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的東港之櫻.jpg
作者:啞鳴
繪者:黑蛛白蛛
漫畫:曾豐麟

簡介:

想成為人!想和你一起~看著同一片藍天!

誕生在屏東漁港的絢櫻、晶瑩,必須在神秘少女艾兒的監控之下,通過「七原罪」的檢測判定,來判斷適不適合存在於人類社會?
暴食、色慾……日常生活中各種意外衝擊而來,絢櫻的期末測驗也即將展開……

漁港的艷陽下,她們和她相遇,三個不同性格的女孩,一起尋求生命的解答~~

(封面&簡介來自東立)

噗浪原文(2017/02/04)

很薄。插畫很好看。
第二次看啞鳴的書,上一本是開分身寫的<分手後>,想說看看用啞鳴是怎麼樣子......
光這本來說,充滿著突兀不協調,光是要賣百合寫得很百合甚至角色之間也認同彼此是百合了但作者又好像在否認百合,好像韓國官員不承認文化部黑名單一樣(聳肩)
賣百合可以啊~可是又有在地元素,好像在宣傳觀光可我看完腦子只有旗魚黑輪= =(我還以為會有東港鎮海宮咧....宣傳在地不只是食物而已吧.....)
然後奇怪的適族設定,說好要當人類生活但又有超能力大戰,我不是說不能混在一起啊,但看了之後我自己也心生警惕,絕對不能把目前的連載寫成這樣啊!!!

超恐怖,看著一個個元素四分五裂,不曉得定位(或核心)在哪,看到一半還覺得是溫馨普通少女日常,突然就帶入壯闊戰鬥與便當,然後再吐便當,轉得生硬且刻意為之(百合也超刻意,就是一個我們該賣百合了去泡三溫暖吧,呵呵)
所以作者本人是怎麼想的?作者的意識似乎淹沒在商業模板潮流裡,浮載浮沉。很可惜。但這是他的選擇。

然後強加萬金小瑪看得我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