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散勇者物語.jpg
作者:香草
繪者:天藍
出版社:魔豆

簡介:

神呀!!請還我低調的生活!!
史上最沒幹勁的勇者被迫上路!
勇者這頭路,沒年終又不發獎金…… 

據說每隔數百年,真神會從我們的世界挑選勇者,肩負起拯救異界的艱難使命。
但是,這次的勇者大人,有點「不一樣」……

夏思思是個絕對奉行「能坐不站、能躺不坐」的17歲少女。
畢生最大心願是低調過生活, 卻被自稱「真神」的神祕美少年帶到了異世界!
身為現役「勇者」,也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
她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踏上保護世界的麻煩旅程。

誰知道旅程還未展開,思思便被史上最「純潔」的魔族纏上?
帶著一夥實際身分是聖騎士、偏偏又很難搞的夥伴,
決定兵分兩路行動的新手勇者夏思思,前途無法預測!

(封面&簡介來自蓋亞)

噗浪原文(2017/02/06)

耳聞過這作者,但都沒機會看,總算跟圖書館借了第一集,原本以為作者是台灣人...但字裡行間太明顯了,總之不是wwwww
以為像<公主幫幫忙>那種感覺,沒想到有落差,驚覺我現在已經沒辦法看這種書了嗎?!中國網小般的女性向後宮,每過幾段都會誇女主,說她有多厲害有多神有多善良聰明魔力強大運氣很好年輕漂亮,喔喔還有歐派大(無誤),有機會跟女主曖昧的男配都很俊美,連敵人般的魔族之一都變成女主忠犬,然後勇者出任務還要面對嫉妒她的俗套偶像劇式反派公主(女二?)。
這樣一個放去宮廷鬥爭題材也萌大奶的女主,一直硬說她懶散。這人在龍蛇混雜的環境中生存,但並不是真的好棒棒值得佩服的諸葛亮聰明才智.....就很奇怪啊!作者妳到底想要女主怎樣?XD太貪心是不行的喔!

如果之前天才法醫少女硬看完是想看到底有多倪匡有多推理,這套懶散勇者我就沒辦法了....除去女性向曖昧,就是極其普通的奇幻穿越,全部還有十集(我真是加冷筍)
我若是國中時期看這套書,可能會一邊竊笑,然後期待女主會跟誰在一起....但被很多開放式結局騙過之後,反正就是釣讀者的抱歉我不上鉤。(作者後記也說她不會寫)
喔對了若是當時的我可能還會驚豔女主真的好聰明好有城府真是個好勇者~~

要比較的話,<公主幫幫忙>好看多了.....那才是有一定程度的聰慧巧思。而且有官配,才一集唷!!

arrow
arrow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