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點入看更完整的新聞,期限應該是到5月底~


由日本Libre出版社(原BIBLOS)正式授權新書系成立!

在Boy’s Love(BL)界以《BE×BOY》月刊雜誌在女性書迷中獲得代表性地位的日本BIBLOS出版社,於2006年更名為Libre出版社之後重新出發。新誕生的Libre在台灣角川積極的洽談下,終於敲定中文版合作關係,台灣角川也將因應這個全新的合作對象,成立BLOOM
Series的全新書系,囊括Libre旗下的漫畫以及輕小說,加上台灣角川向來堅持的高品質,勢必對喜好BL作品的讀者造成全新的視覺衝擊!

●BLOOM書系首批登場新書介紹:



BLOOM Series Novels
書名:學園天堂 遠藤篇(全一冊)

BLOOM Series Comics
書名:學園天堂 丹羽篇(全一冊)
書名:重新愛上你Restart(全一冊)
書名:戀愛方程式
書名:滿懷甜蜜的吻(全一冊)
書名:辦公室的戀愛視線(全一冊)
書名:Raphael~吸血情人~(全一冊)


資料來源+引用自:
【台灣角川】




其實還有~~~蓮川愛老師的《戀愛操作》也要出台版的了啊啊啊啊啊~~~~~~~:゚*.:・。(o♥Д♥)ノ゛.:*゚・;*:
這本我原本真的是差一點就去訂日版的說~~因為我看到眼鏡+西裝+熟男就不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TL(鼻血流)


而且竟然不是全一集欸X///DDDD
希望第二集會把另一個配對的故事加進去~!!(喔喔喔天啊那隻酒保攻!!!背心好萌!!!!!>口<)
好開心好開心~~~~(・゚・(ノД`;)・゚・灑花)






文案:「JIRI集團」的老闆奧村喬,與不茍言笑的美形室內設計師山代啟接觸,委託他替旗下經營的餐廳「霧海」做室內設計。雖然彼此都對對方很有感覺,卻老是大玩愛情追逐戰遊戲。面對奧村的甜言蜜語攻勢,自尊心強的山代,將會…!?

語帶機鋒的戀愛周旋、時尚的室內設計業界背景,搭配蓮川愛的華麗畫風,隨處散發出成熟的氣氛。有別於以學校為背景的故事,這場社會人士成熟又充滿媚惑的戀愛,絕對會讓您沉醉。

2007年5月下旬預定發售♥

來源:
【台灣角川‧戀愛操作】詳細介紹頁


連Libre的小說都有出,那麼我在想~~~="=MAGAZINE BE×BOY 6月号要入手嗎.....?
因為如果到時都出了台版單行本,我打算買單行本就好......
可是這個月如月弘鷹、亜樹良のりかず、東野裕、山田ユキ都有連載.....;口;うう!


其實聽到台灣角川這個消息的時候,心裡大叫「這也太屌了吧!」
出現了一個只出(還會每個月固定出)Libre出版的書籍的台灣出版社啊啊!!!!
大家也知道,這家的書的確很好看,只不過一到台灣,簡直是大混亂,而且品質參差不齊,好看的也不翻譯出多一點,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挑書的?

うううう,台灣角川讓我好感動.....
但是他們也可以代理他們自己CIEL的東西啊~~(咬手帕)
或是RUBY文庫本~~>A<因為我覺得角川書店(日方)的腐物也做得很好說~~(阿三才剛入手兄弟限定第二集的日版XDDDDD)


總而言之,出版社們每次都有進步真是太好了(゜-Å)
有可能以後有一天可以在市面上看到台版的CIEL嗎?(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