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請大家不要驚慌,這個標題絕對不是說這篇又是個擋箭牌ˇ(喂)
為何會下這個標題,在看到中間的時候應該就有人會發現XDDDD

總之,其之一(本家)終於在阿嘉擔心生命危險的拚命趕工之下把圖修好了~(´∇` )ノ
相關文章:初公開!阿彌の部屋之對不起我不該生下來【拖很大】阿嘉居所其之二(宿舍)公開


(午後時分.自家巷子上空)
其實照片是在4/3~4/6回高雄的這段期間就拍好了的,我沒忘喔我念茲在茲啊!!!!(強調貌)回高雄做了很多事情~~結果猛然發現再一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所以才會拖這麼久啦不好意思(羞[喂])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跟其他人比果然差很多啊我的層次所以就想不如拖久一點就會被世人遺忘(結果徹底失敗)
那個周末高雄是大晴天,很熱.....幸好我沒白痴到帶一堆長袖回去= =不過高雄的天空果然還是這麼迷人啊~~晴天得很有感覺~饒是桃園也美但還是少了一點變化~




結果上張還在調情這張馬上就切入正題XDDDD
反正這張大略的全局圖已經可以看出端倪,重點是這裡不但是書桌~那個沒拍到的地方就是客廳囧~~右邊再過去一點就是電視、下面再過去一點就是長桌子跟坐椅......C≡(/゚Д゚)/
左邊那大大一疊是我弟的教科書~~啊啊跟姊姊不一樣是個即將考基測的好孩子啊~~那個地方原本放的就是我兒子(電腦)
一個人會墮落不是沒有原因,在電腦電話跟電視環伺之下~~~(-_\)



(書目清晰大圖請點我)
堅忍不拔(?)的第一疊!!!!為了比較順眼(有嗎?)所以就沒把方向改回來了~~要看更大張的請點連結~
其實原本是言小專用樓(?),結果書太多沒地方放所以小部分漫畫也就堆到這裡來了OTL(應該要說是因為一整個可以堆全部的大地方根本就沒有所以只能找一塊一塊的小地方堆放[掩面])
旁邊捲起來的兩三個是海報~~海報我是幾乎不貼都純收藏而已ˊ口ˋ(因為知道自己不會貼所以也很少買...就算是很喜歡的也會抑制慾望)連這疊後面的抽屜裡面都是放捨不得用的月刊附錄~~囧




鏘啷啷~~~第二疊=w=根本就是大雜燴~種類很混~底下那本CIEL的底下牛皮紙袋裏面的還是CIEL唷ˇ(註明這個的意義何在?啊不過不知道CIEL的可以問我喔[喂])至於最底下那兩本~~~天啊壓落底簡直是對不起阿華(高中國文老師)(ノДヽ)
左邊那兩本夢夢是還懵懂無知時的痕跡~~殘留下來的兩本~可惜無緣讓大家看到原本還有的近50本的天使和其他中文少女漫雜(因為都拿去回收賺錢了)
夢夢旁邊比較矮但是很厚的是某期的MAGAZINE BEXBOY。
跟不知道的人說~若是有一堆連二手書店也丟不過去估價的過去的痕跡想處理~~可以直接綑綑拿去資源回收廠秤重賺錢~~雖然近年紙回收價錢低得可以~~但能買杯飲料解解渴也不無小補啦XDDDDD(如果是報紙量夠多的話還可以讓家裡晚上多一道菜XD[這是什麼時代的發言])




桌子.....其實沒有很亂但拍起來就是很亂~~~啊這的確是阿嘉的本家喔絕對不是亂抓某個朋友的家來塘塞的~~然後其之二的整齊也不是幻覺喔!!!(認真強調)
上面那兩支拍子其中一支已經被我帶來桃園了XD其實目前放在這桌上的幾乎都是資料跟收藏了~



寒假的時候回來高雄領了一堆書~然後來不及疊上我那三子星大樓(因為目測有三疊)就直接蓋成平房了(什麼鬼形容)現在也是這樣繼續放在桌上~~等暑假回去會再整理一次~~反正小老鼠(我娘)每次在電話說要把我的書賣掉都是說說而已(挖鼻子[喂])
順帶一提,"越過十七歲的春天"不是腐漫而是懸疑+一點點恐怖漫畫=口=
啊第二集出了我還沒買OTL




神秘的箱子~~~等等來揭曉~(つ*´∀`)つ




啊原來這裡還有一小排~~~也是過去的回憶="=但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看的就只有單飛雪的書了~~這作者當個單純的言小作家實在浪費>///<至於右半邊.......=w=
上圖一定要澄清:我放的東西只有這排書跟一個繪圖工具箱還有一個抽屜的小雜物XDD!!!




第二個謎團跟第三個謎團XDDD好啦先揭曉第二個(上圖)~~我說過家裡書已經見縫就塞其實就是你看到的紙袋裏面都有放漫畫OTL
左邊底下的黃色小箱子也是OTL
鞋子不是我的(這是真的~TT)



接著終於要來揭曉剛剛那個神祕置衣櫃的秘密!!!!!ヾ(*´▽`*)

全部塞書~~~~真的是沒地方放了剛好那時候有個家裡的認識的朋友給了兩個置衣櫃我就直接拿來放書了~~不然繼續找洞塞(鑽?)也不是辦法OTL但其中一個是給我弟用~~結果都很空= =我快要跟他借空間來把三子星其中一棟埋進去了....(丿;Д;)丿


然後就是來分析裡面的成分(?)~~

小說部分~~(請順時針反轉著看XD)下面倒數三本言小是送的=w=
至於第一本D系列根本就讓我放棄了(掩面)雖然D讓人好生憐愛(問題發言)但是當初買的時候誰知道菊地爺爺會拖這麼多棚啊啊啊!!!
怒りゲージ MIN ■■■■■■■□□□ MAX




36K START~~~反正饒是我現在再怎麼半唾棄所有36K的書種~~但以前的痕跡是抹滅不了的啊~~~(煙)
仔細一看其實有幾部都沒收齊= =雖然本人有一點是齊全控但是如果收齊是無謂的花費那就乾脆放棄直接收別部~
不過想收完卻無法收完的殘念作品就是仙女降臨......而且是我第一目前也是唯一收的韓國作品.....不過嘛因為X然已經再見很久了所以我也沒辦法(然後韓國的本來台灣就出不多所以要讓其他出版社有心取版權~~啊啊當然作品本身也有關係啦[所以這部到底是怎樣的漫畫?XDD])
魔法水果籃前面還有幾集沒收...可能是我難得推薦的少女漫畫之一(另外一部是藤田麻貴的《貧窮未婚妻》~可惜我沒收)




以前買單行本都買的很小心很珍惜所以買起來感覺都很爽(而且每次都一本一本買)~~直至現在已經屬於半麻木狀態(而且有時候一次入手就是5.6本)~~但是買書果然還是很開心的事情~~啊啊我無法停止買書啊小老鼠~~~(朝高雄呼喊)所以就算你拿去回收也是沒用的(喂重點不在這)
現在一看....我以前還真的為36K市場做了很多貢獻= =
那時候天使月刊裡面我最本命的作品《GALS!》....現在想想我真的覺得小蘭應該要變性才對XDD應該說小蘭小綾跟美由三個人若是性轉換根本就沒有違和感啊XDDDD(快停止妳那骯髒的腦袋)這部也要收齊(做筆記)



一部分以前買的CD.....很多都想賣了= =現在會買的大概只有KUMI&RINGO的吧...



(詳細大張請點我)
總算出現的三子星第三棟!!!!!!!怎麼感覺比第二棟還可怕OTL原來我疊成這樣了OTL看就知道我家能放的地方真~~的~~很~~少~~~QQ(現在好像是根本沒有了= =)繼續往上疊的機率應該是90%....在桃園其實都會很擔心它們倒下來OTL(真想遠端監控)


啊對~還有個謎底沒解開~~~

這就是那個黃色的箱子.....是的裡面也是書(真的是窮途末路的空間利用[倒])
而且......說是箱子其實這是 喜   餅   禮   盒!就是那個偽裝成手提箱但還是喜餅禮盒的喜餅禮盒啊啊啊啊啊!!!!!(幹嘛一直強調)
真是不知道以後我還會拿什麼東西裝書....=..=(無所不用其極了這樣)
對了,星野老師你超級双星該不會要給我放爛了吧?!!(驚)後續呢後續!!QQ


好像這應該算是中場了那麼就先停頓一下~~~話說我一開始說的不知道大家是否發現了呢?(偏頭)
一直到現在不但根本就沒有看到我的房間而且地點就一直停留在客廳!!!!!!!!!這是什麼這算什麼我也不懂囧(抱頭)
幸好我標題定的是"居所"(走安全路線)...不然要是房間、ROOM、部屋之類的我就真的是缺德鬼了(/□\*)
不過這好像才是大家真正想要看的(?)......那.....那......
那就算了呵呵我們繼續(〃´∀`〃)アハハー(喂!喂!!!)



接下來終於要揭開另一個箱子的內容~~~(ノДヽ)


滿的OTL
第一本是為了亜樹良老師買的同時也是入手的第一本MAGAZINE BEXOY~~


裡面有5本.....還有其他的因為箱子裝不下了所以就亂塞了(說是亂塞但前提是會保護得很好才敢亂塞XDD),不過其實仔細算算沒有買超過10本....大概...=w=

買的第一本CIEL(XDDDDD)
為了哈吉而買的XD如月老師把哈吉畫得超美人(拇指)在某本上畫的跟小夜的短篇也很好看~ˇ




在博客來也有買幾本日版=w=




啊,當初還真的是BLOOD+狂熱所以居然買了公式設定集.....這也是目前的唯一一本公式設定.....
當初覺得這本TMD貴現在看看覺得其實很便宜~~(還全彩)而且現在因為有些地方看得懂了所以更加覺得果然買是對的XDDDD
話說黑田有配裡面的超級配角....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配誰OTL



因為超級特價所以買的聲優雜誌(NT$199?)....會買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這期送的聲優卡片(它每期都會送)是藤原?XDDDDDDDDDDDDDD
藤原好帥o(´∇`*o)(喂)



超便宜的TV週刊,為了北村而買結果裡面他的畫面好少TT原本都有放在拍賣上要賣掉的~後來就自己收著~然後現在也是因為有些地方看得懂了所以算是有點打消賣掉的念頭?



總算到了最後的橋段~~~各位辛苦了看我打那麼多沒營養的話OTL


這扇神秘的門!!!!本身就是這種玻璃所以不是我修的圖啊XDDD
位於1F上2F的樓梯轉彎處的1.5F處!!!(終於換位置了XDDDD)
這裡其實是家用倉庫......裡面除了生活用品當然也有很多不知名的物體OTL



滿滿一箱言情小說........................天啊我以前到底是買了多少啊囧"還收的好好的存放著....這箱就放在倉庫裡面玻璃門邊....
言小也是逃不過齊全控的收齊範圍......雖然也有些沒有收齊但是因為其他都收齊了所以才會這麼多吧=口=(因為大部分都是成套的)


嗯....
每當大家談論起自己腐之初始的時候我總是在想到底真的是不是在國二.....在今天我終於越發明白了,開竅雖然真的是在國二,但第一次接觸.........
差不多是在小三小四....

證據如下

倉庫還未丟棄的陳年物品,是很久很久以前萬爸的姐姐(=姑姑)知道我當時作文滿爛,說看漫畫會提升作文能力(事實上我覺得這真的有效只是因人而異)然後很熱心的把一整箱漫畫拿給我們(其實這應該是她女兒長大後就不看了然後利用機會讓我們收留它們= =)
那時候我跟我弟就很開心然後整天都在看,就發現有些內容太艱深了而有些卻好像永遠都會搞不明白的樣子?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就幾乎看完了全部,然後在家裡為了這滿滿的一箱煩惱的時候,少年週刊月刊賣到舊書攤、有的整套的也賣了然後有的拿去當班上聖誕節交換禮物的禮物~~~剩下的書因為捨不得拋棄回憶所以就放在倉庫從此埋在眾多雜物裡面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直  到  前  幾  年 ,忽然發現怎麼有些腐漫的作者名字好像在哪裡看過(而且感覺是舊識的那種..囧),心念一動之下上了倉庫翻找一下.............

真相大白,當 年 那 滿 滿 的 一 箱 裡 面 , 至 少 有 5 成 是 B L 漫 畫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恐怖電影的尖叫特效])
靠~~~天啊天啊天啊~~~~~!!!!超想在倉庫大叫....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抱頭)
幸好送人當禮物的好像不是腐漫(當初也是特意挑過所以應該是少年漫送人)~~不然當初抽到我禮物的男同學~~~我會毀了他人生耶!!!!囧T2
這真的很誇張,我自己被嚇得半死,搞什麼...搞什麼?!(嗚嗚)
然後拍照的時候就就是又去硬生生把他們挖出來拍~~~發現我認識的作者更多了=_=


挑幾本作者是現在大家(腐女)也都熟的~
緋色麗一、東里桐子、高口里純、石原理......右下角那位作者其實不算是腐漫作者(而且新作品是少女漫)但是印象太深刻了所以~~
拍~
而黑暗失樂園那本就是當初我覺得我好像永遠都不會明白的那本~~不是什麼R18的問題而是因為我以為是她是女的但其實根本就是個男的啊啊啊~~~~(噴淚)
很好,我懂了!至少我現在知道我絕對不會永遠都不明白!!!我好開心長年的疑惑已經得到解答......
(以OTL姿勢流淚)

東里還有一套是街頭游擊隊也應該算是腐漫.....然後..是的也是那一箱的成員之一...=口=埋在不同地方了所以就沒拍~~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她以前的作品跟畫風~~(喂!!)
剛剛找了一下發現街頭那套東立有重出過~而且還出完整了(所以有6集)~這樣我要收嗎?(喂)

還有意識到一點是~~當初真的不應該丟掉這麼多的(喂不要誤會)~~我記得有一套篠原烏童的《沉默的呼喚》滿好看結果好像賣掉了TT
所以剩下的這些.....就繼續收起來....以後說不定還會挖到沒有被處理掉的(我記得應該還有生存者XDDD)



結果到尾聲完畢~~~這篇根  本  就  是  藏  書  介  紹  嘛  !(◎´Д`◎)拍完照片才驚覺....所以我就把文章分類分到那裡了(掩面)
我深深覺得這篇根本是靠爆料來主導場面的(哭)~~~但也是因為不好意思拖好久喔連阿彌本人都親自而且當面催文了(抖)所以要表達一點歉意這樣XDDDDDD(用爆料表達?!)

最後,房間總得出現一下不然實在很不合群(從妳拖稿的那天起就已經不合群了混帳!!)

跟小老鼠(我娘)睡一起~啊但我只有拍我睡的床墊啦XDDD趁傍晚時分進去偷拍的XDD(→是怎樣)
就算很暗但是你依舊可以非~常清楚看到那糾結的棉被,啊,因為回去高雄很匆忙嘛哈哈哈~(藉口)
謝謝各位真的賞臉看到這裡~~雖然我脖子痠腰痠手臂痠腳底板痠(因為星期天去了PF10)但是要挽救那僅存的一咪咪形象所以拚死也要達陣~不過可能在此篇過後我的形象也還是不會好到哪裡去。゚(゚´Д`゚)゚。(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