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超過一個月了,才有辦法來生這篇紀實QQ

KUMI2014TW-12.jpg   

本文看板娘是夏單<HOTEL>台壓版附贈的其中一款生寫真,在會場外頭我慫恿好友阿三入手,後來打開,發現是這個似乎是新圖!!!!!
我抽到的則是另一款,所以以與我擦身而過的這張KUMI美背圖打頭陣(艸)

本次因為工作關係,只北上了兩天一夜,演唱會當天上午搭車前往,週日與阿三來趟新竹美食之旅,晚上再南下返家XDD(然後隔天繼續上班TT)
前兩次的台灣演唱會,因為場地與行程安排關係,都變成台灣特別公演(加入當年的巡演內容與台灣獨家內容),今年終於堂堂正正成為巡演最終場囉!!!且演唱會場地規格也和日本舞台需求相符,等於完整的舞台機關道具全部都會原汁原味在台灣呈現!!!!!!!

一起和KUMI船長來趟豪華客船之旅吧!

 

相關文章:倖田來未台灣演唱會2014/08/16南港101│資訊報導總匯 

 

 

8/16當天搭高鐵到台北車站和阿三會合,順便到微風廣場的用餐區吃午餐,果然無論地上地下,北車都有迷宮感啊wwwwww幸好阿三在上週和硝去CWT的時候先幫忙探路了,感激感謝!XDDDD
只是沒想到週末中午人真的很多,自由用餐區位子也沒有說很充足,先去洗手間回來再等了一下才有位子QQ
我們點了行前決定嘗試的MONI咖哩,真的很好吃!而且價格也算是便宜(我的豬排咖哩烏龍才179),咖哩湯很療癒~~然後豬排超讚!就是下次還想去吃的慾望啊啊~~

因為遲了些才吃午餐,而且和阿三許久未見,邊吃邊聊,等到吃完已經下午兩點了wwwwww(台灣限定周邊開賣時間)所以放棄趕路,正常的搭捷運去昆陽站><
第一次去南港101,跟去年台大相比簡直就是超不熟,而且荒涼度也不是蓋的~馬路超大條、不是辦公大樓就是高級住宅區,和阿三兩個結伴迷路(掩面),還好沒有約在南港101見面,不然兩個分開走鐵定牛郎織女O<<

快到的時候和幾名粉絲擦身而過,他們身穿著台灣限定T跟毛巾啊啊啊啊!!!我忍不住就叫住他們了(掩面),還剛好他們都是台灣非官方粉絲團應援活動的STAFF,開心又感謝~辛苦了!!

KUMI2014TW-07.jpg  

終於抵達!場地大小跟台大體育館當然是~XD不過也不算太小!大門前廣場比台大體育館的能用區塊大很多!所以這次搭了個好大~好高~的聯合帳篷,超煞氣!XDDD
還沒真正走進去,非官方粉絲團的STAFF就走來發了應援扇&痛水!(標籤印著KUMI船長)太開心了於是讓阿三幫忙拍了張照片

 

KUMI2014TW-08.jpg

 

左邊南港101在過去是電視公司大樓,這之間有個小公園,後來買完週邊走到外面全家買完FIN後折返,就暫時待在那邊的涼亭裡了~~

 

 

 

 

 

KUMI2014TW-04.jpg

 

今年動線設計有好一點了~~畢竟還有跟其他單位一起設攤,感覺也寬敞許多!先和阿三去領預購的周邊,我再去買台灣限定~
做這麼大張的商品價目表,看了很震撼~還有滿高興的XD

 

 

 

KUMI2014TW-05.jpg

 

不知怎地覺得人比去年多,有可能是空地比較集中,把人都聚在這個範圍內活動了~也發現粉絲種類比去年更廣泛,這次潮男潮女宅男宅女甚至情侶親子都增加不少(小朋友也變多了!!!^^),讓我既驚訝又溫馨啊QQ畢竟去年跟阿三兩個在那邊有點覺得自己一圈,這次安心感大增XDDDD

 

 

KUMI2014TW-01.jpg

日本TX台灣T(笑)左邊好看就在倖田組燙的字是有印花的~右邊則是贏在是台灣限定黃白條紋,可是就是單純條紋、沒有印花圖案><
衝著價格&台灣限定&黃白條紋這點,買了台灣限定T,還有L夾至於台灣限定毛巾因為實品的黃色不是圖片上的鵝黃,是鮮黃...果斷放棄(掩面)要贏過2009年的台灣限定毛巾,還是有點難度的嗎~~?

阿三原本想買官方白T,我原本有意買跟服裝品牌合作那件(是說設計師超正!!!!超像芭比娃娃!!!!),但看過實體覺得有點薄會透出內衣,只好~~~兩個人後來都買了黃白台灣限定T!XDDDDD

 

KUMI2014TW-09.jpg

買完一時找不到地方歇息,就在大門前階梯坐下,想不到是正對太陽,而且當時天氣狀況不穩,下起太陽毛毛雨wwwwwwww坐一下後決定出去看看有沒有別的地方,想不到真的只有全家囧
在出入口遇到中國粉絲發送自製小卡,揪感心!以及難得的一般男性粉絲~~就一起去全家了XDDDDD只不過,這個全家是沒有洗手間那種,所以也沒辦法換上台灣T~QQ
倒是在滿滿粉絲光臨之下,店家居然放起KUMI的歌來!!!很會做生意XDDDD

 

 

KUMI2014TW-10.jpg

買完FIN只能回南港101再看看是否有洗手間,結果發現有些人出入旁邊一條小徑,走進來就是全家對面看到的那個小公園(艸),就進來涼亭坐了~順便整理東西欣賞周邊兼補妝XDDDDD
上圖則是阿三買的護照套!!!!!!!!!!天啊啊啊啊我沒想到這麼大!!!!!!!把阿三整個臉遮住了我根本不用打馬賽克啊!!!!!wwwwwwwwwwwww
KUMI的這類東西基本上都是佛心來的,阿三入手的另一個化妝包也是超大~~完全是專業人士用的外出化妝包!!對阿三這種化妝品還不多的人來說簡直是在誘惑主人趕快再敗家把它填滿嘛(大笑) 

 

至於台灣限定T,正是演唱會這種時候就要穿上!!!懷著這種堅持,就直接套上去了wwwwwwwww不過進入黃昏溫度也降低,會場內冷氣也很強,結果反而是剛剛好wwwwwww

 

 

KUMI2014TW-11.jpg

 

由於我跟阿三是坐票,完全不用急著去加入整隊,就先和LIZ聯絡~~LIZ還是很正!!!每次演唱會見面似乎要成慣例了XDDDDDD
卻在見面的時候才發現進來後一開始在帳篷邊這張配置圖,清楚寫著有廁所可以用!!!!這告訴我們官方消息都要看仔細看到的時候也已經超過6點了=要等到進去會場才可以使用QQ

 

 

 

 

KUMI2014TW-02.jpg

KUMI2014TW-03.jpg       

搖滾區站票的整隊狀態,感覺還滿亂的.....雖然很後來才去排坐票入場,但根本就等了好久(超過說好的入場時間)才放人啊更別說更早就乖乖排隊的站票觀眾,原本要入場才開始用的腳力都被白白浪費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站票T_T希望下次主辦單位可以更人性化一點、準時一點。

溫馨的地方是有一隻黑色浪狗(女生)一直在正門口晃蕩~~可是又很乖沒有進去裡面,看了就很萌>/////<然後我跟阿三後方站了一對外國老夫婦,聽對話像法國或西班牙文,兩位都COS成船長&船員的樣子!!!尤其老先生戴船長帽超DANDY超帥氣~~~~

還有非官方粉絲應援活動的總召來發看台觀眾負責投擲的黃色彩帶以及說明的字條,真的辛苦了!謝謝妳這次還發了瓶裝水!

 

總之終於進場後,一路上驗票+蓋手章,工作人員發給每人一個手提袋子(裝著問券&DM),終於抵達看台C區,確認好位子,便立刻直奔洗手間!這洗手間的位置超奇葩....需要不斷通過STAFF限定的地方,導致一直被驗票....而起初就把東西暫時放在位子上的阿三,只好讓我當保證人才能一起通過XDDDDD
不過洗手間滿有設計感的,是一個一個酒桶形狀~也因此必須上台階才能進去=  =加上這半區只有這個女廁,結果便是男生也被引導進來了wwwwwwww

 

關於座位:看台有高低設計!!所以不會被擋到!!也能清楚看到舞台全面!!坐票稀少的原因,身邊坐的其他觀眾也幾乎沒有去年那種明顯公關票的一般人了(感動)

KUMI2014TW-06.jpg  

我跟阿三是坐C區第二排,但距離舞台卻是比上次近XDDDD(廢話)搖滾區看起來就很壯觀~結束後也在網路看到很多人說因為很密集,站到腳廢掉><
上圖紅色布幕前面的拱門,上面其實印有TAIPEI喔!!!!很細心~~~
去年耳鳴後就很在意的音響方面,南港101看台BC區沒有轟轟作響,也沒爆音(快歌會有一點),不如說比台大體育館好太多了~~~全程很享受而不是時時刻刻分心擔心耳朵聾掉wwwwwwww

本次看台的壞處是,好不容易周遭都是粉絲,結果一開場大家要站起來HIGH的時候卻被STAFF制止不只BC區,左右兩側AD區也是一樣,當下超級解HIGH~~~
有些人不願放棄偷偷又站起來還是被抓到QQ雖可以理解本次看台承受力遠比台大弱很多,但硬生生被制止真的有點痛~~好歹先告示啊!!!!!講清楚的話我們又不是不會遵守也能做好心理準備QQ
我只好抱著家當窩在座位上用力舞動上半身&揮動手燈  

 

當女聲廣播船艙注意事項的時候,我很緊張XDD同時又覺得這聲音很熟悉,很像2009年台灣場DVD的旁白聲音!!!!就,很好聽很懷念啊XDDDDDD
事項念了應該有兩次以上,才好不容易燈光變暗>"<大家拿著的手燈光芒超美,今年的設計讓現場看起來像是陽光照耀的海洋般,非常有氣氛!!!!很亮!!XDDDD

然後,終於終於開始啦!!!*:+゜・。*ヾ(●´∀`●)ノ*。・゜+:*ワァィ♪

 

01.Let's show tonight

這首前奏一起,KUMI的舞者群從搖滾區出現,再跑到舞台上,鑽進紅色布幕裡面~~很歌舞秀的形式!
KUMI的聲音先出現,接著布幕拉起,高空中坐著船錨的KUMI船長現身!!!!!!!!!

KUMI2014TW-23.jpg   

從這裡開始到演唱會結束都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布幕拉開後呈現的舞台真的是超完整!跟DVD裡面一模模一樣樣的完整!雖然之前那些因應台灣場地的設計變更也沒有說很差(好處想就是有台灣限定FUwwwwwwww),可是真正原裝進口,在恰當的場地百分之百發揮今年巡演裝置,那種感動不是一般!!!

KUMI船長好正~~~服裝超美!!尤其裙子後面拖曳著的白紗>/////////<

 

 

 

02.Winner Girls

船長降臨後,郵輪準備出航啦!!!!!舞台兩邊同時往前合起,變成一個船頭,超有氣氛!本次樂隊也終於終於跟著裝置來台,現場演奏聽起來就是超爽的~~~~~今年沒有和聲,但增加爵士樂手,完全正中我心!!! 
贏家女孩是KUMI超擅長的性感帥氣女子風格快歌,在專輯中雖不是我的最愛可是絕不否認他好聽的事實>//////<
後方螢幕營造在海中航行的感覺,布幕沒拉起前阿三還問我這次沒像去年大和事先就有螢幕在兩邊嗎?我說我也還不知道今年巡演實際上是長怎樣><而且表演前也沒有拍觀眾的互動環節,有點擔心~孰料實際開始之後,螢幕是在舞台正中央,長條形分成上下兩塊~一體感啊啊啊啊啊!!!!XDDDD

KUMI2014TW-27.jpg

 

 

唱到一半,KUMI下降消失,再出現是從下面螢幕滑開後,此時換成超俏皮活潑的水手裝(艸)這套也超好看

KUMI2014TW-24.jpg   

超喜歡這雙經過舞蹈排練訓練、勻稱有肌肉力量的雙腿!

 

 

 

03.SHOW ME YOUR HOLLA

專輯裡面對我而言跟<LOL>並駕齊驅,至今依然耐聽、MP3不刪也不會跳過的歌!作為新專主打,充滿玩味的SHOW風格,現場版新編曲更是讓人無法忍耐(*≧▽≦)b

 

 

 

04.Rock Your Body

事前雖然不曉得實際舞台效果如何,但歌單是大致曉得,這首真的是~幾乎在近來LIVE上沒聽到的老歌啊XDDDD雖然編曲照例重新改過,不過一聽也可以馬上明白它顯得非常特別wwwwwww
非常適合蠢蠢欲動的夏夜聽的歌! 

 

 

 

05.Everyday

大和專輯的曲子,但大和巡演沒唱,在大家徹底死心時,今年居然唱!了!可是可是辣媽KUMI,還有另一首<戀愛技巧>也沒唱過,妳不找時間也一起唱了嗎
這首<每一天>在大和專輯是我很少回鍋的歌.....需要看時間來聽wwwwwwww我很喜歡KUMI的甜歌,是因為除了甜也有虐,但<每一天>對我來說甜份太多了~~~有點難消化XDDD
可是可是!這次現場版本,我聽到途中突然超感動超想哭的啊!!!!現在KUMI的嗓子剛好給這首歌帶一點滄桑的苦味(喂),令人回味!

KUMI2014TW-25.jpg  
服裝是水手服增改的懷舊少女風~紅裙+蕾絲好可愛啦!!!途中撐傘也好夢幻XDDDDD奇怪了都過30+生兒子了怎麼裝可愛就是很自然!!!!

 

 

 

06. Butterfly ~Premium night ver.~

必須反省,其實上圖是唱這首歌時候的,但我太想讓大家早點看到少女KUMI啦對不起(掩面)
這首也是萬年不敗曲XDDDDDDD但編曲充滿濃郁色氣,魯邦那樣!!!XDDDD
全員一起跳康康舞太可愛了~~果然服裝有差XD如果是穿09年把戲那套,整個會流鼻血吧我(誤)

 

 

 

~Movie~

去年大和的過場影片因為有版權問題,在台灣就全部屏除,特地拍了台灣專屬版本XDDDDD而這次KUMI沒跟誰合作,回歸自己拍,所以是原汁原味劇情型影片。
在這影片中的KUMI船長比開場時的造型還美!!!非常帥氣凜然~~~
KUMI船長在反覆的出發與抵達中漸漸失去了生活的新鮮感,一天船又到達了某個港口,乘客與行李下船,等待新的乘客到齊,前往新的目的地。
這時發現一位老婆婆,KUMI船長忍不住上前搭話。老婆婆問「這艘船能帶給我新的邂逅嗎?」,船長回答「不然,如果您願意的話,一起踏上旅途吧?」,於是老婆婆接受船長邀請搭上了船。
晚上,船長在甲板上眺望海面,老婆婆前來攀談。船長詢問對方在人生中見識了這麼多,大概是怎麼樣的呢?「看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物喔,甚至也被奇妙的泡泡包裹住,到過海底旅遊呢!」
在船長表示羨慕時,老婆婆給了她一個指南針,說「它能帶人到從未經歷過的地方,往它指出的方向航行吧,一定有什麼新的事物在等著妳。」

船長打開指南針,它帶著她前往了──

 

 

 

07.愛の歌(愛之歌)

前奏一響起,真的會雞皮疙瘩!自由女神+美人魚造型的KUMI登場! 乘坐著半顆泡泡形狀的吊椅,超唯美!這首也是演唱會抒情橋段必唱定番wwwwwwwwwwwww
皇冠&亞麻綠假髮正翻!瞬間把人拉進神秘瑰麗的海底世界中。

KUMI2014TW-26.jpg  

KUMI2014TW-28.jpg  

燈光讓我想到大和,沒想到今年的效果也不差!!!

 

 

 

08.恋しくて(好愛好愛你)

從泡泡降臨,像美人魚踏上地面那般,接著這首大虐歌。當初被這首歌虐得半死不活,可惜KUMI現在在LIVE有些習慣是用哭腔來灑狗血~對我個人來說反而不太輕易被打動,我私心是最喜歡她微笑著用輕鬆自在的態度來唱,例如王國演唱會上的someday,這樣其實更虐XDDDDDDD(妳變態)
起初以為是我的錯覺,但後來發現在今年巡演上這首歌的編排,KUMI好像是真的使用了有點延遲(拍子上)的方式來詮釋~

 

 

 

09.Imagine

有點淡淡哀愁的勵志中板抒情,其中的歌詞也被印為本次巡演的彩帶標語~人生的選擇中,要前進或停止,都取決於你。 
KUMI像是吟詩般敘述這首歌,使其像淡墨在心中留下淺淺的痕跡。

 

 

~樂隊介紹+MC~

有備而來!經歷兩次在台灣演唱會STAFF惡意賣萌(字幕延宕過久&選字搞笑)後,這次完全都是先SET好了~KUMI說的東西預先喬好,到時只要STAFF把打好的字幕送上螢幕就好了,很簡單對吧.....
個屁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MC段落到中間開始落漆,遲了好久才出現,最後STAFF根本完全放棄希望,字幕也都沒送上去,我只能充當阿三的翻譯wwwwwwwww
感謝PTT鄉民當時的紀錄~因為隔太久我對於MC的記憶已經凋零,只剩下KUMI今年新學的中文「好~棒!」XDDDDDDDDDDDD
總之是問大家跟誰來,今年親子組真的不少!所以也有說現場有提供耳機方便小朋友使用,原本阿三想借的,因為沒買到耳塞,而現場耳機其實好像主要還是借給小朋友,所以她後來自己捲了衛生紙塞住。
加上南港101音響沒台大那麼恐怖,根據本人說法,衛生紙很好用喔!XDDDD
樂團介紹太妙了(大笑),我實在很喜歡現在這個合作的樂隊!小籠包與來未兩個中文單詞連發XDDDDD

 

 

 

10.恋のつぼみ(戀愛花蕾)

半定番(?)的戀愛甜歌,現場聽的話KUMI唱腔真的很可愛很酸甜, 原本後方螢幕是海底泡泡,也換成潛水艇的窗戶了XD

 

 

11.real emotion(真實情感)~Last Angel~Go to the TOP~Crazy 4 U~Gentle Words~あなただけが(唯有你)~TAKE BACK~TABOO(禁忌)~Lady GO

超超超定番,KUMI演唱會必有的組曲環節!從海底美人魚搖身一變成為中東沙漠辣妹!頭巾+短洋裝,好正~很喜歡真實情感,尤其演唱會重新編曲的版本,不過這個也唱太短了吧QQ
反而接下來的最後天使唱比較多,至於GTTP也唱很多但我沒意見!XD(喂)為你瘋狂則是太慘了,居然只有前奏!T口T
唯有你是我每次聽到心都會突然揪一大下,更別說本次加入爵士感,好大人風啊QQ
TAKE BACK,出道曲,每次聽都可以感到跟KUMI一樣的初心.....看著中東美女在樓梯上唱這首歌,好有異國情調><
TABOO的前面是很刺激感官的美腿秀!搭配螢幕效果,整個好誘惑~~搭配KUMI特地為演唱會錄的低喃唱腔,以為下一秒又要大搞百合.....錯!!!!!!下一秒居然給我來個超清爽的陽光LADY GO!!!!!(崩潰)
恭喜TABOO再次只有前奏的分(哭)
組曲最後KUMI獻上大媽、不是,是又大又溫暖的笑容,可愛退場~~

 

 

~MOVIE 2~

船長感謝指南針讓自己遇到很多新事物、並充滿感動,可惜覺得自己仍缺乏一些喜悅與悸動的心,還想再看看更多的世界。
老婆婆表示,人們總是會追求一個又一個感動的事物,她看向指南針,告訴船長往某個方面會再遇到一個新的邂逅...
朝著指示前進的船抵達了下個城市,在那裏她看見了一夥人.....老婆婆說「他們的老大是妳的分身,她比妳知道更多快樂的事情。」(說到分身的時候我噴了XDDDD這設定是怎樣XDDDD)
於是船長就去踢館了wwwwwwwww老大說「唉呀這不是船長大人嗎~開這麼大的船還不開心啊~?好可憐喔~」(這時候嘟嘴的船長超萌啊啊啊)
因為老大說決鬥贏了就替她解惑,所以兩個人就開打了XDD雙方過了好幾招,船長擊飛老大的武器,將劍抵在對方喉頭,老大露出神氣的服輸笑容,下一PART揭幕!

 

 

 

12.CRANK THA BASS feat.OVDS

進入燈光目不暇給的回合!!!!!!性感帥氣KUMI出場~~運動外套+內衣&紅色頭巾,這首超級具有攻擊性的歌曲,請來台灣團體OVDS合作,沒想到在台灣場真的把他們請來了!!!!!!!!! 
看水管影片就知道他們現場功力不錯,但現場真的唱得超HIGH!!!!!!!而且好高好有氣勢,完全不會被KUMI整個壓過去XDDDDDD台灣男孩真是太讓人自豪了XDDD
台灣場的福利,果然超棒Q/////////Q

 

 

 

13.Introduction ~Bon Voyage~

這段跳的舞超適合的XDDDDDD

 

 

~DANCER PART~

每次這PART的BGM都好燃.....最後輪到KUMI颯爽登場時,也不忘配上專輯裡的Interlude~Bon Voyage~,是的這首這時才出現,也是為了接下來的征服!

 

 

 

14. TOUCH DOWN(征服)

如果說KUMI以往呈現出一首首精彩歌舞表演,那麼這首是難得令人目不轉睛、藝術感飆升的演出!!!!!!探照燈照耀之下,KUMI獨舞,身影與瀰漫的煙霧融合,營造深沉的氣氛。
會說藝術提升的另一個原因也是這首基本上都在跳wwwwwwwwwwwwwwwwww實際唱的部分超少啊XDDDDD

 

 

15. LOL

 專輯最愛的一首歌!!!!!!螢幕映出損壞影像,舞者拿著平板和KUMI互動演出,設計看得人熱血沸騰!紅藍燈光純粹而詭譎,與KUMI有些瘋癲的唱腔,效果加乘!!!!

 

 

16. MONEY IN MY BAG

夏單中的歌曲現場演唱!!!!(讓我想到13年的夢現在、09年的本能慾望),螢幕還播放粉絲俱樂部限定的完整PV,太討厭了讓我不曉得要看本人跳還是螢幕啊啊啊啊啊 
很有勁的快歌,PV裡面色彩鮮明,而且妝容超美,現場舞蹈則是更有魄力~~

 

 

 

17. XXX(擄人橋段)

誰是壞女孩~誰是壞男孩~XDDDDDD演唱會定番!擄人橋段來啦~~~~超愛看台灣場的擄人橋段,反應總是跟日本場的人不一樣。台灣人超萌的啦!!XDDDD
關於擄人橋段,其實長久都是看台區忠實客戶的我心已死XDDD但是沒想到這次舞者居然上到2F看台了我的媽!!!!!!!!!!!(崩潰哭) 
而且上來的舞者中居然還有MINAMI!!!!!!好喜歡她啦!!!QQ我當下只能喊著她的名字,選不上無所謂,但希望她知道有台灣粉絲也知道&喜歡她啊~~畢竟作為KUMI舞者中新血,又能撐一段時間慢慢作為固定成員的真的好少~~><
大和DVD中她真的好可愛XDDD舞者就這麼走來走去,最後選上一男一女,什麼壞男孩壞女孩嘛XD兩個根本都是好孩子啊(大笑)
女生超ㄍㄧㄥ的~~很放不開,但最後折服於KUMI的慫恿,揮舞動作變大;至於男生,一開始很HIGH跟著晃動,但當KUMI整個人靠過去,馬上就害羞靦腆起來,不愧是台灣人啊啊啊啊啊萌死我了T口T唉沒收台灣場真的可惜,現在回想起來我都還會激動!!XDDD
這首歌收在單曲<Dreaming Now!>之中,超動感,也曾被用在SBL比賽中場休息中XDDDDDDDD

 

 

 

18. Is this trip

這首13年夏單裡的歌(而且還沒有拍成PV)居然可以活到今天!!!!!不愧是各大音樂演出幾乎都會有的定番候補曲wwwwwwwwww這首歌當初就是覺得還好,但被KUMI現場一唱立刻好感度飆升(KUMI真是太厲害),甚至往後一聽到LIVE就會立刻背誦、跟著搖擺,太可怕了XDDDDD
很適合夏季夜晚鬧區的涼快歌曲!!!
這邊有小小甩了下毛巾!!歌曲中間唱到的地名果然有更換,超HIGH!!!XDDDD

 

 

 

19. Dreaming Now!

當初發行是TIE了日本女排,很有節奏感的熱血快歌,舞蹈也是讓人好喜歡QQ開頭的OH OH OH超棒我已經克制不住跟著喊了QQ
每次聽這首都會有滿腔的情緒洶湧,非常激勵人心!

 

 

20. LOADED feat. Sean Paul
喝到掛之歌XDDDD(無誤)專輯裡面很西式很糜爛,但現場安排變得好Q好派對XDDDD大家跟著一起念英文字好煩啦XDDDD(稱讚意味)
前排的某位男粉絲喊得超清楚超熱情,我聽得好感動QQ因為他是在該喊得時候喊,不會當成KTV~
這裡應援團也提供了黃色彩帶(因為黃色是本次台灣限定商品色XD),交給看台的大家投擲,要給KUMI一個驚喜!
而官方定番彩帶也有噴,不過慘慘的又沒噴到看台....所幸STAFF出動分發,成功拿到兩三條!!QQ(和阿三平分)
最後KUMI從舞台酒桶退場~

 

 

 

~encore~

 粉絲在安可唱歌也變定番了XDDDDDD台灣場唱的是<U KNOW>,因為安可歌曲根據每場都會有一點變動,所以不曉得會唱什麼~

~MOVIE 3~

把那顆心找回來的船長,今日也與許多人有了許多邂逅,但她又怕某天會忘記這份感動與心情。
「妳現在已經不再需要這個指南針了。」老婆婆說,「沒有不會不安的人,在新的地方勢必會產生新的不安。」
船長問該如何是好時,老婆婆拿出一支望遠鏡。「它將成為妳的助力,讓妳看見許多事物。遵從它的引導,妳將會看到更多守護著妳的事物。」
船長透過望眼鏡看去,看到的是現場的觀眾──

然後舞者開始拿刀刺進舞台上的酒桶~鬍子海盜那樣XDDDDD跟09年安可很像啊XDDDD
最後一刀刺下去,KUMI就從酒桶彈出來啦!

 

 

21. U KNOW

沒想到KUMI還真的唱這首了XDDDD 沒記錯的話,台灣的安可服裝是台灣首賣的合作航海風背心花樣T~
這首歌很歡樂很可愛!而且居然有帶動跳!!!!!超適合小朋友的啦!可是我這個大人卻一直跟不上節奏怎麼回事O<<

 

 

22.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甜心戰士)

到好後面才出場的甜心戰士,沒想到舞台們一打開,完全娛樂的班底跑出來了wwwwwwwwwww起因於先前KUMI上節目看他們表演,如果不錯的話希望成為嘉賓,還讓KUMI簽同意書=  =
當時我以為這只是玩笑,沒想到還真的讓他們出場了!!!!!!!!! 幸好還跳得不錯(後來有看節目,的確是很用心練習....畢竟日方要求也是很高的),對我來說辨識度最高的是嘻小瓜,真的很會跳!!
唱完主持人出來,KUMI假裝不認帳,結果螢幕播出當時簽名畫面,還有實物為證,這下賴不掉了wwwwwwwwwwwwww
嘻小瓜還跟KUMI要抱抱,KUMI抱完說「我老公在底下啦!XDD」值得稱讚的除了不只是跳舞認真,還有適時退場~~

 

 

23. BRING IT ON

萬年未發表曲,明明發表超多次了好嗎wwwwwwwwww她老公的歌果然超好聽XD不考慮收到第三張翻唱專輯裡面嗎XD 

 

 

24. walk

我好像很少在這首歌的現場哭,就是內心只有充滿濃濃失落的空虛,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真不想聽到這首歌啊~這種心情QQ
但唱這首歌也是表示繼續走下去=還會再來台灣,這種感覺多少也有欣慰>< 
螢幕放著船長將繼續航行下去....而會航行到何處呢,請期待2015年,同時也是倖田來未的出道15週年。

 

 

24.5 愛之歌(中文ver.)

這次應援會期望的二安,就從這首歌開始~~和阿三很高興地唱這首歌,只是單純想把台灣與KUMI之間的情感傳達出去,沒想過會真的有二安。
連部分觀眾也都離席了,但是我就是不太想死心,我想就是這種意念,如同KUMI在這條路上也有的意念,所以她居然出來了,而且還是哭著出來了。
我終於跟著哭了O<<尤其是她也跟著唱愛之歌中文歌詞時,沒想到還記得發音,那時我就感動到整個被淹沒.....
嚇到阿三這樣XDDDDDD我還以為我今年可以正常的離開會場,結果還是眼睛濕濕的整理包包、和阿三自拍wwwwwwwwwwwww

 

狼狽地在1F大廳草寫問卷XDDDD幸好我們不寂寞~~唉忘記請她下次一定要到高雄玩><
寫完之後總覺得感動未散去,就在台階找個位子坐下,剛好大家也都這樣,而且還有人在買周邊XDDDDD
和阿三互相討論演唱會內容,這時遇到一個日本女生在發演唱會彩帶,超感心的!!!!!!T口T趕緊替阿三多拿一條~~

雖然花了一點時間才走到捷運站,還錯過一班區間車,可是總覺得這些都不算什麼XD只是晚上坐區間車到新竹真的好驚悚(大笑)一群人全在桃園走光光,剩我跟阿三+零星幾人繼續搭,以前都是到桃園就下車,不曉得原來旅途接近終點其實是頗寂寥wwwwwww
還有就是真的很久!!!!XDD一路上除了聊KUMI,又在聊有的沒的XD

 

 

 

KUMI2014TW-18.jpg  

回到新竹還去買了永和豆漿~果然只吃了中午然後跟演唱會戰鬥完畢是很消耗體力滴~吃完東西又是一尾活龍,開始和阿三賞析戰利品XDDDDDD
趕緊拆開阿三的單曲,就是這篇文章第一張的紫色KUMI,至於我的已經在區間車先拆了XDDDD便是上面這張黃色KUMI~~~唉唷側面好正啦!!!!!

 

 

 

KUMI2014TW-22.jpg

回到家拍的戰利品XDDDDD唉我太愛L夾了!!!!大和L夾是買CD或DVD送的~DVD這下子剩早期的還沒買,照每年KUMI來一次就買一張來看,補完之日指日可待!XD

 

 

 

KUMI2014TW-13.jpg

這裡插播我們睡到隔天中午醒來去吃的中餐~新竹段純貞牛肉麵,當天假日所以人超多,而且因為他們有午休,所以我後來決定用外帶~~是一家很乾淨漂亮的店!!
牛肉麵好好吃QQ阿三超愛也大賣的絲襪奶茶剛好只剩兩杯,我就意外讓阿三請客嘗鮮了~真的是超特別的味道!!
天氣超好的,是說前一晚明明體力透支,但還是一起把電視台難得重播的<消失的子彈>看完wwwwwwwwwwwww

 

 

 

KUMI2014TW-14.jpg

真捨不得和阿三分開~~可惡啊因為我隔天還要上班QQ回程的高鐵居然是現在已經消失的卡通列車!!!!!!!
公主就在我頭後面,啊啊啊

 

KUMI2014TW-15.jpg

旁邊坐著一對父子,爸爸在照顧發燒的兒子,看起來SAFE,所以我就安心前往洗手間(不然平常我都會忍到到站QQ),結果瑞比在鏡子上啦,好可愛!!!!!!!

 

KUMI2014TW-16.jpg

到站時因為是終點站新左營,所以車不會跑掉,可以盡情地拍,呼呼。
其實有很多卡通,但我最愛也唯一在固定看的就只有天兵公園了~私心大露wwwwwwww

 

KUMI2014TW-17.jpg

班森我嫁!!!!!!

 

 

回到正題XD

KUMI2014TW-19.jpg

本次最讓我驚喜的周邊:手燈!

果然事先預訂是對的~~~實品真的好美,對不起之前還一直懷疑你圓圓的很醜!!

KUMI2014TW-20.jpg KUMI2014TW-21.jpg  

燈開起來超亮超美!海洋般的透明清澈,愛不釋手~而且設計逐年改進,遙想09年電池還得用螺絲起子把蓋子轉開,這次的完全不用工具輔助囉!!!只是唯一可惜沒像13年可以兩段式燈光><

 

後記:打這麼久終究還是被我打完了,哈哈哈,我不會讓09年事件再度發生的!XD只是現在都1月底了,倖田新專輯還沒有消息QQ感覺去年出了數位單曲後,就有曝光率&發表率大幅降低的狀態~雖然現場還是有在演出,但15週年都來了,這令人有些不安><
以前總是有點不愛她公司過度曝光,甚至一直發作品,還是發那些明顯騙錢的作品=  =但現在這種也不太好啊QQ至少透漏一些線索,看是紀念演唱會或翻唱3或新專輯我都買單啊!!!><

14年歌姬們也都漸漸從螢光幕消失了,所以我那些過年音樂特別節目一個都沒看.....原本還期待倖田上個FNS跟誰合作唱唱老歌也好,現在只求新專輯趕緊有更進一步的訊息OTL
每天上班坐車都在聽倖田,有時不知不覺忘記她其實真的很久沒有砸粉絲們消息了,嗚,好想被砸啦!!!!!!!!

拜託妳了,組長~~~~~~
(家庭也請繼續幸福美滿下去!)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