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晚間11:30  IN ANIMAX
(怎麼好番都在這時候播啊?XDDDD[灑花])
http://www.animax-taiwan.com/synopsis/default.asp?pid=232

簡介:雜賀是一個戰事攝影師, 為了追查案件, 他潛入東京一個秘密的六本木俱樂部, 搜集相關神秘的資料, 在過程中, 他卻被一個儀式中的女神—神樂 所吸引, 他們的互動過程更激發了他的潛能…



給我一種非常超現實的社會感、批判性。
之前追了三集,後來就跑去載新番了XDDD


我之前就在想,ANI會不會播這部,因為當初一看到DVD封面,心裡就想「就是這部」,對它的感覺一整個棒ˇ

果然ANI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只是這部是GONZO 2005的作品OTL
在網路上也討論得冷冷的感覺,不過比起命運/停駐之夜,我還覺得這部可看性比較高,光是ANI播的預告片就很吸引人(有悖德感?XDD)

總之,就看這部到時會不會爆發出觀眾的另一個感覺吧。(笑)
這部聲優還不錯的說,有津田健次郎(飄走)
OP很棒,加上畫面荒唐感很夠XDD 而ED的風格,有一點像BLOOD+第二季的感覺。
不過........啊啦,GONZO?!!!(OS:怎麼辦....不安感突然增加......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