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的時候,突然看到廣告。

可能在播完一堆重播過的舊日劇之後,就會播出,剛好那時應該華麗在日本完結了吧?

這可能是我看過速度最快跟日本逼近同步的一次OTL

但是為什麼不播醫龍、夜王,還是14歲的媽媽,或者交響情人夢也可以啊.........
(結果有三部都是北村葛格演的哈哈哈哈XD)

木村啊~雖然也很強,不過論演技,北村萬歲啊!!(灑花)

木村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只要一演出,就一定是主角,毫無例外。
所以可能嘗試的角色個性方面,我認為是沒有北村葛格廣(偏頭)
但是因為我蠻喜歡深一點的劇情,所以還是會看,至少冰上悍將、飆風引擎我都覺得不像大家說的差。


不過這又讓我深深體會到一點,就是再怎麼樣電視台還是偏好超級強檔、熱門卡司........
為何不把播花痴妹的時間留給其他更好的日劇呢.........這也太極端了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