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才說好像有點晚了?[驚]うううう~~~真是對不起OTL


總之!睽違兩年!MAROON5第二張專輯要發行了~!!!!
預購到5/17,送一張超讚的魔力紅 Boarding Pass 造型影音單曲!
內含最新單曲 ”Makes Me Wonder” 與音樂錄影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剛剛去瞄了一下博客來的預購,竟然已經預購完畢~全部被搶光啦~~啦~~~啦~~~~(回音)
幸好我在一個禮拜錢就預購了XDDDD

這個預購!唱片行沒有!只在網路才有!只在網路預購才有造型影音單曲啊啊啊~~~~~!!!!(喊)


目前佳佳、五大、G-Music(玫瑰大眾)應該是還可以預購的!
詳細請至:
http://www.wretch.cc/blog/maroon5music&article_id=15910700#trackback3594823

預購頁跟MAROON5台灣官網一開出來就會有主打歌《Makes Me Wonder[著了魔]》的試聽音樂出來ˇˇˇ
讓大家體驗一下MAROON5的音樂魅力XDDDDD


圖片來源+資訊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maroon5music(台灣官網)




另外~~~還有個活動XDDD(敘述截自台灣官網)


"
睽違歌迷五年,魔力紅加入環球大家庭,並推出新專輯~
不過天團一出手,就讓人摸不著頭緒?
專輯取名【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完全讓人「猜不透」魔力紅?
連主唱亞當也說這句話基本上不 make sense...
這可讓唱片公司傷透腦筋,所以要請所有歌迷朋友幫忙想想新專輯的中文名稱,
唱片公司會選出最有創意的歌迷,送您
「搖滾魔力組」喔! "


活動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maroon5music&article_id=15736531
有獎品拿XDD只要有創意、翻譯到味,人人都可以參加拿獎品喔ˇˇ

MV現在在MTV台也可以看到喔>口0
MAROON5香菇森林推廣中~~~~(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