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藤田麻貴
出版社:長鴻
簡介:小花對於天原本家的態度終於看不下去,
而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 ~ 帶著瑞貴離家出走 !?
此舉動不僅搞得本家天翻地覆,甚至又牽扯出更多的問題。
而離開本家的小花和瑞貴,在旅途中拜訪了爺爺的友人,
而解開了一切的身世之謎……



我知道這本也是拖很久的OTL
對於這部漫畫,我始終感到些許微妙.........(偏頭)
微妙的地方就是~
這樣的步調,作者敘述劇情的方式,就平常來說,是不會讓我追得這麼勤的,

但是我竟然一步步這樣追了過來.........


而且老實說,這部是冷門少女漫(爆),一般的讀者很多不會看這部的,
甚至聽到翻譯名稱就覺得是地雷漫。


不過我這人最糟糕的地方就是別人不怎麼感興趣的,我都很有興趣OTL
(我也不是故意的...........厚唷......Q口Q)


剛開始看這部的時候,我還真以為是單純的少女漫,但後來覺得感覺跟水果籃有點像我就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XD


這部跟水果籃不同的地方在於,它下一集就完結了(笑)
意外的不拖戲啊~



這集小花帶著瑞貴私奔了XDDDD
看起來是老套的劇情,不過由作者畫來就是很不一樣,因為設定是在小花也覺得很荒誕但她就是故意的狀態之下(笑滾)


而瑞貴真的是個可憐的小孩QQ要不是有小花外公的陰謀(笑),可能到現在,天原家依舊是那樣子的悲慘吧?

而且這集,三矢也不顧生命危險犧牲自己,為的就是讓小花跟瑞貴正當地在一起,連本家人馬也無法阻擋。

到這裡就是這部的最高潮了啊~~XDDDD只是就要完結了真的是有點捨不得,畢竟裡面很多配角我很喜歡的XDDD尤其是每集都被惡整的各務ˇˇ


而且這位作者,雖然畫風OK,不算細膩但是劇情鋪陳還不錯XD


(這麼說來~我喜歡戰鬥(?)漫畫?!!好吧,換個方式說就是純愛一點都不適合我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