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尚禾。   
日本為Libre(リブレ出版株式会社)
簡介:「……!! ……。……(嬉)」とっっても無口で感情をオモテに出すのが苦手な遠野。ずっと好きだった同級生・田宮に告白されてドキドキ……!! 伝わるのはすっごくムズカシイけど、心の中では愛がいっぱいあふれてる、とびきりの純情ラブ★ 


還是打了嘛我XDDD
其實這本已經看完很久了,圖也都放在相簿供著就是,想想還是打個推薦感想吧(笑)

通常高永老師的書大致分做兩種,兩種的共通點是都很爆笑,至於不同點當然就是──

平淡純情歡樂H+
嗯哼....

這本當然是歡樂H+(笑)


從知道遠野原來是這麼樣一個角色之後,就覺得超級歡樂的。
遠野是一個面無表情又不擅長用語言表達自己的高中生,某天,自己暗戀的田宮居然向自己告白了!
對於進而交往的兩人的關係,遠野要怎麼才能在這段戀情中,努力突破自己的障礙讓感情增溫呢?

感覺就是很沒什麼的架構,但是只要高永老師一出手,我想就算再芭樂我還是會看得很HIGHˇ
而且高永老師的畫風真是有夠保養眼睛的XD(被打)

超萌田宮的啦!!!!

清爽的感覺也超棒!(拇指)
看來不管哪一部我都只會萌攻君的樣子(笑滾)

那我要再加上一個攻控稱號嗎?XDDDDDˇ
(順帶一提,阿三是受控,所以我們不會打架,個人腐個人的はははは~~)


是說,這兩隻太可愛了XD我原本不喜歡校園類,不過這本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很輕鬆,很好笑也很揪心^^

我想遠野不善於表達也是個點,會突然撲上田宮的樣子太甜了啊~~~(飄走)
還有單純地扒光田宮的衣服也很讚ˇ(喂)

雖然中途跑出個眼鏡仔,不過我恨他比愛他多(戴眼鏡也沒用啦,想殺了你!!)
那種個性實在很不討喜,而且還不能界定攻受這點讓我很不爽=皿=(喂)

這部也出了DARAMA喔ˇ話說受是宮田配的~~~~~(樂)
啊,我真的很滿意他配的保織啊~~~小媳婦最高!!!!!

改天再把DARAMA感想放上來XD


(あら,最喜歡高永老師的作品除了戀愛暴君跟這部之外,還有CIEL連載完結的那部熟男作品ˇˇˇ高永老師的笨蛋攻好經典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