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感想有點激烈。

檳榔西施與我一去不返的純潔.jpg

作者:非瓴
繪者:Origin Zero
出版社:尖端

簡介:

時值二十三世紀,
全宇宙最受歡迎的職業,只有一個──

平凡的高中生林一穎,從小相依為命的姊姊出了意外住院,為了分攤姊姊的辛苦,他偷偷跑到姊姊經營的「一雪檳榔」觀察情況,沒想到陰錯陽差穿了女裝,成為了檳榔西施!?
然而笨手笨腳的他,卻意外獲得司機大哥們的好評──據說是這樣給人很「萌」的感覺?
一穎的努力,也影響了原本意興闌珊的其他檳榔西施……隨著「一雪檳榔」生意逐漸好轉,一穎和店裡的檳榔西施們感情也越來越好,但他能夠隱瞞自己的男兒身分嗎?

(封面&簡介來自尖端)

噗浪原文(2016/01/04)

其實是看得很順的,只是漂亮的女性被套公式屬性簡直糟透了,還用下品的方式去形容,真是為這貧乏的模樣感到胃痛。
男主角動不動就臉紅、笨手笨腳,說聰明卻不知道檳榔是什麼,簡直像我以前看過的BL涉世未深娘受角色(現在已是我很少碰的屬性),荒唐的是這是男性作者寫出來的,男性向輕小說= =

最讓我毛骨悚然的是,當男主稱讚女角們漂亮,全都大聲反駁或傲嬌,沒有一個人展現出雖然不好意思但誠實接受的樣子.......

因為書8號就要還了,不得不看完......其實文筆沒想像中的糟,但書名跟插畫真的太恐怖了,插畫不是不好,可是服裝設計品味....那是戲服吧,女公關也不這麼穿.....袖子簡直是二十年前我媽的洋裝。(顫抖)

不知為何最近看到一些事情之後,覺得這作品看起來很尷尬.....要迎合編輯呢還是照自己的意思寫呢?
所以別再怪讀者了,拜託拜託,也不要擅自覺得我們喜歡看什麼了,日本都已經不得不求變,台灣還只想追上人家的屁股。
出版社沒有多神通廣大能觀落陰猜到市場主流,所以請不要像那些立委議員一樣了,好嗎?^^

對手檳榔攤的角色出場了,狐狸精不是這樣的,謝謝。
攻擊貧乳這一點也是煩死了,大家就不能好好面對現實嗎XD性轉一下,如果是牛郎店,會攻擊長相嗎?攻擊了覺得能看嗎?日本真正的紅牌都不是因為帥,而是EQ高又清楚自己客人的情報。檳榔西施也不是只靠年輕正妹,待客之道好,人家就會上門,如果嫩妹這麼好,那為什麼現在我家附近的攤子都是一般女性顧店啊XDDD(還南部耶XD)
順應主流也要認真一點,OK?XD

近來看了幾本都讓我覺得不用插畫還比較好......

莉莉是百合嗎,不然一個王者怎麼會特地去找小店麻煩= =而且人家也不是害群之馬,只是比較弱勢,真是邏輯不通。

一直強調女角耀眼的男主也是呵呵。

法Q,受到客人青睞不是因為性別好嗎?套一句名言,真是見鬼啦!
說的好像所有檳榔西施都是虛情假意,服務業錯了嗎?要塑造主角的獨特性也不用捧這麼高!!! 

還有髒話可以罵嗎.....

原來男性向小說=男性向戀愛小說嗎?不是吧......
但為何每次女角非喜歡男主不可呢?我看女性向就很少愛來愛去啊,這是哪裡出了差錯。

不討厭莉莉,但別硬套屬性到她身上啊,OOXX!

希望今天可以看完,不然我會先陣亡。

發現偽娘的台詞怎麼語氣都一模一樣......嘖嘖。套模板要套好啊。

可以不要戀愛成分嗎?我為什麼每次都剛好看到娘受跟可愛女生親密啊?如果要讓男性有代入感的話......我都不知道原來有人想變成娘受啊XD(誤)

終於看完了!!!!!!!!!爛尾,雖然立意良好,但給舞台帶來麻煩還破壞器材,黑化莉莉,用過即丟,完全感受不到作者跟男主的氣概。
打悲情牌還能接受,但一下子又說自己是變態,哪可能不為其他女生帶來困擾啊?也想得太美好了吧!這樣一來不就是爆紅又迅速翻黑的素人嗎?竟然還會有一堆客人,我要昏了我,對得起日本那兩個超有名的女裝大叔嗎?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