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這是一篇激烈的感想。

飛向仙女座.jpg

作者:王乙荀
繪者:竹官@CIMIX
出版社:台灣角川

簡介:

一場突如其來的實習任務,
野雞大學優等生(?)的星際首航吉凶未卜!?

號稱三流學校「銀河大學」最優秀的學生──羅伊畢業在即,
卻臨時接到了將一具在地球上發現的冬眠古代人送往仙女座的任務,
本來看似和平得不能再和平的旅程,
卻在半路上遭遇火力強大的敵襲,
導致太空梭《奧德賽號》誤入一片詭異空間,
在那裡,物理定律發生了微妙的偏差……
表面上,敵人的目的似乎是船上的古代人美女「海倫」,
然而隨著雙方多番激戰,殘酷而出人意料的事實也漸漸浮上檯面,
真正的祕密其實在於──

(封面&簡介來自台灣角川)

噗浪原文(2015/10/09)

 

文筆還不錯,至少看得很順,但.....把男主設定這麼雷可以嗎!!!!!
天龍人(把女角的家鄉擅自認定為落後鄉下)
有色眼光(看到女角歐派只有B就不想理,國中生也不會像你這樣)
自己偏見又怪人不識相(說要請客,對方一口答應,結果怪對方為何答應,繼續攻擊歐派跟出身)
敢情我是來到PTT男女版看到奇葩發文?

我有個先看後記的壞習慣(除了單飛雪常常叫讀者先不要來踩雷以外),作者說初稿很多缺點,所以現在看到的是編輯跟他努力之後的結果。
編輯好辛苦!男主設定改了之後還是這個樣子,之前該有多糟啊!

男主一直說自己B+,我也看不出來他哪裡值得跳級兩次。

才看到31頁,出現的女生全都被寫得不怎樣,莉莉安(那個歐派被天龍男主嫌棄的女角)又被加購物狂屬性就算了,還有女記者&花痴女路人,只好賞你一個思華  我也討厭男角被寫得像沒有腦子的種馬或瓊瑤高富帥!

真想說,只有你們帥哥之間會競爭,美女之間有百合OK?不要牽拖!

喜歡有才華又帥的人加入錯了嗎?這樣就被叫花癡,也不先看看你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這樣說來男主也是花癡啊!

男主真是噁心死了,先前說莉莉安是鄉下俗,現在又說她大小姐。然後又以為陳曦在嫉妒,哪裡來的自感良神經病。

天真跟蠢是有差別的啊,我拜託你了。

我不是不喜歡戀愛線,但女生靠過來的時候,把它寫成男主覺得她是要親自己,這真的是(翻白眼)

刻意把整套雙夜帶回來了(當然是從圖書館借),因為一張卡通閱最多5本,所以還動用了小老鼠的借書證。
在官方看到的美術設計,實際上其實還滿花的。隨手翻了一、二集的後記,只看到編輯在崩潰,連推薦序都在說這是不成熟的作品。
我倒抽一口冷氣,開始覺得是否做錯了決定。

爆點還可以,但為什麼每次都要憤怒、要復仇?都不能偶爾來個蓮實理性地做些回饋嗎XDDD

男主內心誰也猜不透?作者不是告訴我們他就是單純會歧視女生又只會靠運氣、隨便懷疑別人的傢伙嗎XDDDDDDD
還很多女生偷偷喜歡咧,什麼鬼YY,不要太超過XDDD

又來了,你都說人家可能有未婚夫了,然後又一直分心,找機會想親人家,不要讓我出戲!這書已經夠薄了!我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

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陳曦會有問題,有時候就是這樣,塑造一個女神般無懈可擊的角色,連男主也愛她,但後來安排個背叛,男人就會說果然女人就是OO~
那好啊,男主現在要不要跟反派搞基?

我想起翠星了TT好懷念那時的虛淵!(不是)

後段畫風很凌亂=  =隨便弄個悲劇(還是最後才忽然丟出來的)然後就要我覺得很難過,拜託,作者你也覺得很難過嗎?這樣你難過得出來?連蓮實的過去都交錯慢慢鋪了,這個實在是= =

調戲女生,形容她好像有那個意思,結果又忽然讓女生發飆,再說她精神狀態不穩。
我快罵髒話了。

作者真的覺得這樣很有趣嗎?到目前為止一直在醜化物化所有女角,所以我一個都不喜歡,男角也都不喜歡,唯一支撐我的只剩下我已經快看完了。
我拜託你們別再把16歲的女生當白痴了,她們可愛詼諧又聰明!

莉莉大小姐,您的屬性好複雜~
自婊沒關係嗎?這誰的錯啊!XDDDDD不要把錯推到角色身上!

雖然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沒說錯,但假裝救同伴,實際上是要犧牲他們換自身利益而非大局,這是主角嗎?
召喚蓮實QQ

終於看完,卻感覺像看了沒說完的故事。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