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租書店了....
其實也才不到一個禮拜?
逐漸淡忘租書店的原因是....
那個孽火5預購.....
要存錢來花啊....
用超商取貨大概要250吧...跟畫眉特別版一樣~要搶~要花~要時間~!
搶那限量500個名額、搶學校電腦預購~
存了一個禮拜的錢會一次全花光~
至少要等到出書日[4/27]一個禮拜後才能拿到書~
可是...
我還是要買啊啊啊~~~~(回音中)
尤其是那個漫畫小別冊~網拍可是賣到2000以上說~~
所以我委託搶小電的同學也想買~~買來賣!
一聽到我說飆到千字位他就手癢了.....這個還沒出社會就得到職業病的網路賣家....
但是拜託他幫我標東西還蠻放心的~呵呵ˇˇ(題外話了啦!)

不過.....最近同學卻一直託我去租書店訂書(+買書套)?!
不要吧~~~我會破戒的~~~!!!
可看在他借我殺手+風動鳴的份上.....還有情分.....我會只幫忙訂書而忍耐的喲!
.......
........
大、大概啦.....
如果沒有讓腐女心癢的書的話....
說到這~遠野老師的「情熱系列3」要出了喲~要出了喲~~~(音飄)
喔!買!嘎!嘎嘎嘎!(用頭敲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