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稻垣理一郎
漫畫:村田雄介
出版社:東立(日本方面為集英社)
簡介:待補=口=



看這部看很久了,堪稱我現在一出書就會去租的熱門少年漫畫之一XDDD"
也是會感到跟主角一起成長的漫畫,不過就我而言,我愛配角遠勝於主角的事實依然沒變。
(笑)


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喜歡阿含了啊?XDDDD(地上滾)

他在這集的FU跟艾涅爾有奇怪的相似說XDDDDDDDD(滾到牆邊)

而且也是蛭魔第一次出現風化的表情,太讚啦!笑到不行喔哈哈哈哈哈~~!


還有門太的活躍。我覺得腳踏實地靠後天累積的人真的很不錯,果然上天不會辜負他的付出的~!!



然後我也突然喜歡三藏這個角色XDDD
超~極微妙的!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部熱血的漫畫,即使已經超乎人類極限,但是還是會讓人感到熱血沸騰的說(甜笑)
只不過我就對其他的所謂熱血少年漫沒什麼興趣了OTL光速蒙面俠21實在是一方面令人感到不可思議,但一方面又讓人感到加倍加倍努力平凡人們的漫畫啊!



不過這場泥門是會贏的啊(一定的),不然瀨那怎麼跟進一決勝負啊~~XDDDD
這樣突然覺得阿含好慘XD本集的吃鱉畫面已經夠可憐的了說~~~哈哈哈哈(笑飄)





啊對了,以前有聽說大家批過這部的翻譯名稱,對岸的「光速跑者」似乎還比較得大家所喜愛XD|||
不過時間一久,大家也都習慣了(包括我)


習慣還真是可怕的感覺啊!難道台灣對動漫,不管是中配或是咖歌(中途ED斷尾)還是出書翻譯標題跟人物名稱,都是在應用這個道理然後偷吃步鑽漏洞嗎?

太可怕了.......OTL一方面我也怒了........心機很重.....=皿=@(推眼鏡+指)




超級PS.阿含是攻啊!好讚的攻君~~ˇˇˇˇ(←裏之音)就跟我越來越喜歡(?)不破尚一樣.......(大驚!=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