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潤【拿菜刀會抖 只會泡麵】

話說這是4/25的報導.........
(光速逃)




蘋果日報二○○七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三【鄭孟緹/綜合報導】松本潤在日劇《料理新鮮人》中廚藝一級棒,私下卻只會泡麵,劇組笑他「烹飪技術有夠NG」。

松本潤主演的《料》劇改編自同名漫畫,劇情熱血勵志,上週三在日本播出第一集,收視率開出16.6%的紅盤。日本《週刊女性》報導,他在劇中扮義大利料理廚師,看似有模有樣,味道卻令人不敢恭維,拿刀時手還會不自覺發抖。




料理白癡惡補

他承認是料理白癡,曾對工作人員說:「我從沒做過菜,只泡過杯麵。」劇組只好請專家幫他惡補,好強的他除在片場研讀原著漫畫,下戲後也勤練廚藝,但工作人員每次試吃他的「拿手菜」,還是難以下嚥。



(以上為節錄蘋果日報報導,另外有堂本光一的我沒有打出來[因為和料理新鮮人沒有相關到~])



這麼久才搞這篇出來........(慚)真是對不起啊......(拭淚)

啊啦~看到有關料理新鮮人的報導,都是報松本潤.........;口;
嗚嗚~~~北村葛格也很強啊!連頭毛都比他Q欸!>口<

唯一看到有報的好像是當初電車男DX(IN YAHOO日韓新聞)的時候.......還有花田少年史的電影版(IN YAHOO電影簡介).........OTL

然後~看到這篇有個疑點~~
因為arashis曾在一篇說過,香里奈跟松本潤料理比賽,結果北村葛格試吃之後是松本贏.........

ええええええいい?!!!!!
難道說.......北村葛格你是故意的嗎.......?Σ(゚∀゚*) (爆 )
因為再怎麼說~~香里奈應該是不會輸的啊~~~(喊)


那篇在這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