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介紹這首歌,耐聽的BLOOD+[OP4],據說演唱團體「ジン」裡的團員平均年齡19歲。(嘎......○口○)
剛剛去找歌詞的時候不小心聽到了他們上MUSIC STANTION的現場版。然後~決定要來推廣!(握拳)
自從濱崎步的WALKING PROUD之後,很少有歌曲畫面讓我震撼到~~淚光閃閃~~~感動啊感動!太感動了~Q/ /口/ /Q


最高速度の生命体エネルギー
干ばつ 回避 循環 構成 回路
低体温!! 低体温!! 飛べ、さぁ!
クラッシャー in the sky
浸透、真理、謎残し、帰ろう
何が昨日のままで
涙 汚されたのか
最後に跳んでいったカケラを
焦がしてく、焦がす!! 飛べ、さぁ!
クラッシャー in the sky
浸透 真理 謎残し、帰ろう

何かが枯れて
誰かが嗤(わら)う
あぁ

※瞬発性・直線的・眼光・雷音
突発性・真向的・言動・ライオン
この世界に永遠なんて『問題外!』
一つだってあるはずがないよ、そうだろ?※

何度も救い上げても
勝手に滅んでゆくよ
最初に見たまんまのイデア
走ってく、止まる!! 飛べ、さぁ!
クラッシャー in the sky
浸透 真理 謎残し、帰ろう

何かが枯れて
誰かが嗤う
あぁ

(※くり返し) 


有跟現場版畫面上的歌詞對了一下,應該是正確的。
話說歌詞好多漢字~是整首歌最大的突出點XD不過以我們的國學方向來看,有點超現實XDDD
再來就是~非常佩服HKG字幕組!!!!!
因為我知道日本播出的動畫其實都是沒有字幕的,所以這首雷音他們光聽就能翻譯出來~~程度實在是甘拜下風,太強了!!!!(灑花放煙火:*:・・゜・(●´ ●)・゜・・:*:)
簡直是神的境界啊嘎嘎~~~!!!!!

女主唱的聲音非常成熟,有堅韌的磁嗓,她拉的尾音能讓人覺得有種「無垠的遠方」的感覺(這我好像有說過XDDD)潛藏的能量像是馳騁於風中的爆發、速度感,一開始就讓我被震懾到。
無論是腔調、演唱方式,表現的非常爽快、熱血、淋漓盡致,興奮的緊張感;與節奏默契十足的同步率,無法摧毀,密度高得嚇人的衝擊,一波波跟著曲調、歌詞抨擊神志。

灑脫吧,到更遠的地方,更高的尖峰,不要猶豫,即使傷悲,也要存活下去。
照著自己的方式前進!披荊斬棘!開闊無盡的天空,擁有它、感受它吧!
讓靈魂最後有個休憩的地方、完美的歸屬!

↑大概是醬子的FLEEINGXDDD(飄走)
好啦~我跟白痴沒兩樣XDDD可是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走火入魔XDD)

有看到別人說跟HIGH and MIGHTY COLOR這個團體(唱過鋼彈SEED DESTINY的OP2〝PRIDE〞)很像,女主唱聲音都有成熟風格,沒錯沒錯~不過我倒覺得ジン的女主唱聽起來跟H開頭團體的女主唱的渾厚圓潤不一樣,是岩石切面的結晶堅硬感,用手刷過有點粗糙,本體卻很漂亮。


我還是覺得她跟ANGELA比較像XDD(來亂的?)
ANGELA就是唱蒼穹之戰神OP&ED的那位我原先還以為是元千歲的女主唱。
這個團體雖然才兩個人(一男一女),不過製作歌曲方面也不含糊,香格里拉就很好聽,華麗的悲傷,磅礡的氣勢,和ジン女主唱拉尾音的感覺有點像XDDDD

我覺得BLOOD+每季的OP&ED的畫面都做的很好,意境深遠,表徵性的暗示一些劇情的發展,當然第四季的也不例外,OP搭上雷音感覺就很萌.....

超萌啊嘎嘎!!!!尤其是、尤其是~~~
哈吉女王展翼那裡~~~~~!!!!!!
爆萌的啦哈哈~~~~~~!!!!!!
(瘋了)

真是臉紅心跳好想撲倒.........(被痛宰( )Σ( `Д´))


好啦我知道我扯遠了.....下次俺會注意的......(飄走~)可是我是腐女園丁啊!!!!這是本能........(遙望)

再來說說~現場版的事~!!!
LIVE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5UWgme_BJgs
其實還有BLOOD+版的~不過~~有興趣一定要先聽(&看)LIVE的再說喔!!!
BLOOD+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8wFtaOhL0
覺得他們唱現場比錄音的還好.......很多歌手現在都是唱現場虛掉,但是他們,有夠強的啦!
我就是因為看到現場的才眼眶泛淚,真的是,太驚人了.......

不管是動作,樂器的彈奏、聲音都有獨特的美學,這段影片真的不錯,雖然畫面不夠清楚是敗筆,但是聲音收錄相對的來說非常的好ˇˇˇ立體音欸~~感動~~
所以我才會被他們煞到,整個就是一個讚啦~!!!!
為什麼會淚光閃閃~這個~真的是一種很難說的地方~~很像是看到了一種意境,而那意境是我所未見識過的、憧憬的,還被其強烈的震撼,電流穿過身體,造成靈魂進化的感動。

我真的是起了雞皮疙瘩的說~~~呼呼呼........(←變態痴漢?XDDDD)


推薦給大家~~=/ /口/ /=但是我要說,風格真的是獨特,可能有的人不會接受.......
(等於間接承認自己是怪人?!)


還有.....題外話.....
快一個禮拜沒新增~~我真的是個沒定性的腐女,嗚!
對不起~哈吉女王~我現在不太萌你了........
嗚嚕嚕~~~我現在萌Vassalord(台譯:血咒聖痕)的保羅了..........
仔細看看,他還真是個迷人的兄貴女王受(啥?!)XDDDD
變成御姊的樣子........身材好好~~太萌了.......
哈吉女王,我對不起你,我變心了.......可是~人家保羅比較邪惡,比較大膽咩~~~
唉呀ˇˇˇˇˇ(臉紅心跳ING)
(被毆)
好啦我就說是題外話了.......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腐女無罪,明白嗎?!
 ┴┴ ︵╰(‵□′)╯︵ ┴┴
 

o<-->o我就說是題外話了啦......XDDDDD笑笑就好~~(笑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