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動:10/3聖魔之血08發行*(=..=)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現在已經延伸到這種情形了OTL

台版居然開始讓我應接不暇....(驚)

我照出版社說好了,
這不是全部新書的清單(啊廢話),是我從中把地雷除掉然後精選出來的,當然要看全部還請到各出版社看仔細XD
(文章分類網站連結區有LINKˇ)

理所當然(被打XD)還是先從台角說起~




─台灣角川─


9/15預定:BLOOD+02
漫畫→桂明日香
簡介→本集故事開始進入「越南篇」,為了找回被高階翼手夏爾綁走的阿陸,小夜等人離開了沖繩,一路前往越南…為了找尋唯一的線索「藍薔薇」,他們來到了一座位於叢林深處的村落。然而這個地方,竟是過去曾為越戰的激戰之地,是座被歷史所抹去的村落…


圖片來自http://www.walkersnet.com.tw/comic/comicdetail.asp?CTID={5D2B5ECC-A5BC-4521-8821-481AE3FF96AE}

出好快=口=(我連第一集的讀後感都還沒打的說*__*)
該開心還是該傷心OTL
之前說錢都排隊等著從我皮包出去果真沒錯......
但是台角真的是越來越讚XD看來夜行城市我們不必等待太久了ˇ(心)



9月下旬預定:三十一夜
作者→ホームラン‧拳
簡介→日本昭和30年代的愛戀故事登場!
期望成為小說家的加納理,與高中同學的里見辰夫偶然重逢。
於是兩人訂定一份為期一個月,有附加條件的同居契約。
由於理對辰夫說出 「若有什麼我幫得上忙的事,請儘管吩咐。」的話,
辰夫便以此要脅理與他發生肉體關係。
然而辰夫卻在這之後一反常態,並悲傷地對理流淚說道: 「契約結束後,我們將不會再見面。」
在共渡三十一個夜晚後,等待他們的結局是…?

圖片來自http://www.walkersnet.com.tw/comic/comicdetail.asp?CTID={CEBD7CE6-1DE5-4444-B586-DB6B0C1A15EA}

終於!終於!我還在想台角會不會出這本,果然出了!!!
台角你威能太強啦XDDDD(拇指)
之前在CIEL看到這個作品就很想看好好看台版XD
不過這本我應該是不會入手,因為內容非常標準的是ホームラン‧拳老師的風格,就是有點讓人說不出口的虐這樣XDD
而且這攻君不是我的菜咩(笑)



9月底:Trinity Blood聖魔之血08
原作→吉田直/漫畫→九条キヨ
簡介→真人類帝國皇帝芙勒蒂卡,落入強硬派之手了……!艾絲緹與以恩則遭到了拘留。以恩會被吸血鬼特有的「乾渴」所困,而襲擊艾絲緹嗎…!?漫畫版「黑夜女皇」篇進入劇情高潮!



要出啦~最近還真是日版台版漫畫小說蜂擁而至......
因為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現在我根本拒絕去租書所以很有愛的就都會用買的帶回家慢慢消化完=w=
聖魔的小說最近在東漫屋看到3D實體的所以興起了想收藏的慾望......台角那個包裝跟設計就是讓人很想入手啊!!
不過在這之前我那遙久的電子之星漫畫還沒入手OTL一堆不完整的等著我去補完全套....(→怪癖)
聖魔好看不過動畫就算了....我不否認動畫是GONZO作得不錯的之一,但是我似乎到最後的最後也只在那裡爆萌聲優而已XD"





─尖端─


8/9:DEADLOCK-誘惑的枷鎖系列(01)
作者→英田沙希
繪者→高階佑
簡介→啷噹入獄,卻不自覺陷入禁忌愛戀……
毒品搜查官尤特,背負著殺害同事的冤枉罪名被關進了監獄。能讓他離開監獄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找出潛伏在監獄裡的恐怖分子!衝動積極的尤特努力想找出兇手,但卻對高大英俊的冷酷室友「迪克」的淡漠態度產生莫名的焦躁感。這不安的情緒起伏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這位連黑幫分子也要退讓三分的室友,真實身分又是……?監獄中最激烈的禁忌之愛,隆重登場!
 

圖片來自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25039081&vch=novel#

欸欸欸尖端出了這本啦?(驚)
說真的,我還以為這是漫畫OTL
這部在日本真的很多腐女在關注,封面真的非常迷人=w=
看到簡介又讓我腐敗因子蠢蠢欲動........
好久沒看到這種設定啦~XD
不過要租到尖端這書系的.....我那裡有點困難="=
但是人家不想又猛然入手啊~~(地上滾)
雖然說這才是腐女的風格.....XDD+(被打)



8/17:密約
原作→後藤信
漫畫→円屋榎英
簡介→唯一是任何工作無所不包的萬事通,與他一起長大的名門貴族少爺
花屋敷伊織是他的情人。然而,伊織為了守住走下坡的家門,答應政策聯姻……於是在婚禮前一夜的最後一次幽會,兩人忘情地激情相擁!! 

圖片來自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21213322&vch=comic#

尖端也有出過一次円屋老師的作品,那時候看是還不錯不過繪畫技巧還是蠻生澀的,
就想看看這本円屋老師進步多少XD
有些人對円屋榎英作品的印象不是很好,不過我是覺得還算OK啦,而且這部還是有原作的,也不會糟糕到哪去吧~~頂多就是類型上大家各有各的喜好關係而已。
故事架構應該會又是綿密的感覺XD



8/21:料理新鮮人07
作者→關家徹治
簡介→熱血男子漢‧伴省吾, 為了成為最棒的義大利料理廚師, 在六本木的義大利餐廳「Baccanale」工作。
餐廳舉辦了新菜色的選拔,阿伴賭上對料理的熱情,以及回到廚房工作的機會,開始採取行動!
他所完成的料理是…?新菜色的選拔結果又是…?
 

圖片來自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vch=comic&bc=21010057#

太好啦!!(淚)
新的一集出了XDDD++(樂)
最近沉在腐海之中仍然讓我想看的冷門書XD(還有王牌酒保跟醫龍[笑])
這個封面讓我蠻喜歡的ˇˇ
不過不能忘記這個作品是部大災難書XDDDD+
到底這集阿伴又會慘到怎樣的境界啊?(笑)



以上。

然後就是我還很遲鈍地到現在才發現水平線這個超好用的分格線.........
哎哎,之前又多做了一堆會讓手廢的苦工是幹嘛啊我~~= 3=

我是笨蛋OTL

重點是.....

看看上面的書,

我真的似乎跟36K大小的漫畫無緣了XD(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