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一直以來都看╳大的BLEACH。一路走來心酸不斷嗚嗚~~~QQ
‧第一次做這種莫名的報告囧~該怎麼說呢我的囧感以動畫來說這齣最大.......MAX啊啊!!
‧可是!媽媽!!╳大終於播了完整的日文版的BLEACH了!!!!!!!我的龍太郎也迷人得一蹋糊塗啊啊!!(瘋)
‧所以........現在看BLEACH終於是一大享受了?!(謎)欸欸?!    註:內有席式主觀論,慎入,甘溫XDDD




我說~自從╳大改播星期天晚上有日文版的之後就非常開心,但是,
撥出第一天又是不死之謎這個囧感到了不可收拾的,爆發又更新又捲土重來的地步。(爆)

所以當時╳大討論區又是一片血海~遍地皆是人民的怒火,死神迷的忿忿不平。
我也氣到發抖!
因為!



妳不覺得很怪嗎原本中OP中配音日ED就很點點了這次竟然是中OP日配音日ED簡直是整個詭異到一個BLEACH毀了的境界啊啊啊啊嘎嘎嘎嘎!!!!!!!!!!!!!!!!!!!



ω`)(´ω:;.:..(´:;...::;.:.:: ω`)(´ω:;.:..(´:;...::;.:.:: ω`)(´ω:;.:..(´:;...::;.:.::
風化有三次..........


毀了,媽,全毀了
當場我就在家裡尖叫,晚上10:00的時候。
我想大概全部鄰居都以為我在發瘋= =

按了消音我又是一陣惆悵啊~
唉唉~

人世間無常也.........(茫)


所以前天第二次播日配我很乖的,
真的很乖喔,
直接在新聞台等到OP差不多播完才轉過去XDDDD

這個做法比消音更絕。
我已經絕望到連OP短短1、2分鐘的收視率都不想給╳大了.............(癱)

剛剛好轉過去是日配,鬆了一口氣...............
這集有白哉喔XD其實我不喜歡這個混帳女王(?)
我喜歡的只有配音員龍太郎葛格(爆)
(謎之音:這個女人毀謗白哉,拖出去~~~~~)


所以我就待在電視機前面守著XD
對了!還有夜一姊姊的聲音........
我等著日配洗滌我的心靈囧因為我聽到中配真的抓狂了..............!!!
 ┴┴ ︵╰(‵□′)╯︵ ┴┴ 


41跟42記不清楚完整劇情不過就是在說一護很清純所以夜一姊姊很開放然後前面有一段小小的喇塞我們看的很開心哇哈哈哈哈哈哈~~~~~~~~(地上滾XDDDD)


接著就是一護靠著虛面具逃過一劫。
又脫離不了主角的公式設定於是搶走夜一姊姊的道具跑去救小花(?)跟岩鷲。

這叫,


找死。
但是我們都知道因為一護士主角所以有公式設定以至於,


他想死也死不了的!
所以我們可以放心讓他去喇塞!!!!!
(被爆頭)


我是真的看到一護不顧一切衝去救人的時候很無言.........
唉唉。

接著場景就轉換到岩鷲很有義氣的代替小花去送死。
是的,送死

因為白哉女王走過來了啊啊啊啊!!!
岩鷲快跑!!!!!(喊)

當然他沒跑。
因為這是基本設定。
只不過,我們白哉女王的

「散落吧,千本櫻。」

就讓他領便當了啊啊啊啊啊!!!!!!!!!!!!!
對!便當!
因為岩鷲不是主角!
(;'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ノ
我很喜歡岩鷲的說!!!嗚!!

然後~
正當白哉女王要發威(做混帳事?)的時候,
我們史上最虛的配角就出來了= =

十四郎,你要出來一起領便當喔?!
當場我就看著他很好人但是很不威能的跟白哉嗆聲。
雖說,看來白哉女王比十四郎小(年輕有活力?),
但是,女王可是有千本櫻啊!

我看著十四郎非常為他擔心(;'Д`)ノ

所以十四郎只能跟白哉女王進行所謂的諮商心理輔導動作。(爆)
當然白哉女王礙於設定聽不進去──

所以!
主角出場!
鐺鐺~~~~~!!

「這是........隊長級的靈壓.......?!」十四郎。
「...............」白哉。

一護就很帥的從天而降,岩鷲就很可憐的倒在地上,露琪亞就一點呆滯,小花不明。(囧TZ)
然後開始跟露琪亞夫妻重逢的玩鬧。
(飄走)


但是這期間白哉女王沒有趁勢打過來。
因為,
設定。(哭)

所以一護很剛好的就跟白哉女王打起來。
然後十四郎也很剛好的愣住沒有插手(因為傻眼)

無論千本櫻~
還是那瞬步~
一護在重傷之下還能爆發威能這就是為什麼他是主角的原因=口=

通通過攻勢。

沒想到夜一姊姊馬上出來阻止白哉女王施展威力又避免了一護領便當。

兩個人~長輩(夜一姊姊)與晚輩(白哉女王)的打照面。
夜一姊姊很猛地捅了一護的肚子一記,一護頓時昏厥。


「主角嘛,愛出風頭是嗎?!乎你死啦!!!」
(席氏設計夜一姊姊內心對白↑)

(謎之音:妳跟一護有仇捏.........[汗])


最屌的是,夜一姊姊拎著一護還可以用瞬步跟白哉女王對戰。
尤其夜一姊姊使出不知道跟哪齣跳躍系漫畫學來的影分身術時,白哉女王吃鱉的驚愕表情,



我看的好爽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夠厲害的夜一姊姊!
妳做到了!!!!!
吃鱉女王由此誕生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謎之音:妳會被白哉FANS拖出去埋=     =)

沒辦法,我真的喜歡不起來白哉........(陰霾)
這個女王比哈吉糟糕太多了........(偏)



所以,是的,
夜一姊姊就這樣,帶走了一護。
還在臨走前跟白哉女王說三天再戰,而白哉女王也真的沒有再動手囧


.........................
......................
「啊你是來喇塞的嘛一護!!」
(眾人內心對白設計)

於是,吃鱉女王(誤)就很不爽的走人。
十四郎有點訝異他竟然這麼........

這麼..........

幼稚?!  XDDDDDD
(謎之音:喂!!)

好吧,十四郎只好把小露(?)塞回(?)去裡面,岩鷲跟小花則是被帶走。
當然由突然出場的歡喜冤家負責~
他們兩個就是一個臭老男子&一個很小男生的少女= =
吵啊吵不停的............


這番隊很明顯,
好人番隊,開朗番隊,

無心機番隊。(爆)

我還蠻喜歡這個番隊的XDDD

唔..........接著好像是跳到石田跟織姬那裡,他們好可愛XDDDDDDD
織姬也突然被發現是驚人的配角(爆)

因為徒手把兩個低階死神幹掉(逃)
石田更是對織姬產生莫名的情愫(誤)

因為,因為,


石田你臉紅做啥啊?!

很受欸這!!!!(指)
(謎之音:這不是重點吧腐女!! [吼])

好啦~就說他們的戲份也很少,感覺很明顯滴~

只是出來跑龍套的(哭)

因為馬上又跳回夜一姊姊的秘密基地........
說要三天把一護的卍解練好。


而我當然也相信他會。

主角嘛~有什麼做不到的?!
設定......設定........設定................(陰霾)


又說要用異於常人的方法硬練,這點就是傳承於我親愛的浦原ˇˇˇˇˇˇ
(謎之音:[遮臉])

連訓練地點也超像當初浦原調教(誤)一護的地方~
然後一護還問了一句有點熟悉~~~~~


我說一護啊,
你是主角沒錯啦,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
跟其他齣的主角一樣通通都有遲鈍的劣根性啊啊?!!(怒)


所以~這次就END在輪到夜一姊姊準備來給一護調教的地方(誤誤誤)

||||||||||||||||||||||||我是分格線||||||||||||||||||||||||||||||

這集的囧點有夠多,囧感十足!!!

在岩鷲跟小花小路被拋下放在那危險重重的地方時,我就很生氣。
只有一護獲救....................

(¯□¯)
(¯□¯)(¯□¯)
(¯□¯)(¯□¯)(¯□¯)

還說什麼因為一護比較不會死(廢話他主角欸!![怒])所以這是正確的判斷。

幸好十四郎有救他們嗚!
十四郎我更愛你了呢~~~(大心)

不對,我的心,目前是劍八的ˇˇˇˇˇˇ(誤)

對啦對啦我萌劍八不行喔?!
我怪咖不行喔?!
(哭)

劍八很讚欸你知道嗎?!
尤其他頭髮放下來的時候~~~~

萌啊啊啊啊啊啊啊萌~~~~~(通體舒暢[?])

原本以為他是S攻,其實是偽S攻。

他是專情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謎之音:為何......)


誰來找個受讓他配吧啊啊啊!!!!!!
(謎之音:妳會被八千留砍死...........)



事情先點到為止~(驚)

要說的其實是~~~OP終於是日文的了啊啊啊啊ˇˇˇˇˇˇˇ
(UVER world我愛你們~~~!!!!!感謝幫BLOOD+唱OP3ˇˇˇˇˇ)
在看42集的時候= =
41集沒聽到有夠給他可惜嗚!!!

因為我以為還是不死之謎咩.........(逃)
太好了,╳大你終於改邪歸正了(呼~)

以後我絕對會準時收看星期天晚上10:00的完全原版BLECH的!!!!

至於星期六的就不用了..........=       =

真的是~
我說,當初看中配很慢才適應甚至被洗腦(驚)
但是~轉成日配後很快就吸收了並且愛上日配了!

這是中日的差別,其實我們不能說中配不好,但是仔細去聽日配就覺得很好玩,很搭。
聽不懂日文不是藉口,何不想想為何我們這麼堅持日配甚至不惜抗議檢舉?!
你說我們媚外,很好,這我要反駁,

如果我們自己的國家的這種區塊有比別人好的話我們就不會有這麼大的反彈了。不是嗎?
想想台灣一個聲優要配3個以上的角色,所以他必須不能混淆,要有所區別,以至於有的角色聲音太怪,太不符合角色。
原因就在此。

因為聲優的確很少,想想韓劇也是啊,你聽到這個爸爸的聲音下次就變成哥哥了也說不定,重複率更高!

在日本,聲音重複出現叫做這個聲優很紅。
而台灣,是因為沒有其他更多聲優了只能請他們配。

從以前到現在,任何的人,父母,政府,
幾乎都對動漫這個區塊嗤之以鼻,

認為這是年齡層低的人才會去入迷。

也不想想,動漫對我們的影響是很大的!年齡層廣泛。
也不想想,動漫就只有教壞人的質嗎?!那你小甜甜,玻璃假面,飄零燕,莎拉公主怎麼來的?!
你會這麼以為,是膚淺!

你不了解動漫,請不要下妄言。
就跟教改一樣令人憤恨。



..............................我在幹嘛?!
我暴走了.......=       =
(謎之音:拉回來拉回來~~~)


講BLEACH結果扯遠了.........我的錯嗚!

 

我只是覺得,很生氣,但是我才不管不懂得人怎麼說。
東西,有壞,就有好。

同樣的,任何好的東西,你敢說沒有壞嗎?
好,這是在這時代的定位,可不是永恆的標記。

我很慶幸我的娘親,並沒有抱持著狹隘的觀點去評論我對動漫的喜愛。
她跟我看動畫漫畫,也跟我參加同人販售會,她是我最驕傲的娘XDDD

對於敗家的舉動,也只是提醒,不會強迫制止,
畢竟她知道,動漫也有正面影響的地方^^






這就叫,



↑私心。
(爆)


下次趕快來說說新番吧..............
但是截圖好麻煩= =
我怕了截圖嗚!

不然來說說那上個禮拜六,真實的腐日.........
給了我不小的震撼以及史上多麼高興加入漫研社........(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