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的瞬間,我心裡想:完了...........





為什麼會有這個啦啊啊啊啊啊啊────?!!!!!!(吼)

這是什麼啦?!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啊?!

搞什麼搞什麼啊?!!!!(哭)

我原本發現要出第二集就很震驚了(因為大家都做好作者會拖很久的心理準備了)
想不到居然給我看到這個?



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う................QTL(滿地淚)

阿三,沒錯,我要故意搞死妳,竟然我看到都這麼不敢置信了,比我還迷的妳也要來崩潰一下才是朋友啊啊~~~~(被打)


拜託!這真的很讚欸!2007年的商品,況且作者的彩圖功力也是各位公認的,看到的時候真的想OTL啊!!!!


【這裡是崩潰的地點Q皿Q】

哪裡可以買到它........QQ

歐吉女王受超級萌的啊!!!!!
神父眼鏡攻最高啊啊啊啊!!!!!!!



;皿;(發作)



移民的慾望可說是越來越濃了,當我看到這個,跟得知摸摸台要播名偵探柯南的時候...........
(T口T)



うう好期待3月下旬出版的第二集啊啊啊啊!!!!!阿三!給我買正版啦!冬粒不但要等版權+翻譯還漲價到90,乾脆一點買比較完整+精美的日版啦おおおおお!!!!!!!(拭淚)




好吧,接著我去睡覺了.......(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