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級嗎?(笑)
所以不得不在23:30播出啊~~~=ˇ=(謎樣笑)
這樣反而我會更喜歡這部喔~~(再度謎樣笑)


第一集就是記者主角雜賀有天恰好追查到神秘的俱樂部的線索,跟著混進了裡面,發現這家俱樂部儘是政商名流花大把金錢才能加入,且裡面的活動幾近悖德、匪夷所思的變態程度......

此時正好在舉行一個號稱是女神加持或毀滅的儀式,而其中一位似乎花了無法衡量的金錢才獲得機會的會員是儀式中唯一能夠和女神接觸的人。

雜賀發現之後快速用相機拍下,不料被老闆當場揭發,被抓到女神面前準備給予制裁,但女神卻親吻了雜賀.......

而第二集,就以女神的角度來重新描述與第一及同一天發生的事情,包括她的身分、生活,最後也是一直到她親吻雜賀那裡結束......

我的敘述真的很簡略=口=不過太詳細的話我怕還沒看的人會失去那種FUˊˋ


這部真是好看到沒話說,緊湊度夠,張力強,人性又很啪啦啪啦的灑了一地,但也不會太過誇張,就各方面來說,就是「很‧值‧得」。

對我而言是淨化心靈保養眼睛的好作品啊!
並不是指悖德場面......=口=而是它的故事手法會讓我看了之後隔天開始守在電視機前面準時收看的那種XDDDDD


喜歡嘗試新東西或是關愛冷門的傢伙可以趕緊去看這部了XDDDD
週一到週五~晚上11:30~ANIMAX~!




相關文章:
ANIMAX‧Speed Grapher極速攝殺 COMING SOON
按下去之後終於可以跑出新視窗了.......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