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巫女希梅兒的奮鬥.jpg

作者:陽炎
繪者:Riv
出版社:尖端

簡介:

巫女守則第一條:第一印象最重要!

龍之巫女希梅兒為了尋找能夠擊敗惡魔的「龍神勇者」,從異世界穿越到現實世界的平凡小鎮。
她被譽為歷代最優秀的龍之巫女,但同時也是史上最倒楣的巫女。
想按照巫女守則的指示轉入勇者學校──卻發現勇者就讀的是男校!?
好不容易取得信任,勇者卻是不折不扣的守財奴,不願意無償為另一個世界的人民賣命。
想犧牲美色誘惑勇者,卻差點失去自己唯一的夥伴。
即便如此,肩負祖國命運的希梅兒還是只能咬緊牙關……
「哈哈哈!別跑嘛!勇者大人❤」「妳給我把刀放下啊啊啊啊────!」

前進吧!希梅兒!奮鬥吧!希梅兒!
美好的結局在等著妳呢(這當然是騙人的)!

(封面&簡介來自尖端)

噗浪原文(2016/04/19)

圖書館通知快到期,我不得不正視我還有一堆書還沒看的事實.....只好先暫停稿子來趕一下閱讀進度。
這本目前看到P88,讓我想起男生在酸女性向言小時,應該要先照照鏡子,看清自己手上拿的也不過是男性向言小罷了。
但絕不是要酸這本的內容,事實上裡面的粉紅弄得好的話還滿可愛的啊。

難得看到我不討厭的輕小男主,不是那種放到BL也讓人超難受的男主,而是正常的男主,太好了。

輕小最常見的設定就是比韓國男團更美型、更怯弱,比小女生還不如的男主。男團至少還有點身材,但輕小男主連身材都沒有,綜合各層面,某程度比大雄糟糕一百倍。

振修會黑掉嗎...XDDDDDD

超展開的警察,還以為自己在看九把刀的小說,真的嚇死了= =

女主不想穿著暴露......-->我再三看了下露出臀部的封面。

這粉紅的節奏根本BL漫畫吧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外國人頻率也太高了吧,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硬湊的巧合。萊拉是什麼來頭....

女主的轉變根本就是暗示男人的幻想啊,女生就是要有點天真帶著純潔卻不小心會無意說出色色的發言,楚楚可憐又會哭會臉紅-->難怪會有綠茶婊XD在哭喊遇不到好女人之前先醒醒吧。

女主也有問題,是妳自己要讓人家會錯意的,又要怪人家關注過剩....

一下子就看到P188了,其實行文流暢,白話但沒有冗言贅字自說自話鬼打牆,如果不要太賣弄輕小模式的話...可惜啊....

其實不用套巫女身分啊,除了前面的小戰鬥,其他完全就日常戀愛流程。

啊啊,有點甜。終於看到正常的男性向言小了。不過作者說他喜歡寫的不是這個類型(大笑)

一下子又跳到恐怖小說是哪招...拿我波波當祭品,你個OO!!!

萊拉根本助攻。

會看這麼快是因為雖然這麼厚一本但其實也沒講到什麼進度~就是少男少女談戀愛(當然不是不好看啦)

直搗黃龍也太偷懶了吧,作者...

老師.......我的御姊夢破滅。

看到P276,會爛尾嗎XD

要殺敵人的時候吼出聲音真是太蠢了。

一個月這個進度也太快了吧,少年!wwwwwwwwwwwwwwww(喔喔喔不過之前還有一個一個禮拜就以身相許的咧哈哈哈)

如果改成動畫應該滿有趣的,可惜反派是男大姊軍團......總之不難看,但對於想要更熱血更多戰鬥的人來說,這就是披著拯救世界皮實則搞后宮的設定啊......

找了一下自己以前的紀錄,這該不會是我目前看過的尖端輕小中最好看的一本吧.......天啊好像是耶.....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