鴨是大臣的私生女wwwwwwwwwww本集是超感傷感動溫馨的一回啊啊啊啊啊啊40年間每到結婚紀念日必定會來上羽屋的老夫妻睽違三年終於又來了,原因是太太患了認知障礙,先生退休後一個人照顧她,原本想說這是最後一次一起來上羽屋了,因為一個人照顧伴侶負擔不小,先生打算送太太到養老院~
退休前先生總是常跑到海外赴任、各地出差,夫妻只有在紀念日這天才在一起,所以先生認為太太如今把他誤認為自己哥哥也是沒辦法的,相對的太太將上羽屋豆腐料理的味道記得非常清楚,可是沒有認知症的先生卻完全記不得豆腐的味道~~~
也因為豆腐味道的關係揭露了現在許多老店面臨無人繼承的問題(台灣現在也好多這種情形啊T口T),幸好最後將豆腐的作法傳給青年會喜歡老店豆腐的女生了QQ
然後前任老闆娘與長工、領班三人一起吃東西的畫面好棒啊啊~~~~~~鞠子姐的超超嚴厲其來有自XDDDD後段的插曲好好聽~~~ 
鈴鈴超後面才出現XDDDDDD果然變成心機角了啊嗚嗚嗚跟衣川還是超萌,但我想衣川已經快要變成上羽屋總管了wwwwwwwwww(靠XD)說想要衣川的鈴鈴讓人受不了>//////<

 


 

本次總結: 

※個人覺得07~09很不錯的名稱有變色

<35歲的高中生>又好像加速一般的淋漓好看!原本擔心的BOSS程度也有鋪陳提升了,接著就是期待完結XDDD<幽靈女友>有拉回來!!!學生群體方面的處理很不錯,沒有太矯情XDD而且講到不只學生,連老師們也通通都有成長這點很棒!

<伽利略2>看的出來為了挽救疲軟的劇情,下半場就直接請來演技派當BOSS把劇本演活比較快= =但不可不說請來這些實力咖的確有鎮住我悄悄蠢動的棄追因子wwwwww還有個好處是湯川不用辛苦S美砂了~對一些到現在還超反對她的人來說因為BOSS部份偏重,所以就可以減少看到美砂有些令人不敢恭維的地方~
不過說到這個,上期也請過不少實力派啊~~~那,那這期.............(噤聲)

<飛翔公關室>終於讓我發現日劇真的好有川浩啊XDDD(稱讚意味)有很用心把那種感覺榨出來(?),這幾集重點就是超帥的鈴木亮平&正妹維修員!!!!>///////<以及主角CP終於有進展了~~片山&比嘉好~~萌~~~啊啊~~~~
噢還有這部真的是被我拿來吃飯看了XDDD(很搭!!!)

<偵探蜥蜴>上次雖然說變精彩,但很抱歉這次在9的時候又帶給我不詳的預感~XDDD所以暫時沒有那麼期待最終回要怎麼演,只希望最後不要太雷就好......看到後來那種草木皆兵感好像有點過頭了所以有那麼一點點不耐感,應該說STAFF這方面的處理手段還需要努力~畢竟我喜歡草木皆兵但這部好像都是刻意帶到臉部表情顯得很....

說到內賊的話<TAKE FIVE>的處理就截然不同XDDD雖然兩邊對於內賊出發點不一樣(一個已經有目標卻又不斷推翻、一個則是一路不知道是誰最後才公開),但我比較喜歡這部從身影、動作其中的手法來猜是誰~XDDD然後這幾回很穩,寶塚插花很用心,因為後來不算是回合制所以一定要等到最終回才會解決一切~

<二人刑警>不用說,雙帥淋漓盡致,而貌似聽到了我這種人的呼喊(?),最後雙上司的薔薇根本快要了我的命啊~~好萌!!!!於最終回抓重要高官&商人這個其實算是老梗了,不過雖然劇情層次沒那麼高但論爽度居然有營造出來耶~至少一些瑕疵我可以無視掉然後剩下還是有東西能讓人觀看,這點是OK的~
推薦給對喜歡雙帥肌肉薔薇&歐吉CP(喂)的人!!!還有一點可愛的百合&女子會!!!(喂)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田代話說到一半唉唷!!!求SP!!!山下你快用色色的威脅逼田代說出學生時代的秘密啊~~~~~

<氣象姐姐>不愧是朝日另一齣作品,跟<二人刑警>一樣有百合也有薔薇,還一樣全9回,也一樣案件手法不重要XDDDD(喂)這部要看大概是要注意官方CP不是兩個年輕人wwwwwwwwwwwww雖然我覺得官方CP這樣配很不賴,但我通常頗冷門你懂的XD然後可以當補充科學小常識看~喜歡壇蜜的也可以看~(戴眼鏡太棒啦!!)

<家族遊戲>實在像萬花筒一樣.....目不暇給而沒有確定的真面目,但其實本質只有一個......分鏡也無聲勝有聲,對我而言很漂亮,爽快的、痛苦的、驚悚的、絕望的漂亮....雖然真相版本不斷增加好討厭><可是9的那版(是的我不敢再先相信那個是最終版本XD)太痛了......畫面沒什麼需要背後注意但就是很痛......櫻井的演技成長咻咻咻!!!

<鴨去京都>依然好看!但就是鈴鈴轉黑這點不意外可是我不要啊啊~~~~~Q口Q然後看著看著總很想給這部副標「旅館老闆娘一秒就上手」wwwwwwwwww(喂)鴨的成長速度超快~不過其實這也是人的特性之一XDDD唉拜託最終回STAFF不要讓玲玲又黑又雷啊!!!拜託啊~~~~~~OTL

最後,大部分都已經剩一兩集了應該是沒有什麼棄追問題........wwwwww現在6月中,顯然快要迎接夏番了(真恐怖= =),昨日稍微看了下名單,確定<最強名醫2>會追,而其他暫時不考慮wwwwww(順道一提夏動畫預定放送也是讓人有些興趣缺缺~)
近來覺得自己如果追日劇就要每週看(除非是那種讓人受不了的神作),而動畫適合一次吃一半(大概5.6集)一半,畢竟因為長度關係有些每週追會心癢到不行><然後一次看個兩三集再棄也比較方便~
這次這樣先專心看日劇習慣之後再慢慢補起動畫感覺還挺不錯的XDDD(以前全部同時追當週進度,結果還不知道哪個該棄,搞到最後有些該棄的居然看完了,而佳作收齊了卻擺著一直沒看完實在太混亂T.T)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