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爬上十六樓,妳想做什麼?

我覺得十六樓的風景很美,但妳卻不這麼想。
由上往下看,有種迷離的壯闊,而妳想投身這一波壯闊中。
可否讓我擁抱妳?可否請妳好好的哭泣?可否.......

我緊張,震撼,顫慄。
要任性?妳想任性。想要好好的,勇敢這次。
妳的勇敢,放錯地方使用,用在這裡,是種浪費。
可妳在十六樓,就想要這麼浪費一次。
那麼,下一次,在哪裡?
我不知道,而妳,也無法得知。

這個勇敢,並不會帶來什麼。
妳是不能體會結果的。
妳在逃避什麼?
用了勇氣,但是不知道結果,真的,非常浪費。
請妳堂堂正正的,往上看。
天空一片無垠,為何妳從未幻想翱翔天際的感受?
妳只是往下看。
或許妳認為,那是不切實際的,無法實現的?
因為人根本無法飛翔。
妳是這麼想的嗎?
幻想,讓自己更加悲傷。
所以寧願往下觀望,然後更加地更加地悲傷?
難怪妳覺得不快樂,難怪妳絕望。
不切實際又何妨?
妳想的太多了,其實也不過是這樣而已。
請妳好好聽我說,請妳不要露出憐憫的神情。
我也不是在憐憫妳。我沒有可憐妳。因為我不能否認我沒有過低潮。
我慶幸我當時有拉住妳的衣角,即使一點點,是一點點布料。

我跟妳說過,十六樓,那風景看來應該很漂亮。
那我就跟妳一起在十六樓,看風景吧。
也可以發現天空連著平地,如此親近。
何不一直這樣下去?不管是什麼,離自己,其實都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