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5月病在6月爆發所以就比上次晚了點....O<<晚了一整個月(慚)
6月看的電影都不錯,比想像的還要好,不少驚喜(刺客聯盟除外wwwwwww)

2013年6月份看的電影共有9部:年度鳥事(衛視西片)、決戰時刻(衛視西片)、超能失控(衛視西片)、MIB星際戰警3(HBO)、蜘蛛人:驚奇再起(HBO)、王牌大主廚(東森洋片)、刺客聯盟(東森洋片)、狼的孩子雨和雪(東森電影)、低俗喜劇(緯來電影)

 

相關文章:
2013年5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3年4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2013年3月份TV播映之電影觀後感
 


部分有捏有腐有病注意

 

 

衛視西片-年度鳥事

好好看~~~!!!三個男人參加賞鳥比賽,要爭得賞到最多種類的寶座(在一年中),堅持之間持續碰上日常週遭的變化與選擇、心態轉換等等,有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寶座的代價之領悟......尤其這比賽還是沒獎金的www
因為由傑克布萊克+歐文威爾森+史提夫馬丁擔綱,所以就是鳥控的瘋狂歡樂爾虞我詐(咦)不過傑克在這部很正常喔!!XD然後各種鳥類目不暇給大飽眼福!!
傑克就是個36歲想至少在一生中盡力去做一次自己喜歡的事~~的鳥控XDDD絕技是分辨各種關於鳥的聲音(連A鳥模仿B鳥跟某人模仿某鳥這些都聽得出來,超強啊啊啊),媽媽願意給予支援與協助行程,而一向反對的老爸最後因為看到兒子在過程中拍的照片就徹底改觀,父子倆一起在樹上看到烏木鴞那邊超感人TT(是說那隻根本變色龍吧跟樹幹完全同個色XDD)
歐文的角色是去年的冠軍,但擔心今年有人破他紀錄就想去探查情形,也因為他的偏執,最後雖然保住冠軍但愛妻也離他而去~~~最後一個人跑去中國~~~應該是不用擔心他黑化因為那邊也很多鳥夠他看的了XD(台灣也不錯喔XDDD[喂])
小伎倆很多而且經驗豐富,在荒僻阿圖島甚至有自己的房間(其他人都只能上下舖),可惜狂熱到最後一頭栽進去終於被反噬= =
史提夫身為商場強者平均來看的話應該是三個裡面最厲害的,腦袋與手腕其實非常有一套,只是對於年度鳥事不願意開掛XDDDDDD(但後來果然還是得開了XDDDDD直升機追鳥那邊兩個人好萌喔喔喔),愛妻家(超閃啊),可惜就是會暈船啊XDDDDD和傑克聯手跑遍各地要贏過歐文,不過在阿圖島落後不小所以最終是殿軍....可是沒關係,看到老婆買完東西回家的時候和公司說我要退休超閃也很感人!!!!>///////<
傑克在電影中追的那個女生也很厲害,竟然能模仿各種鳥類的叫聲~~~~
這對BG讓人喜歡之外,傑克&史提夫也頗萌啊!!!T口T一起看到粉腳雁那幕也是本齣名場景了XD竟然在小溫泉游泳堪比奇蹟XDDDDDDD
其實這部不是笑瘋觀眾的搞笑片,但有鳥有風景有人生思考令人津津有味!!!
片中傑克提到他最喜歡的金班鴴(音同橫),在台灣也有~~~XDDD因為是彷彿免費環遊世界的傢伙XDDDDDDD

 


 

HBO-MIB星際戰警3

年下年上各種J&K一次滿足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很溫馨很萌很閃很好看!!!尤其因為看過1&2,就覺得3有各種懷念與小驚喜~~~用心的劇組!!!
時空機器好美啊~~~天網也是!!>////<葛芬真是超棒的角色~~~~~戴毛線帽穿超多乍看是個溫吞怪咖青年實際上善良可愛到讓人要痛哭嗚嗚嗚嗚Q口Q
J好煩唷XDDDDDDDDDDDDDDDDD說什麼稱男生叫K稱女生叫O所以路上有情侶統稱OK(大笑)而且回到40年前一直著迷地盯著年輕的K看是哪招~~~~好深情好~~~我滿臉血!!!!!!! 還安排某角說「你(J)很喜歡他(K)」~~看到最後才發現是宿命的迷戀!!!尬的!!!! 是說這樣的K居然29歲實在是另一種反差萌!!!!因為年輕而有些靦腆跟爽朗太棒啦!!!!!!
J不愧是跟K搭檔了14年~~~~~完全了解K的一切!!!XDDDDDDDDDDDD
上一集都是2002年的事了......好驚人啊~~~~><兩個人去年上VS嵐的時候也很甜~~~~抱抱什麼的!!!!
 

片尾令人在意的主題曲好聽之於總覺得有些耳熟~~~沒想到果然是這位!!XDDDDDD
MV很有才!!!!場景全是MIB3裡面的~~~而這傢伙原本就超適合墨鏡+西裝啊XDDDD

 


 

衛視西片-決戰時刻

以為是雷片~~但比想像的好很多,其實這是闊佬成長故事吧XDDDDDDDDDDD(主角一開始說這是一群笨闊佬XD)
大意就是身經百戰且帶過的手下從沒便當的主角因為要救同袍結果違反命令於是被登記成不光榮退伍,工作不順之餘還負債累累,某天被神秘的女性邀請替她工作~女性出身蛇島,為當地反抗軍,但資金匱乏無法有效反抗的情形下遂拿反抗的作戰企劃當成針對富豪的娛樂行程,甚至說明費用將會捐出作慈善(其實就是給反抗軍買武器等等使用wwww),而男主就將成為報名成功的富豪們的教練兼保鑣wwww(畢竟行程宣稱富豪可以體會真正的戰鬥&保證百分之百不會便當)
這點子是很有意思,簡直是讓有錢人付錢來幫忙打仗wwwwwwwww不過來的人其實五個有幾個都是因為正好可以到島上與反抗軍的敵人確認交易XD
其中一位高瘦大叔超帥的~~~~不過如此一來主角戲份就超薄弱啊XDDD

 


 

東森洋片-王牌大主廚

法語片~~~尚雷諾主演,以為是虛弱搞笑片沒想到真的滿好看的!!!台版翻譯很可愛!!!XDDDDD阿傑整個就是阿立師忠實理性的信徒啊!!!檔次超高,但因為就是個素人身分,結果反而無法在高級餐廳或平價餐廳生存wwwwwwww不只是崇拜阿立師而已,背到滾瓜爛熟的菜單也就算,吃得出&聞得出食材而且還知道要用什麼佐料比較好根本已經是天賦了啊~~~
對於剛開始文思枯竭的阿立師來說簡直是救命稻草,不過後來阿傑進化到能推翻主廚菜單的時候真是太恐怖了XDDDD但阿立師其實都沒見笑轉生氣耶~很能面對自己的缺點最後也接納阿傑的意見(畢竟也是為了HOLD住三顆星要先迎合美食評論家~),沒多久就派人把阿傑接回來那邊超可愛的>///////<(BUT結尾還是跟阿傑師徒吵架XDD)
個人是覺得本片比預告還好看,預告剪的地方其實有點悶,若不是以前被學校老師推薦過法國電影不然有些人可能覺得很冷~~~ˊˋ但COS日本武士夫妻去對手餐廳偵察敵情那邊很有趣!!!阿傑女裝超適合啊~~~~邊跳舞邊把人家器材偷回家哪招XDDD日語口音還不錯耶!!!跟尚多啦(?)一起說日文很有意思!!!XD
老人院那段也讓我好喜歡,果然是三人組都束手無策只好擺爛了所以讓個清潔工來弄也沒差XDDDD
當阿立師拿出鑽戒要給阿傑那邊我承認我有想歪XDDDDDDDDDDDDDDDDD

 


 

衛視西片-超能失控

有一點點讓我想起奈沙瑪蘭的電影,所以你就曉得這不是爽片~~~充滿少年的成長與感傷(非文青式的XD),以及警世意味,我很喜歡黑人的啊~~~結果慘賠O<<
劇情是三個少年在草地發現洞穴然後進入看到彷彿外星生物的物體,在他們按捺不住好奇心接觸之後,皆獲得了神奇的念力,除了自己或對方能力使用過度會流鼻血之外,到最後都不知道能力&外星生物的真相。
一開始三個人都很開心的,訓練能力的時候都是做一些惡作劇或是打擊惡胚,但能力愈來愈強大之後不懂得拿捏就漸漸失去控制了,尤其是最不穩定的男主,因為個性和家庭的關係(可能也跟年紀有相關)導致使用能力實無視於一道界線,在自己的世界崩潰憤怒,以致於所有的負面情緒傾巢而出,一發不可收拾~
所幸還有男主的親戚可以HOLD住,但論能力遜於男主,差點便當.....最後無計可施的他只能了結男主.....前面都是男主的攝影機視角呈現,不過最終戰要發展完整就有偷偷回去導演視角XDDDD
結尾部分,是男主被能力支配前說過想去西藏,結果沒辦法三個人一起去了,遂親戚帶著攝影機獨自去西藏架在能看到寺廟的山上,希冀男主能永遠看到他當初想要見到的景象。
這邊因為空無一人只有風雪,很有寂寥的空靈感,我以為下一秒會揭開能力的秘密還什麼的結果就這樣結束了~~~因為景色的關係感覺真是不勝唏噓ˊˋ
雖然不算是爽片但對決的地方很精采,能力沒有詳細所以就不曉得會開掛到什麼極致,很驚險刺激。
有點希望會有續集來解釋一下能力的秘密XDDDD雖然念力可訓練且可以高速飛去世界各地,但本體還是脆弱的人類,沒有什麼金鐘罩,明顯有好有壞wwwww

 


 

東森洋片-刺客聯盟

直到週六才有機會看完這部......該不該說是教授的黑歷史XDDDDDD(喂)裘莉很正,車戰也很酷,而且還有摩根費里曼,但為什麼看了會覺得累wwwwwww
有些設定是不錯....不過結局是怎樣....好吧感覺導演滿自得其樂的wwwwww

 


 

HBO-蜘蛛人:驚奇再起

因為是主角換人重拍,原本沒有很期待,但沒想到個人覺得比之前的版本好看好多啊!!!!!!主角跟蜘蛛人狀態的那種吊兒郎當感非常契合,17歲的少年彆扭不過不中二,其實是很聽長輩的話的~~~於是戀愛這條線沒有像之前那麼濃。博士也好適合那位演員來演XDDDDDDDD種種抑鬱又悲慘的感覺一直讓我想起<莎士比亞的秘密>~~真是雙重享受XDDD
雖然這版本的主CP我也滿喜歡不過若論薔薇的話果然我私心是博士右方!!!!!!可惜好像男主是天生剋週遭親近男士的樣子....叔叔跟準岳父嗚嗚嗚嗚嗚TT
噢對了閃電跟男主也是一大萌!!!!不打不相識感太美味了~~~>////<
衣服的特效也進步很多,城市夜景超美,該熱血與催淚的地方都不錯,期待續集!!

 


 

東森電影-狼的孩子雨和雪 

可能是養孩子這點讓我想到了東京教父......宮崎葵配的不錯,相較之下大澤就比較棒讀XD
故事就是女主在大學遇到旁聽學習的男主,相愛之後發現其實對方是人狼混血~即便如此依然不在乎而和男主生下一對姊弟~不過就在生出弟弟坐月子的時候,男主因為天性出外打獵而不慎死亡~~
從此女主就獨立扶養兩個孩子,可惜因為都市公寓不適合人狼混血的小孩,而且政府也來關切了,女主遂帶小孩搬到超偏僻的鄉下~隨著小孩成長最後會選擇做為人生活抑或是狼生存的故事。
其實看完之後覺得是不差,但相較於夏日大作戰就.........這部有些地方沒有補完,導致最後的橋段是薄弱的,且變成普通的作品(不是不好);而且夏日一次就夠了,又在同導演的作品看到逆子還滿胃痛wwwwwwwww 
最喜歡是女主開始獨立扶養小孩子到兩個都上小學這段~~野女孩不受控制好自然好可愛XDDDD且一些小插曲都很溫馨很有意思!

 


  

緯來電影-低俗喜劇

真的是頗低俗的喜劇XDDDDDDDDDDDDDDD杜汶澤好強啊~~都差點以為自己在看召喚惡魔了XDDDD就是差不多這樣的黃色程度XDDDDD
杜汶澤&鄭中基&陳靜很棒~~~~陳靜演的爆炸糖也太性感OMG!!!!!!!
主角其實頗衰,身為一名電影監製,在贊助與導演之間宛如O毛的存在(大笑),電影岌岌可危,為了成功拿到贊助只能跟母騾這樣那樣(據男主說這段好像是傷害太大所以和電影底片燒掉一樣想不起來了XD),但同時被控職場騷擾,又為了電影資金和前妻借錢,差點再也見不到自己女兒~
好不容易開拍了,又撞到頭昏迷好幾個月~被導演背叛(?),出來的作品完全不是說好的那樣wwwwwwww
這部片會看銀魂的人可以試試XDDDDDD很多梗因為頗低俗(又超好笑),所以盡在不言中,不過低俗中也荒謬諷刺一些電影圈的現象(譬如導演無視監製,完全本位拍片,或是女星枕營業什麼的wwwww然後贊助也很大,所以詭異的安插也不得不從~)
最經典是結尾啊啊啊~~~~~主角跟心理醫生討論母騾創傷那邊,很召喚惡魔!!!!太有病了!!!!!(徹底大笑)
看了下WIKI,竟然要拍裡面提到的<官人我又要>wwwwwwwwwww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