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火奴魯魯篇好歡樂ˇˇ
【官方介紹請按我】
抱歉啦因為實在等不到緯來再重播然後再推出特別篇(就跟電車男EX的方式一樣囧),所以我就在載完因為露營所以沒看到的最終回之後,接著跑去載SP。

看到劇照的時候就覺得這次美咲又開始糊裡糊塗地作亂XDDD
總而言之,三神、堤、麻生就碰巧一起到了夏威夷XDD

是說~美咲在順利當上空姐之後,接著要接受飛國際航線的OJT訓練(就是跟著指導員實際飛行見習)
碰巧還是三神教官教導XD但是因為美咲還是那樣令人放不下心又太過輕率,所以又被三神斥責了一番。

另一方面也因為如此,美咲被中原大聲指責她總是有讓人生氣的天份,因為美咲想安慰沒考上一級維修師的中原不成反而造成紛爭。

OJT訓練美咲被派到夏威夷火奴魯魯,而且指導員還是麻生XD並且三神也一起同行了為了地勤工作。
堤也是被分派到夏威夷的副機師,美咲威脅如果他想在那裡把妹她就會回報給關山,恰巧發現了關山黑暗的一面XDDD美咲說:我發現了人性醜陋的一面~(笑)

沒想到在班機上,美咲遇到了國內航線所沒有的一些麻煩,總算是撐過去了但到達的時候竟然因為行李問題而被滯留了會兒。

三神幫美咲介紹一位舞蹈老師,讓她教導美咲草群舞;晚上,一行人到了夏威夷風情餐廳,實際上是堤要藉機把妹,但是因為被美咲發現而失敗XD

要返回跟山神&麻生會合的時候,美咲坐在貨車後面休息卻因為時差還未調整馬上就睡著了,就這麼樣被貨車載走,堤後來發現了美咲遺留的一隻鞋子而以為是她遭到綁架,警察出動,三神和麻生也非常擔心,消息還傳回日本還未進行OJT的若村、關山耳中。
也傳到了中原那哩,擔心的他竟然跑去夏威夷找美咲。

後來美咲自行走回飯店,結束了風波,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美咲和舞蹈老師吵了架,又得知班機上的一位乘客是舞蹈老師的未婚夫要來挽回她的心,

美咲洋子,又將發揮她的威能,不但要幫有情人終成眷屬,體驗到用心去體貼每個人的道理,更在夏威夷萌生她的戀愛之路XDDD



圖一:左邊是三神,右邊是麻生ˇˇ
圖三:美咲這樣真的很可愛XD





聽說一起看到綠光的情人會再永遠在一起:D
帶到這個畫面的時候就覺得真是不錯啊HAWAII~




看完之後,深深的對空姐產生敬意,
空姐可不是只有漂亮而已啊!每個職業都有它的難處跟責任,不能夠去比較的。


不過我有話要說~



中原,


應該是受吧=口=(被打)
從我看第一集到SP,一直都認為他是個不順暢的男主角,可能是因為他演技還不純熟的關係,怎麼看上戶彩都略勝一籌,希望這位繼續磨練下去,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XD

至於堤啊,明明也不錯但是就是可憐XDDD+++
演苦情配角很讓人感到歡樂,被美咲吃得死死的實在XDDD


最愛的還是三神ˇˇˇˇ熟女跟御姊真是完美啊完美~~~
(不好意思我喜好很奇怪[羞逃])

這齣真的是值得推薦的日劇,有充實的感覺而使人眼睛不敢移開怕錯過精采畫面,在台灣收視也很高呢ˇˇ



唔嗯,我想去追【14歲的媽媽】了XD因為北村的關係,加上等【BAMBINO!】播出還要一段時間我等不及了啊啊~~~(哀鳴)而且再次發現他在14歲的媽媽裡面演的那位總編輯實在是太萌了啊........(*´ω`)♡ ♡ ♡ 

嗚嚕,我真的完了OTL


而且,不知不覺我就截了圖,變成特輯了還真是始料未及啊~~~~(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