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八天!只剩八天!(●`Д´)
醫龍,就在緯來日本台,晚間九點!請大家作伙按時觀賞啦!
(圖片來源: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iryu/default.htm)

突然感覺像在很俗的地下廣播工商服務時間一樣OTL

我只是要說~~~看到第三階段的CM了ˇˇˇ

第一階段是只有坂口憲二帥帥的背加上醫龍的扛棒。
第二階段還是只有坂口葛格,不過加上手術畫面一點點。然後演員有出現名字。
第三階段是手術,角色,劇情,旁白,都有出現ˇˇ(唯獨北村連個影子都沒看到QQ)


還有台版網站出來了ˇˇ裡面有增了一些東西,雖然還不是很完全~~(稻森泉姊姊的模樣依舊是文靜迷人喔喔喔~~~~我的[?]芙佐子啊啊ˇˇ)
【請溫柔按我ˇ】


真是棒啊~~~討論區也有人在討論北村呢ˇˇˇ(好萌好萌~~~MOE~~~>口<)

還是很關心血淋淋手術畫面的處置方式XDDD
廣告也都巧妙移開,那麼會是怎樣呢?XD

好想趕快重溫醫龍,尤其是在TV上~~~喔喔喔喔北村終於要讓更多人看到他的誘拐(?)伊集院的鬼畜面熟男魅力+純熟演技啊啊~~!!!!!!!ε=ε=(ノ≧∇≦)ノ (樂奔n)

但是扛棒(上圖)的北村髮型比較讚的說ˇˇ(心)為什麼在劇中就飄逸樣?XDDD(樂)
扛棒上面頭髮往後梳的整齊樣+白袍,好個禁慾樣熟男樣喔喔喔喔!!!!!!>口<眼鏡真是太棒啦~~~(回音)
真的想看北村弄成那樣在劇中啊~~~(= 3=)


不過......



"本劇改編自「第50屆小學館漫畫賞」得獎作品,單行本在日狂銷250萬冊,堪稱醫療漫畫的經典!日劇版除邀請到性格男優口憲二飾演天才外科醫「醫龍」,野心勃勃的副教授加藤晶,則由稻森泉擔綱演出。此外還有實習醫師小池徹平、競爭對手北村一輝,以及「醫龍」團隊的內科醫師佐佐木藏之介、天才護士水川麻美…共築掀起醫療旋風的嶄新日劇!"




也就是說,到時候漫畫又一堆人才跑去租了?
幸好我已經看到12最新了=____=
早就習慣台灣人這樣的行為,為什麼真正好的東西就一定要被大肆宣傳出來之後大家才知道它是好的呢?(飄走)

改天交響情人夢跟料理新鮮人還是夜王播了,100%也會是這樣的情形跑不掉滴......;___;


うううう還是北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