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感想相當激烈。(這標語會有消失的一天嗎?)

無限燃燒的白髮米菈.jpg

作者:IROYI.H
繪者:大飛
出版社:尖端

簡介:

★構思三年,第三屆浮文字新人獎銀獎得主IROYI.H最新系列作品!
★媲美「Final Fantasy」最初的感動,魔法大陸 x 科學國度!形形色色擁有各種缺陷的人們組成了旅行隊伍,展開一場異色奇幻冒險!
★首刷贈送厚磅角色書籤。

以「無限燃燒」為異名的米菈.貝雷因,由於背負著炎魔詛咒的力量,被指控為造成帝國首都大火的原凶,而成為通緝犯。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同時解開身上因詛咒而造成的傷痕,米菈和她的弟弟伊魯特踏上旅程。
然而卻在旅程中,遭遇到另一場足以毀滅整個大陸的險惡陰謀……

(封面&簡介來自尖端)

噗浪原文(2015/12/02)

拖FF系列出來是哪招wwwwwwwwwwwwwwwwwww根本廣告不實wwwwwwwwwwww

這才8頁呢,重複用語已經不斷冒出來了,還有錯字。我不要抓漏啊!!切拜!!XDDDDDDD
誰說輕小說=好閱讀的,我保證不打死他!和諧這種科幻小說才流暢好閱讀咧,不到兩天就看完了!

說好聽點是白話,但絕對跟好閱讀沒有血緣關係.....甚至對我來說也不算能輕鬆閱讀,因為一直在挑錯很痛苦,但我其實不是愛挑錯的人啊!誰看書想隨時出戲的?QQ

啊,講完才發現我才看8頁,已經出現一個思華.....

12頁,重複用詞ing,我決定先跑去看我的高品格單戀。
是說剛剛翻到最後,沒有後記,似乎有續集。(又來了,又是續集)

一下大意,一下又早就預料到,我被你搞得好亂啊.......
且一句話出現五個黑霧,我也是哭笑不得。

錯字.....之前的"真得"我就當沒看到,結果又出現"隨及"......你們還好嗎= =

甚至還有多打一格全形空白沒刪掉的,是不是沒校稿....

"花玩",唉。

就算是曖昧戀人好了,把女生寫得會對蘿莉吃醋,因此扣男主零用錢,我真的是醉了......醒醒吧男孩!!!  同樣軍人又有正義感的貴族亞里斯(南瓜剪刀),人家就很溫柔大器!!!

還有,亞里斯的正義感是事件堆疊的,並把大家誤認的盲目正義成功扭轉成真正的正義之士,但這個是46頁就在說米菈很正義,逼讀者相信啊~(攤手)

"麵包於野菜"、"完好無缺地對方"......老天可憐可憐我吧!!!!! 

"小俠到"是什麼,小狹道是不是...O<<
哇哇錯字太誇張了,如果是日輕,應該到換書的程度了吧.....

錯字依舊,一頁就有一個真是太厲害了^^甚至連奇怪的符號也跑出來了呢(看起來是橫式的下引號)
我抱著希望,以為不會淪陷的海倫娜也立刻變成喜歡男主的少女,WTF,為什麼女角們都非得喜歡上男主不可啊,跟那些覺得女生到了一定年紀就必須結婚的人有什麼不同(翻白眼)

為什麼每次都喜歡把感情寫成男女情愛,愛有太多種了,寫成這樣我只覺得一陣戰慄與荒謬。(忽然想到有部分人會把心儀對象的禮貌當作喜歡自己,就是這種毛骨悚然啊)

人蛇集團的首領為什麼就不能是女性了?字裡行間都讓我感受到作者潛意識對女性的...嗯.... 

米菈到底想當大小姐還女兵,選一個吧。
隔壁棚可是有一個真正的軍人大小姐呢(冷笑)

原本應該連貫的情緒被作者自己毀成一段一段連不起來。

有許多、有許多,這是要講幾次。

終於,蘿莉也發現自己喜歡男主了,可喜可賀......個法Q!!!!男性向不是只有這個選項啊,就跟誤會女性向=BL一樣可笑。

醫生....一聲.... 

當米菈隨便打了男主一巴掌,這本書在我心中僅存的最後一顆星可能也要消失了。
我好像在看瑪莉蘇文。

我好不容易才看到100頁。

男主居然問敵人剛剛有出現在這裡嗎,笑死,他們不是賞金獵人嗎,而且這敵人之前也出現過了樣子耶,廢到...笑不出來。

什麼都要用說的,連攻擊也要喊.....又不是美少女戰士....

煩死了,忽然又一個男二出現對米菈告白,我根本就在看偶像劇啊,畢竟什麼奇幻戰鬥又沒多精彩,很普通....

比職、筆直,傻傻分不清楚,哈哈哈=  =

米菈&BOSS賣肉橋段讓我想起三流色情小說。

拿對白自言自語+說明解釋真的是不智之舉....

一直把重點擺在美貌與貪圖美色......我想起了芭比娃娃。寫法其實也不是輕小了,是兒童故事集吧.....(無力)

其實有點想罵髒話,但又想到對一本台輕認真,好像我才是最笨的那個人....
我不討厭戀愛元素,但男性向真的常常寫得很尷尬.....不是喊喊我愛你、說肉麻話就是愛了。
忽然想到同樣是相守,但格局大很多也比較感人的雨男。

說要好好愛男主的女人,在前面倒是凌虐對方凌虐得很爽啊。小家子氣的嫉妒,OMG。

終於看完了,在看書方面我真是個M.....
如果輕小就是這種東西,那現在的青少年真是辛苦呢O<<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