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想等到買了這張再來更新添加歌詞,很期待倖田的歌詞是怎樣的ˇˇ
MV走西洋搖滾路線,就是要跟愛証有所區別,倖田變成機器娃娃又變成可愛的電梯小姐,手裡拿的魔杖讓我想到"戀愛花蕾"那支MV  XDˇ

這首是洋片"STEP UP"的日本主題曲~~搭著預告片看很動感呢ˇˇ
我明天再把預告片的連結貼上,大家可以連過去看一下^^






有動感的地方,就有大膽(噗)
這支內含GL讓我有點驚喜(啥?),因為娃娃般的倖田非常可愛啊啊ˇˇ(灑花)
還有一堆外國的女配角們XDDDD
不過真要說的話,很難得,我比較喜歡SEXY在BG的倖田(謎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