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不知為何很忙(忙啥?)

早上到學校超級想睡覺,想說沒有任何事的早自修來睡覺卻突然發現國文有作業(嚇)
趕忙寫完之後又捏大腿說不能睡,因為今天是交地理報告最後一天..........

我昨天也趕週記趕到三點OTL(從兩點寫到三點[被毆])

啊啦星期三還要交歷史報告?!!!
喔喔喔喔我的天啊!!!(吼)


我的習性就是文字的作業明明就本身有能力,但就是很懶、很懶、懶到爆所以總是拖拖拖囧
不然阿三寫兩三天今天才交的地理作業我今天寫也跟她一樣今天交啊........
(啊!喔!阿三!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打我!嗚嚕我會買獵命師卷四的啦~~!![逃])

我真的很懶,不過爆威能卻很殺,真不知道我的宿命就是為了爆威能還是怎樣的.....(嘆)

也就是說我順利交出兩樣作業了,還剩文學之旅跟小說還有.......歷史報告(倒地)




我在想,如果我習慣了國文代課老師那將是一件很糟糕很糟糕比我萌北村還糟糕的問題(正色)

我並不想批評還是數落什麼,但總歸一句,歹勢,真的合不來,妳不是我的菜(被打)

我想也不是班上所有人的菜,我還差點偷偷吐髒話被佩慈抓XDDD

哪有人趕課趕到隨便跳過的?!但是我們為了不丟班上的面子也不好說什麼,只是看的出來很多人的臉都不予置評,心裡無限想念坐月子的班導中(泣)


這種情形要到4/25......真的我們會瘋了吧.....‧口‧
因為一看就知道她是會在某天被我們無意間搞到歇斯底里的人;她看起來就是有這種潛能囧

我還比較喜歡英文老師的說Q口Q


只是怎麼感覺不是我們的菜的那位才是我們的代班導啊?!!!(翻桌(/"≡ _ ≡)/~┴┴ )

莫名其妙!(拆屋)



中午因為不想對不起美娟所以很乖地沒趕地理作業乖乖睡覺,然後下午的護理課我就拚命寫作業(一方面是每次護理的圖片都很可怕,大家總是會該該叫XD)邊記重點,


然後是快樂的生科課XDDD我說蘇老師啊你很GJ啊XDDD
但是做人除了要負責之外,守信跟大方也是很重要滴!(指)
可是你竟然在最後虧我......嗚哇啊氣死我了氣死我了!!!!!(o(\_/)===○(  ̄♯)3) ̄))

阿三!妳也給我記住!500塊要存好去揮霍...不是,是要買海報支持漫研了沒?!(推眼鏡)


雖然被好看的影片耽擱但是還是在生科最後兩節把作業交給亞靜了ˇ

話說~這部片是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79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
很好看,不得不說不是沉悶的紀錄片,跟之前長看見的生態保育或是人文生活的類型不同,它是在敘述溫室效應全球暖化的重大議題,看似迷離的話題,在此片逐漸變得清晰,直至怵目驚心、毛骨悚然。

處理手法很好的這部片,我能理解它為何得獎,但是因為很長啊這部所以剩一部份沒看完要忍到下禮拜看Q口Q


輔導課的數學,開學以來第一次聽得懂的一次OTL

我愛排列組合ˇˇˇ

也是終於能歡樂看待的一次~只不過明天會怎樣不知道(爆)

Q:不同的計程車3部,每部車最多載客四人,若有4人乘坐求方法數?
A:3
4

是計程車丟乘客還是乘客丟計程車啊XDDDD
大家都搞混了XD我只好用連連看給他求(喂)

第二小題換成有5人搭乘怎麼辦?
但是一輛車只能有五個人........






「把司機丟下車。」

誰啦哈哈哈哈哈~~~~(地上滾)
有夠GJ的啦!頒給你GJ獎!XDDDDD+++++
也對這樣就剛好了的說ˇ(被打)

這樣看起來今天還蠻歡樂的XD


對了,大家要去投啊~~投票啊~~慣性恆溫II的~~
想看什麼類型就投什麼類型,這是我要打出給大家看的,所以想看大家喜歡怎樣的XD
如果是第三選項贏我也沒辦法T口T(泣)
潛水者一定要投啊.....那不具名的....就是在說妳啦學妹!害羞啥勁(丟)





啊啦,一想到兩張國文考卷又要寫就很嘆息........老師快回來....我們每次上課就好想妳嗚喔喔!!!!(哭)
說不定明天才是最BLUE的.......(畫圈圈)

    全站熱搜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