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稻垣理一郎
漫畫:村田雄介
譯者:方郁仁
出版社:東立 (日本為集英社JUMP系)
售價:NT$90    (-__-)
簡介:泥門隊終於要挑戰以銅牆鐵壁般之防守著名的王城隊!!為了刺探王城隊的王牌──弩砲的祕密,蛭魔等人在比賽之前跑到王城高中去偵查!?櫻庭VS門太,以及完美選手阿進VS瀨那的戰鬥即將開始…!! 


跟王城PK的感覺反而讓我有點無力,這是為何呢~?
可能是還沒到白熱化的階段,欸、啊,畢竟才剛比賽嘛~~XDDD

啊,打完又跑上來補一句,有漸進式糟糕請慎入ˇ


那個櫻庭穿女僕裝有被到.....XDDD
啊啊,那個身材,那雙腿,那個樣子,怎麼這麼可愛啊////
好吧,我終於切身體認到櫻庭公式設定是個受(謎樣笑)


反正一些零碎的搞笑片段之後,王城之戰就很順暢地開始了,非常堂堂正正而且有禮貌(XD)的對決,總覺得這集每個角色都很正派而且都沒有奸詐感="=尤其是蛭魔,跟神龍寺之戰的感覺很不同,反差好大XDDD因為跟神龍寺的時候什麼賤招都出啦,這集王城也有說就是因為都出完了所以他們也開誠佈公阿進有參加弩砲,就是從這裡開始本集就變成純熱血並揮灑著青春的漫畫啦XDD|||

而且奸詐感(?)消失就算了,蠢蛋感卻+2,一個是大田原,一個是豬狩,不過大田原比賽開始就變得非常認真,而豬狩則是只想著要搶球,蠢感讓我有點無力.....OTL

倒是書中另一個那個圈叉問題集我還蠻喜歡的XDDDD根本就是提供同人場ACG問答的題目嘛(笑)
還有妄想人物,鈴音變成御姊是很棒,不過這麼一來就不能跟瀨那配對啦~~(是的我的心中,可是百分之百支持蛭魔×真守的~~唷ˇ這可是我難得堅持的GB配對啊~~~XDD)

幾乎都是王城比較有贏面,但是武藏的踢球挽回劣勢,我是想說如果最後輸給王城那真的是超沒FU的,因為連怪力亂神(?)的神龍寺都打倒了結果跟王城用實力對決輸了......難道之前的比賽你們都用神之卡嗎?!(被打)

不過其實重點不是贏不贏,而是之後的路要怎麼走=口=
我一路看光速21到現在,其實這部並不算是一個很拖的作品,要說拖,隔壁火影死神海賊幾個同樣是有名跳躍系台柱拖得比它還嚴重,所以我很關注之後的發展。看到這裡跟王城就是最後一戰了吧.....那這一戰之後呢?有可能是直接完結,或是夠喇的話就來個以後的職業生涯故事之類的="=

我個人是比較覺得作者會很阿莎力的END掉,這是一部,有原作的作品,就我之前看到幾部都還算OK,不會超過太離譜的集數ˊˋ

但是說是熱門少年漫,光速21的潮流感覺似乎不是那麼熱烈OTL
是說沒有腐配對可玩嗎?="=但是我想海賊都玩得起來了所以原因應該不是這個......
還是最近運動類真的都很沒落啊.....?像另外那部鐵馬少年就是這樣囧

說到書後面有個票選,讓我想起,讓我發現,

這部到現在我喜歡的角色,

應該是基德跟阿含吧.......。(-///__///-)(羞[?])
還有栗田XDDDD++

同萌+朋友聽到我說我萌阿含的時候簡直是嚇死,一臉無法置信的眼神跟我說"阿嘉妳喜歡阿含喔?!",為何不是赤羽或是筧之類的,

我想,應該原因是出在他們兩個都是受吧(被巴)
哎喲~我可是攻控啊~~XDˇ

所以我完全不是依照GB方式思考,啊,阿含跟基德就是不同類型不過都很不錯的攻啊....ˊ口ˋ~*(灑花)

(謎之音:為何讀後感是這種結尾....)

全站熱搜

CSMJ席思慕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