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列表,其實只有幾本書XD|||
不過四月初能出這幾本我超萌的書,真的是超棒的啦!!(大心)



※以出版社分類


長鴻:
1.貧窮未婚妻15(完)

註:一直都沒有說這部是我看很久了的XD感覺上可能是平凡而且也沒有超級美形,但是我敢說書名和內容有90%不符,而且是個有點深奧的漫畫;原本我覺得它像魔法水果籃,其實它比水果藍還少了那種商業的強烈氣質,重要的是,不拖戲=___=|||如果是每集出舊馬上追來看的人,一定會在心裡說:「好快啊」的那種。




2.拇指羅曼史05

註:定類奇特,劇情輕鬆,讓我印象好到不行的漫畫XDDDD長鴻出書就很愛拖,這部就是,好不容易要出5了真是可喜可賀啊。如果光照名字看,你可能會認為這是什麼跟戒指有關的故事,你錯了。
它是個跟按摩有關的故事(正色)所以很鮮XDDDDDDD




3.騎士-Chevalier- 02

註:就是冲方丁那部XDDD的漫畫版。說真的,我覺得漫畫好看。翻開你有點難想像這是女生畫的,筆觸滄勁有力,瀟灑豪邁,劇情略有不同,嗯嗯其他等打感想時再說XDDD啊啦這部真的出了我很驚訝的說。而且這麼快就出第二集了~~我可以對台灣有所期待了嗎~?




|||||||||||||||||||||||||||||||我分格線啦|||||||||||||||||||||||||||||||


尖端:
1.料理新鮮人06

註:出真快(推眼鏡)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可能他們也知道日劇要播了吧.......
這是本我只要一去租書店就租得到的書QTL




||||||||||||||||||||||||||||||我分格線啦|||||||||||||||||||||||||||


角川:
1.Venus Versus Virus除魔維納斯03

註:真的是很快啊,因為動畫吧(默)前兩集在我不知情的狀態下出了啊~~~一定要去借借看ˊˋ雖說動畫已經沒在追,但是漫畫可以看看跟動畫的差別在哪XDDD







至於東立、東販是因為書單要期限接近才發表OR沒有我萌的,而青文我找不到OTL
其他的出版社,嗯.......沒在注意,找進官網我再說‧口‧


最期待拇指羅曼史啦ˇˇˇ
(因為日本都出到第八了Q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