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XD
直接進入正題ˇ


公主小妹1~2

這就是失常的開始,我居然看台偶劇,還看了兩集!!
其實我完全對吳先生還有張小姐沒好感,我有好感的只有黃嘉千跟卜學亮(爆)
結果他們只有兩集戲份,也剛好啦看了兩集就夠了,因為這代表從第三集,將會開始大量繁衍戀愛劇情(像變形蟲一樣分裂生殖=..=)
不過我第三集應該還是會看....有下列這幾種原因

1.因為是從漫畫改編的,所以整體來說剛開始不會太差,而我也蠻待望接下來的走向所以就先踩下去吧
(我年輕時候也是很迷流星花園台版跟薔薇之戀啊~[煙])

2-1.張小姐還蠻合我胃口的。因為她不常接女主角,加上她的氣質還不錯,我比較喜歡她演譯這種風格,第二集對於父母的情感流露連我都被感動......;我也真的看膩一堆同樣的傢伙輪流演女主角,這就是我討厭看台劇的原因之一,明明就是沒什麼演技還一直演女主角真是傷害我們的眼睛,切......

2-2.吳先生,我喜歡你在這部的設定,真是不錯,果然沉穩的悶騷紳士感很適合你啊(拇指),比起花樣少年少女的寡言酷樣我更喜歡你這樣XD不過你的咬字要繼續加油~

2-3.等著看其他配角的威能。沒了麥先生跟麥太太還是有emp.跟森川可以看XD啊啊我果然是配角控~但說真的往往配角演技跟釋放出的感覺都意外地比主角們好ˇ

3.就是我最近又回溫去迷BG言情了......莫名其妙的就.......可能是一連看了兩本很有內容的小說所以又對GB有所期待.....哎哎我真是有夠糟糕的.......明明知道一定會踩到一堆雷啊~我會被炸死的~~T口T



モノノ怪09

終於是順利把鵺後篇看完啦OTL
波折不斷的說........

超好看,而且超感動,因為我們家賣藥仔終於是把變身後的帥樣時間拉長了啊~~!!!
超迷人///
對比跟起伏還有斷層的部分真的很棒,即使意思跟前面某篇相去不遠,但能做出再次創新還有不同方向的我看也只有MONONOKE了!!
一堆墓碑那裡我看得很興奮XDD因為這種扭曲跟詭譎我真的很喜歡=ˇ=
下集預告有夠歪,既然化貓所以也是放在最後面篇幅也是三集完結~啊~STAFF心機好重XD

另外最近推論出一個歪點,既然蜂蜜幸運草還有夏娜都在ANI台播了,即使製作公司不同但播出的電視台是相同的,這麼說來交響跟ayakashi也有可能被ANI台收走?
好啦我亂推的........
話說地獄少女2要播了,不打算追=..=



小孤島大醫生II 1~11(全)

依舊好看依舊會被虐到XD
很真實所以很震撼也就很深刻在心中,是部好番,從彩佳罹癌開始~從她結束這點我覺得很不錯~STAFF有用心
父子跟夫妻還有親子的關係,濃縮在志木那島也就是回歸了最原始的樣貌,會很讓人嚮往離島XD看到心裡會想說"本島有什麼好啊!!!"忘了自己就在本島OTL
島上風景有夠讚,人與人之間真的很動人,不濫情不矯情,有笨拙也有淡淡的親暱,尤其某個年輕的母親得了胃癌那幾集我看了真是震撼,對於人生的豁達跟釋懷,還有堅強活著的意志,同時在告訴我們很多事情,不過第二部溫馨居多,很虐又很感人的請去看第一部XDDD

本次來的那個新護士美奈小姐剛開始有夠虛,沒想到是個有老公的傢伙(還是個斯文敗類),因為被家暴而逃至島上自願當離島護士,當然後來也解決了這個問題,越來越上手也越來越像個稱職的護士,話說日本的醫療制度還是有很多不為人知黑暗面,欲知詳情請去看白色巨塔或是醫龍

然後我要說這部我最愛的角色就是鳴海醫生啦
在"她的秘密花園"還看不出這男人居然也能這麼萌!厚厚~
果然眼鏡是身體的一部分啊啊~~~(喊)眼鏡萬歲!!
直接又現實,壞得很帥ˇ反之,孤島這傢伙~~越演越受=皿=不是我說,孤島到最後很愛哭啊~然後在我眼中就像個委屈小媳婦.......尤其由佳里對抗癌症成功那裡,孤島啊孤島,哭得淅瀝嘩啦的樣子受得不得了啊啊!!!!歐買嘎!!囧



新娘犯太歲1~12(全)

這部今天看完了,非常好看而且又溫馨好玩XD
話說故事主軸也只不過就是婆媳系列,但是用了多層次跟延伸讓本齣看來不單調,不過我覺得最後蠻敗筆的......有拖戲的感覺....雖然這感覺只在最後一集才出現(笑)
我蠻喜歡一郎的XD他應該是個很聰明的角色可是怎麼表現出來的樣子都很憨憨的啊~?XD
跟幸惠媽媽之間的互動非常讓人感動(尤其是合好那段)
但是很難得的我也覺得一郎跟明子讓我很感動啊(這對XD夫妻~)
有歡笑有淚水的日劇,但是不芭樂ˇ
而且最後一集也太HIGH了吧~~~~香里的桃子比賽還有幸惠媽媽的"我想抱孫子"攻擊XDDDD
這部也有很多經典台詞~
啊啦~岩下志麻的演技真是好到沒話說,而且保養得很好,有夠水噹噹///
當然篠原涼子的演技也很棒,只不過不時的會散發出派遣女王的味道XDDDDD


孤島&新娘相關文章:緯來日本台9/10雙日劇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